有人見過古董九通官羊嗎,有懂行的人幫忙看一下這個九通官羊是真的還是假的

時間 2021-05-05 10:06:09

1樓:self別鬧

那是你沒見過真品,風水法器,鎮宅陪葬用的,第一件出土的應該好像是在**被挖出來的,至於它的寓意,我個人認為,說好聽點就是公升官發財,大富大貴,說不好聽點就是想把乾隆踩在腳下。所以明面上才查不到它的相關資料。

2樓:這個人沒有名字

是臆造品假的!歷史上沒有這個東西不要信他說的什麼乾隆一類的工地老頭買的假東西銅做的

3樓:

都是現代製作粗劣工藝品,古玩市場的地攤上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九通官羊,羊背部有九枚銅錢,站立式,前踢下踩『乾隆通寶』大錢一枚。

據說是清乾隆年間青銅器,一般高120mm,寬100mm。

但是我看到過很多這類的東西實物,都是假的,也查過很多關於乾隆年間青銅器的書籍,沒有發現這類東西的記載。至今為止我沒有看到過乙個是老物件的,都是上世紀80年代的工藝品。

個人觀點,有可能根本就不存在這類古董,這些都是上世紀的工藝品。因為中國人對器物的造型都是有說法的,這個九通官羊,到底有啥說法。而且把乾隆通寶踩在羊蹄下,本來在清代就很難想象的一件事。

有懂行的人幫忙看一下這個九通官羊是真的還是假的

5樓:飛公升玄天至尊

現在不是以前啦

造假需要用心

哪怕自己開模呢

這種羊隨便在哪都能看到

還是用點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街邊專門講故事騙小白的道具。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清洗乾淨是誰也看不出來,再說從泥土上來看看不出來是老泥完全是很淺的泥土層挖出來的,不是老坑,首先得知道怎麼得來的的吧

8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鏽做的不錯!現代風格的工藝品!

乾隆九通官羊假的是怎麼做的

9樓:

九通官羊,羊背部有九枚銅錢,站立式,前踢下踩『乾隆通寶』大錢一枚。據說是清乾隆年間青銅器,一般高120mm,寬100mm。但是我看到過很多這類的東西實物,都是假的,也查過很多關於乾隆年間青銅器的書籍,沒有發現這類東西的記載。

至今為止我沒有看到過乙個是老物件的,都是上世紀80年代的工藝品。個人觀點,有可能根本就不存在這類古董,這些都是上世紀的工藝品。因為中國人對器物的造型都是有說法的,這個九通官羊,到底有啥說法。

而且把乾隆通寶踩在羊蹄下,本來在清代就很難想象的一件事。

九通官羊價值多少。我手裡有乙個 專家鑑定是真品 不知道專家說的對不對

10樓:煙依雲

鋸下一錢,房鹽水泡三小時。看看變軟否。用口嘗一下,是否發苦中帶酸。全是的話,真品。

九通官羊求鑑定 10

11樓:幻_依愛

感覺是假的。然後在網路上的鑑定一般不準確,你去找專家吧

12樓:寒冷不怕枯

寄過來,幫你看個幾年。

有人見過真的龍嗎,有人見過真正的龍嗎?

薊梓維融黛 1.我國古代傳說中的神異動物,身體長,有鱗,有角,有腳,能走,能飛,能游泳,能興雲降雨。龍是中國神話中的一種善變化 能興雲雨 利萬物的神異動物,傳說能隱能顯,春風時登天,秋風時潛淵。又能興雲致雨,為眾鱗蟲之長,四靈 龍 鳳 麒麟 龜 之首,後成為皇權象徵,歷代帝王都自命為龍,使用器物也以...

請問有人見過上帝嗎,有人見過上帝嗎,見過的請回答

大哥,見過上帝的人都被上帝留下喝茶了啊 所以即使有人見到了上帝,也不可能回來告訴你說,哥們我見到上帝了 你還是想開點吧 沒有見過的人一定是 死了 對於創造自己和宇宙萬物的真神都沒有看見的人,都沒有見過,你說你 還活著嗎 你是不是見過呀 那有那個玩意!怎麼可能有?你別傻了,那是虛構的 有人見過上帝嗎,...

UFO真的存在嗎,有沒有人見過

ufo 見過我們,他隨時隨地是在你身,他就是引力宇宙的引力,太陽的引力,地球村自身的引力,你該注意啦?二o二一二二二三二四五二!知道了嗎祝賀你!光來,引走!有,我讀小學時看到過,真真切切,決無謊言。uf0就是自然現象,外星人是愛美麗幻想的人的美麗夢想。做夢吧!以訛傳訛,捕風捉影,海市蜃樓,製造懸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