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適合戴南紅手串嗎,你身邊有戴的男士嗎

時間 2021-05-04 16:41:42

1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很適合,我身邊有戴的男士,戴著很有韻味,而且南紅對身體的健康有一定的向好方面影響。

2樓:尹朶月

南紅瑪瑙不僅可以聚集能量,還可以吸收排洩過剩,達到協調陰陽、活血通脈,祛除病痛、延年益壽的神奇功效。在心理上,南紅瑪瑙對目前現況消極,沒有目標及衝勁的人,有刺激其好奇心及行動力的作用,讓其認清目標,急起直追,也能消除敵人的惡意與忌妒,帶來和平的新關係。所以說南紅瑪瑙男女都可戴,我現在就在逮著。

3樓:鄭慧東律師

我們這邊沒有帶這個的,有些人可能比較潮流,或者是他比較喜歡玩古玩,所以才會帶這個吧。

4樓:高易彤

南紅是個好東西呀,肯定可以啊,我男朋友就在戴,南紅摩擦後會發生光電效應,長期佩戴與人體摩擦形成微小的電磁場而與人體發生諧振,可協調器官運轉,讓人穩定情緒,集中精力,從而穩定人的情緒,起到增強反應能力和集中注意力的作用。

5樓:絆你一生

南紅顏色確實討喜,小小的手串用來搭配衣服其實蠻好的,有的是為了和左手的手錶平衡,我乙個年輕的小夥伴甚至認為戴南紅手串會引起女生注意,有的認為戴著能讓自己平心靜氣,圓型的飾品會化解自己的脾氣感覺更具有親和力。這個理由好尤其是思考問題的時候,所謂「手裡盤,心裡靜」真的能讓人心平靜下來。很適合的。

6樓:百變小捲捲

當然是可以的啊,瑪瑙多含有人體必需的鐵、鋅、硒、銅、鉻、鈷、鎳和錳等微量元素,南紅瑪瑙作為瑪瑙的一種,若長期佩戴,微量元素可浸潤**,補充人體缺乏能量。在《神發草本》中有這樣的記載:南紅可「除中熱、潤心肺、助聲喉、滋毛髮、養五臟、安魂魄、疏血脈、明耳目」。

所以佩戴南紅瑪瑙可平衡人體各項生理機能,達到穩定精神和鎮定情緒的效果。

7樓:來自太極湖星光燦爛的茶花

從看人家戴幾幾十萬,到幾萬在到幾百,南紅走過了吹牛、吹喇叭、吹到就根帶玻璃一樣,其實都是為了錢、什麼佛家七寶呀?就連佛爺們都是不勞而獲、用北京老話說的坐吃等死的東西。

8樓:以心

南紅是佛教七寶之一。而且南紅除了除中熱、潤心肺、助聲喉、滋毛髮、養五臟、安魂魄、疏血脈、明耳目的作用之外,還能促進血液迴圈和人體新陳代謝,使**潤滑。同時,南紅瑪瑙還具有調節血壓,平和心率,活化內臟和滋陰潤肺的功效。

現在很多成功人士,無論男女都喜歡佩戴南紅,特別是正宗的保山南紅,而且,男士戴南紅手串或掛件只會彰顯個性,並不會顯得娘。雖然我身邊沒有戴的。

9樓:抽轉組

南紅瑪瑙手串的顏色都是柿子紅,櫻桃紅,冰飄,火焰紅,這幾種。櫻桃紅是不適合男士佩戴的,櫻桃紅太過珠光寶氣,有點娘。而其他幾種,男士佩戴都沒有問題。

有以紋理為主的火焰紋、包漿料手串,也有經過雕琢之後的精雕手串,無論哪種都能彰顯男性的氣質與品味。我朋友有乙個戴火焰紋南紅手串的,色澤鮮豔,火焰般的花紋,簡潔大方,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非常適合男士佩戴。

10樓:山藝媛

適合的。我身邊男士戴的南紅手串很少有人戴櫻桃紅、水紅、水粉類的,大部分都是選擇顏色沉穩的柿子紅、熱烈的火焰紋、還有就是比較有特色的冰飄。男士手串一般也會選擇荔枝凍做腰珠,或者頂珠。

南紅和和田玉一樣,是玉中極品,也是中國獨有的品類,顏色也是中國人最喜歡的中國紅,擁有一串精品南紅,值得陪伴您一生,而且隨著歲月的推移,南紅手串也會越發漂亮,歲月流下的痕跡,手掌摩擦的柔光,就是文玩人追求的老珠子。從現在開始把玩,估計等我們年紀大了的時候,也能成為一串傳世之作。

中年男士手錶戴什麼牌子比較好,請問 適合中年男士佩戴的手錶有哪些品牌?

南承望 看的咯,一般中等的可以選擇浪琴,歐米茄,條件再好一點的,可以勞力士 請問 適合中年男士佩戴的手錶有哪些品牌? 中年男士還是待機械錶比較好,穩重 大方 成熟。品牌很多,就看想買什麼價位的,是國產的還是進口。機械錶還是瑞士的好一些,可以看一下天梭 梅花 英納格 依波路 浪琴等。如果想選中等價位的...

臉大的男士適合剪什麼髮型,臉大的男士適合什麼髮型胖子

bob是首選的 個人覺得bob頭能讓臉大的人看起來小很多,同時又顯得很可愛而且bob很想學生頭,所以應該很符合樓主的要求其實我算是嬰兒肥,我就是剪這種短髮,我看你 好像是半長的,也可以拉直啦 但是我覺得bob頭再加上斜長劉海,可以遮住很多肉哦你可以去看下我的 髮型跟身高沒什麼關係.就算矮矮的,剪bo...

男士原臉適合什麼髮型,男士臉平適合什麼髮型

吉公尺化妝學校 短胖型的人應留輕便的運動式或將發盤起將脖子露出,以從視覺上增加一定的高度。男士的髮型 短髮型適合快節奏的生活特點,又能體現青年人的意氣風發的精伸面貌。男士臉平適合什麼髮型 吉公尺化妝學校 長臉型的人,年輕的可分頭縫不可中分。高大型 以短直發為好,也可使用大波浪的捲髮。男士長形臉適合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