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LV奢侈品包包和低端仿貨,如何鑑別

時間 2023-04-26 00:18:04

1樓:還是飛飛哥

頂級的不是很專業的人,一般人是分不出真假的,低端仿品的話,只要是稍微用過lv的包包**的,或者稍微有一點點懂lv包的,一眼基本上也能看出真假來。如何鑑別普通貨和頂級貨,這裡面也有挺深的學問,本人從事高仿奢侈品行業也有六年時間,結合自己的一點經驗給你簡要的說一下。1.

看對花。頂級的包包是對花對版的,也就是說外觀上,形狀大小,每乙個花的位置,都和**是一樣的,這叫對花,也就是說左右上下是對稱的,如果乙個包的花不對稱,那麼肯定就不是頂級的了。2.

看配皮部分的變色。如果是低端的,一般配皮部分用的是pu,是那種摸起來光滑的,一股濃濃塑料味的感覺,如果是頂級的,用的就是進口的變色真皮,摸起來有真皮的那種貼合感,皮的毛孔可以看得到,滴水以後會變成紅色,然後水乾了,紅色慢慢會消失,頂級貨的配皮在使用以後,也會隨著時間氧化變色,從淺黃色慢慢變成珊瑚紅色,甚至更深,整個變色過程和**的配皮變色是一樣的。3.

看五金,低端貨的五金色澤特別白亮,表面不會特別光滑,五金上面的刻字淺淺的比較粗糙且不清晰,頂級貨的五金顏色接近**,質感好,打磨效果平整,五金上面的刻字非常清晰可見。低端貨的拉鍊拉起了阻力特別小,特別順,頂級五金拉鍊拉起了有一點阻尼感,聲音比較低沉,更具有厚重感。4.

還可以通過味道來鑑別,低端貨有膠水皮料的味道,頂級貨幾乎是沒有什麼味道的。5,從做工車線也可以判斷,頂級貨做工精緻,一針一線都很講究完美,低端貨做工走線相對粗糙。其實也還有其它方法可以判斷,在這裡就不再贅述了。

2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奢侈品鑑定的話,就一定要找專業的鑑定團隊。這可以,鑑定師很專業,鑑定挺準的,可以鑑定包包手錶首飾衣服什麼的,操作也很簡單,鑑定給結果挺快的,需要維權也可以做司法鑑定的。

ôõã´¼ø¶¨lv°ü°üêç²»êçõýæ·£¿

如何分辨真lv和a貨lv包包?

3樓:名品專賣店

1。真包的紋比較深,如果小水泡的顆粒之間空隙比較分明,就象是顆粒之間的溝的寬度都很平均。整個摸上去軟硬適中,比較柔韌。

打個比方,好象是下面本身有個平面,然後把不規則的水泡紋一粒粒輔上去的感覺,而每粒水泡紋之間的縫隙很勻且有一定深度。而每一粒鋪上去的小水泡的高度深淺也均勻,看著比較有質感。

仿的包包(下面就只跟高仿作對比了,沒紋或紋路輕的普通a貨就不提了)壓出的花紋大眼看,貌似了,甚至用久了,也會出油。但手感通常會硬一些似的。雖然也有不規則紋路,但最主要那個一粒粒的花紋之間空隙較小,感覺似乎水泡顆粒密密擠在一起,不夠立體。

總之一對比,從細節還是能看出來。如下圖:

以上第一點看皮紋,實際能掌握了,基本就可以判斷lv包包的真假了,不管仿造者說得多麼天花亂墜,lv老花皮的紋路就是仿造廠商完全沒辦法克服的難關。就算有的包包可能會有明顯的溝,但往往上面的顆粒又看上去太光滑,沒有質感。

2。從老花皮上四葉花的色和構成來看。典型monogram花紋從遠處看上去,每一筆遠看似乎是實的黃綠色,但細心檢視,會發現上面的印花是以小點組成的斜線條所組成,從近看,會發現標上印的顏色實際是由平行斜線組成的。

花的顏色是黃綠色。整體顏色很分明。

仿貨超a以上,花標基本也是由斜條紋組成,但顏色往往不對。大多偏棕。就算顏色接近了,由於整體紋路的關係,遠看過去,總覺得含混不清。

但要注意這個第二點可以作為依據之一,但不能完全依此點,因為現在仿得比較真的,上面的花也跟真的顏色很接近了!

如何識別**lv包包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經常買的話,估計你很難分得出來,這個要看經驗。如果買得多了拿到手一看就知道真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就去專櫃驗貨,每個lv包包都有編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不懂行的,看不出來的,我就是專業做皮革護理的,

怎麼識別**lv包包

如何驗證lv包包是真品?

怎麼看lv包真與假

7樓:難挑的大鱷梨

1、看包包的皮質:lv的包包材料是塗層帆布,此材料重量很輕而且防水效能很好。包包上的花紋看起來有一些泛綠色,而假貨會泛黃。

2、看走線:lv包的線條採用的是特殊的蠟線,會呈現一種特殊的深黃色,呈現柳葉狀。假貨的線條會呈現很艷的正黃或泛紅的線,並且走線不均勻。

3、看配皮邊緣的封漆:**的lv包邊緣的封漆是棕紅色,假的呈橘黃。

4、看皮把手和金屬扣連線地方:**lv包的封邊和車工依然是很均勻,假貨做工會很粗糙。

5、看序列號:lv包包出廠之後都會被印上表示生產工廠與年份的製造號碼,號碼由四個數字和兩組英文組成。

8樓:落魄的水手

lv有多種方法鑑別,一些鑑定師可以從摸皮料就可以辨別,可是這些必須得經過長時間接觸真假包才能感受到。

方法一:看皮標。

1)縫線的走線:lv對自家的工人要求很嚴格,包括走線這些細節也不放過,所以大家可以看到**的皮標縫線,走線很整齊,而且縫線之間的間距細密緊緻。但是近年來因為lv異常火爆,lv的師傅也開始有一點「水」了,有時候縫線會不是很細緻,線材永遠不會出任何差異。

但是假貨的縫線間距十分鬆垮而且走線都很歪扭,當然有些用心的造假商會模仿地很到位,但是下面還有幾個鑑別點,是廠商沒辦法避免的。

2)皮標壓印:,這個也是門技術活,因為皮標的壓印是由專業模具開模後手工受力均勻敲下,但是假貨敲印受力不均,或者模具開的不精細,就會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所以**皮標壓印均勻平滑,帶有厚重感,假貨的壓印深淺不一,隨意一壓就完事了。

方法二:看印壓字母。

拿出自己的微距放大鏡拍下來做對比。從**上可以看到,**「paris」的"a"相對其他字母略大一些,接著是「paris」的"r",真品的「r」兩腿合併,假貨的"r"兩腿分開,至今很多假貨的壓印上這個問題依然存在。"louis vuitton"的"v"真品的"v"下面十分尖銳,假貨的「v」則被直接削平,假貨如果想要做改動,他們就要對自己本身的磨具作乙個修改和調整,相對來說成本會大很多。

但是這裡必須得講到一點的是,不能對燙金印的要求太高,比如在lv的錢包上,因為錢包的皮上會有凹凸不平的紋理,所以燙金是偶爾會外溢都是屬於正常現象,只要大體符合字型規則就行。之前看到知乎上很多鑑定lv錢包的人,說燙金印外溢都是假的,很讓人費解!

皮標的問題有很多,光這兩點,就能區分市面上70%的假貨,大部分鑑別都能從logo,燙金,皮標上看出細微的差別。

方法三:五金。

不光是這個拉鍊頭,所有的五金,包括鎖頭,鑰匙都能看出區別,**的拉鍊鍍層有磨砂感,而且lv的印字非常有質感,邊角清晰分明。假貨的拉鍊鍍層光亮,依稀能看到不均勻地水波紋,字型邊角有點與拉鍊頭融為一體。這是乙個鍍層工藝的區別,如果要造假廠商提高工藝,他們也會考慮到自己的成本問題。

方法四:線材。

**的線材採用上蠟的棉麻線,色彩會偏亮色,但是假貨為了節省成本使用的是普通的棉線,看起來顏色會稍顯黯淡。

9樓:優奢易拍鑑定

lv包包鑑定真假其實在很多方面,比如五金、皮牌logo、拉鍊頭、走線等等,今天說下logo刻印和皮牌標怎麼辨別真假的。

1、看logo刻印。

**五金上的刻字清晰,深淺適中,不會坑坑窪窪;仿品深淺不一,刻印過深或過淺,和**有較明顯的區別。

2、看水桶包側面皮牌。

**壓印清晰平滑;仿品技術不到位,壓印凹陷模糊。另外可以仔細觀察皮牌周邊邊線的壓印,**壓印清晰平滑,邊線外側的距離也一致,仿品除了壓印技術不過關,邊線也對不工整。

奢侈品包包有哪些,奢侈品包包有什麼推薦?

奢侈品包包 到底該選哪幾款 奢侈品包包有什麼推薦? 推薦以下幾款 1 香奈兒 chanel 的coco chanel 香奈兒 chanel 可以說是每乙個女孩子,夢寐以求的包包品牌。這裡推薦的是比較經典的coco chanel。推薦這款包包的理由非常簡單,就是這款的包鎖。它的形狀如方形,其寓意是 小...

開個奢侈品包包要多少錢,奢侈品包包,一般多少錢

你也說奢侈品了,至少五千以上吧。像fedni burberry之類的,光個錢包就在兩三千了吧。我在柿集買的打折的chloe小豬包,小號的也在六千多了,更何況它還不算真正的一線奢侈品牌。開個什麼?門店?加我不用錢,乙個代收,支援退換。三五百也有,上千也有,上萬也有。奢侈品包包,一般多少錢 這要看你買什...

應該算是奢侈品的包包品牌,風格很特殊,包包上面都是鑲鑽的可愛動物圖案,像熊貓 貓頭鷹什麼的,請問

碎瑾流蘇 感覺有點像kate spade,不過它不算是奢侈品牌,只能算輕奢吧 我在柿集買的就是動物型的,很可愛 我知道你說的那個牌子,我在赫爾辛基機場的商店裡看見過,很喜歡,只記得叫love m什麼的,在網上只搜到了love moschino,不知道是不是 嗯?我腫麼不知道 lz說的會不會是限量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