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子如何去除膠水味道?新買的鞋子有膠味如何去除

時間 2023-05-10 00:21:05

1樓:凹凸小田螺

1、用活性碳,放在鞋子裡就可以去味,活性碳要用透氣的紙包裹好,否則不易清洗。

2、就是把喝剩下的茶葉曬乾,直接放到鞋子裡面,對於有異味的鞋子除味非常有效。

3、放一些柚子皮在鞋子裡,效果也很不錯,是比較便利的方法。

4、拿一顆樟腦丸用紙或薄膜包住,注意不要包得太緊,讓裡面的氣味能揮發出來,放在靴子裡,驅除膠水味效果很好。

新買的鞋子有膠味如何去除?

2樓:幹萊資訊諮詢

1、新買回來的鞋子,可以在內部噴上適量的酒精或者白酒,然後晾乾,酒精會快速蒸發,這樣再穿的時候就不容易產生臭味了。

2、新買的鞋子除了通風之外,簡單的用清水沖洗一遍,也可以讓味道減輕。在清洗的時候為了防止對鞋子整體造成傷害,建議大家只用清水或者溼毛巾擦拭鞋底的位置即可。

3、對於鞋子裡面的膠味,鞋子內部的味道更重,所以建議大家把鞋墊拿出來晾曬,如果鞋子有鞋帶,把鞋帶都拆開,這樣讓空氣更好的在鞋子內部進行流通,讓新鞋的味道更好的去除。

4、如果剛買的新鞋子上面膠味比較重,建議大家放在通風的地方晾曬幾天,膠味就可以逐漸的變輕。晾曬的時候一定要放在陰涼的地方,不要直接放在陽光下暴曬,長時間的暴曬和高溫,可能會讓膠味加重。

怎麼去除新膠鞋的臭味?

3樓:夜禮服假面

除膠鞋臭味的技巧。

1.白酒防臭法新鞋在沒穿之前,將白酒均勻地噴在鞋的海綿底上,直到海綿底不再吸收為止,然後陰乾,這樣再穿就不會產生臭味了。

2.鹽水去臭法在膠底和帆布面上灑上濃鹽水,陰乾後,即可消除鞋的臭味。

3.氯化鈣去臭法 將氯化鈣粉或幹石灰粉裝成兩個小布袋,分別放入鞋中,既可吸收鞋的潮氣,又可去除鞋的臭味。

4.絲瓜筋去臭法將粗一點的絲瓜筋壓扁,做成鞋墊墊在鞋裡,既可去潮又可除臭。

如何清除新膠鞋的臭味?

膠鞋有味怎樣去除呢?

怎樣去除新鞋的臭膠味

4樓:little漫姐姐

放上陽台晾幾天,或把鞋洗一下,實在不行噴點花露水。呵呵。

如何去除鞋子的膠味

5樓:皮蛋粯子粥

可以使用蘇打粉去除。

具體步驟:1、先把有味道的鞋子處理乾淨,然後拿出鞋墊。

2、然後拿出準備使用的蘇打粉,3、在手心倒適量的蘇打粉。

4、然後把蘇打粉用手放入鞋子中。

5、然後把放入蘇打粉的鞋子拿在手中晃動一會。

6、然後等鞋子內部均勻的沾滿的蘇打粉,然後放回鞋墊就可以了。

6樓:說生活出品

教你快速去除鞋子異味,不知道就可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取上少量白酒,鞋子沒穿之前,將白酒噴在鞋子的海綿底部,等到海綿不再吸收白酒為止,在晾乾即可。

2、把脫水明礬或者生石灰粉用小布袋裝好,縫口後在臨睡前放進鞋內。不僅可以除鞋內臭味,還可以吸濕。

3、茶葉能吸收鞋內水氣,往除臭味。將用過的茶葉留下來,曬乾,然後縫乙個紗布的口袋,將茶葉倒進去,然後將茶葉包放進鞋子裡。

4.不過最經濟的方法還是洗了後放在通風的地方幾天,也可以去掉大部分味道。

8樓:時尚白日夢

新買回來的鞋在其鞋底上均勻地撒足白酒,直至不能吸收為止,待其晾乾後,穿起來就不會有膠味了。

新買回的鞋子,在鞋墊或海綿底上均勻地噴一些50度左右的白酒,直到其全部濕透飽和為止,然後曬乾。經過一番這樣的處理後,穿鞋時就不易產生異味了。 如果是易洗的膠鞋或涼鞋,在洗乾淨並且曬乾以後,也可用同樣的方法進行處理。

如何去除新鞋的氣味,如何去除新鞋子的味道

1.把晒乾的廢茶葉,裝在布袋內或破舊的襪子內,放入鞋內。2.拿一些木炭等多孔性物質也可以,但最好用活性炭,這樣吸附能力很好 3.就是把鞋子放在向陽通風處多晾涼也會有效果的.有很多種方法的。要去鞋臭,除經常換洗鞋襪外,還可採取抑菌 吸潮等措施。下面介紹幾個小竅門,簡便易行,效果均好。1 每晚臨睡前,用...

我的新鞋子味,新買的鞋子味道大怎麼辦?

拿白酒到入鞋中達到飽和,然後自然晾乾,倒時可把鞋墊取出.此法得自 生活百科 本人並未用過,使用與否自請定奪 買些橘子,然後把剩下的皮放在鞋內,連續3天,味道就沒了 我自己實驗過,很好用 以後鞋臭了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洗一下,然後再用檸檬水衝 在你洗鞋的時候 往水裡倒少許白醋 泡一會 最後用清水洗一遍 ...

新買的鞋子有很重的味道,怎麼去除

1 方法一 木炭有很好的吸附作用,用布袋子裝好木炭放進鞋子裡,不僅能吸收鞋子內的水分,還能吸收鞋子內的氣味。不管是橡膠味還是其他異味都可以去掉,還可以重複使用。2 方法二 把喝剩下的茶葉晒乾,直接放到鞋子裡面,對於有異味的鞋子除味非常有效。茶葉能吸收鞋內水氣,去除臭味。3 方法三 把脫水明礬或者生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