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打磨的鳳眼菩提桶珠能用多久

時間 2021-05-04 02:36:2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包養了,我自己也有幾串鳳眼,不過都是沒打磨的,現在玩鳳眼一般都是不打磨的(藏式的打磨算正常的),鳳眼盤玩就是那個皮,全打磨的多半是因為皮不好才全磨掉的,現在鳳眼14-16的都不是很貴,可以再去買一條用心去盤吧,全打磨的沒什麼意思真的,不過還是看喜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鳳眼菩提是是菩提樹的果實種子。非常稀少名貴,因芽眼如目,固稱「鳳眼菩提」,打磨鳳眼是通過用專用油和臘打磨其表面並且拋光後使其色澤更加鮮明,更加光亮,因其非常堅硬,所以歷久不變,而且越來越富有光澤,顏色越來越深,品質更高。 風眼菩提子念珠,每個珠子的上面都有一顆眼睛,如開啟內有果肉,法王仁波切曾講用風眼菩提子念珠能使念誦的功德曾長千萬倍。

保養詳情請看

3樓:放過不

鳳眼跟菩提樹沒一絲一毫的關係~鳳眼就是種棗核,據說叫什麼衣索匹亞棗~只要珠子沒徹底報廢你就可以繼續玩下去~

我前段時間買了串鳳眼菩提,回來把玩的時候發現原籽形狀差異很大,請問懂行的人,我磨成桶珠好嗎?

4樓:伯龍敖烈

不建議這樣做。

鳳眼菩提,如果磨成桶珠,必然會傷了鳳眼紋啊。

像是金剛子可以磨成桶的。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5樓:香粑

可以的,但是你要把握好鳳眼的位置,確保磨後鳳眼位置居中。

鳳眼菩提7mm看看是打磨過的嗎?還是老的

6樓:海少一點冷漠

鳳眼達到9的就相當相當nb了 你說你的哪來的

請教行家我這串鳳眼菩提價值如何,朋友送的。 打磨完成,直徑在1.3cm以內,顏色越來越深。

7樓:股海狂撈

鳳眼菩提很多人玩原籽,你這個表面打磨過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打磨過的品相更好一點,自己喜歡就行。東西不錯,**200塊要的,我認為**不重要,盤好了,包漿厚重了才叫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