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感情該放棄嗎 怎麼放棄一段感情

時間 2023-04-26 00: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乙個旁觀者的角度來說,你這樣做是不對的,說的難聽點,你是想利用喜歡你的女生來忘記你的女友,如果能夠順利忘記那也就沒什麼,如果不能忘記,又不能夠真心的對待愛你的人,那樣就傷害了一位無辜的人……

2樓:被調戲的灰太狼

如果你深愛她就選擇理解她, 你一味的在站在自己的角度來看。 你想過她的感受了嗎?我想你只想過她會先來求你, 往往很多事都是這樣想才會錯失的, 愛乙個人是不需要去想她以前的事你要記住一句話她是你的誰也動不了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其實女的多的是、雖然我知道你只愛她乙個,但那是你還沒遇到更好的,要找就找能結婚的,你覺得你根她結婚能幸福麼?…打這麼多字累死我了。

4樓:愛你天使者

對於感情,是沒有什麼對或不對的,只能說是否恰當,我的忠言只有一句:強扭的瓜不甜。去尋找你真正的愛情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自己的內心究竟愛誰。尊重自己的選擇。否則錯過就是一輩子錯過了。過錯是一時的,還能彌補,而錯過就是一輩子了。樓主慎重!

6樓:老兵沒死

我認為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分了吧!免得以後在彼此的心裡成為疙瘩!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要主動去把握這份感情的,要有點耐心和自信,如果你女朋友實在不肯原諒你的話那也沒辦法,最起碼你有把握這份感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了,或者她覺得你對她不是特別的在乎,想讓你吃醋,所以才這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兄弟 我也被傷害過 好女人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內心的想法,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11樓:未卜先

哎……為什麼誒、 放不下不代表不會放下吧。長痛不如短痛。愛她又能如何、、、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後後悔嘛?如果後悔就分手。因為到老了連一點後悔的事都沒有,很悲哀。

怎麼放棄一段感情

我該放棄這段感情嗎?

我應該放棄這段感情嗎?

我應該放棄這段感情嗎?

13樓:晁綺煙

你是否應該放棄這段感情。

關鍵要看。這段感情。

會不會有結果。

為什麼要放棄一段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與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是最令自己感到開心快樂的事情。……但是,在有的時候。自己雖然深愛著那個人,卻無法與他在一起,當自己處於這種狀態之下的時候,就需要理智地放棄了……具體來說,當自己發現對方並不適合自己、自己與所愛的人不可能在一起,以及自己努力追求卻毫無結果的時候,就應該真正放棄了。

1,當自己發現與所愛的人並不合適的時候,就應該放棄了。

自己所愛的人,是自己將真心和真愛送給的那個人。……但是,當自己理智地分析彼此之間的關係時候,卻可能發現對方並不適合自己,或者兩個人之間並不合適……當自己發現這種情況的時候,就應該理智地放棄這段感情,選擇退出。……雖然這樣做會讓自己感到很痛苦,但這是讓自己獲得真正解脫的唯一途徑,自己必須這麼做。

2,如果自己不能與所愛的人在一起,就需要理智放棄。

有時候,自己雖然真心愛著乙個人,卻無法與他在一起。……這種狀態會令自己感到痛苦,但更需要自己認真反思這段感情。……具體來說,如果經過理智分析之後,自己發現確實無法與所愛的人在一起,那麼自己就需要理智放棄。

只有如此,才能讓自己理智結束這段注定沒有結果的感情,使自己能夠去追求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3,當自己努力追求所愛的人,卻毫無結果的時候,就應該真正放棄了。

當自己真心愛乙個人的時候,自己會去努力追求他。……但是,如果自己經過努力追求卻依舊無法獲得結果的時候,自己就需要理智地選擇退出了。……對自己來說,這段感情注定沒有結果,繼續堅持沒有意義,這時候自己就需要理智地放棄這段感情,從而讓自己能夠以積極的態度去追求愛自己和自己所愛的人,從而收穫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我是否該放棄這段感情?

我是否該放棄這段感情?

想放棄一段感情 100,怎麼放棄一段感情

你應該想清楚 然後在做決定 而你的這個決定會不會讓你後悔 如果你決定放棄 那麼就重新容入另外的新環境 找到自己的幸福。還沒開始,就要放棄?正確的應該是開始了。再根據實際情況。不是情侶的話想要很長久的那種好是一種過份的要求,喜歡的話就去嘗試一下開始,如果他是你男友就不一樣了。這個好像不需要別人的答案了...

怎麼才能忘記人,或者放棄一段感情

唯美之尊 你思念越來越重,那是因為你還在想她。你要是想忘記她,請不要在乎她,你不老想著跟她在一起的甜蜜日子,不要老想著她的好。要是真想忘記她,你需要一些時間,人是感情動物,難免會有相思之痛。你要給信心你自己,其實沒了她,你一樣可以過得很好。不要羨慕那些有女友的男人,因為你也可以找到比她更好的,認識過...

女生會因為什麼放棄一段感情,女生徹底放棄一段感情的具體的平時表現

顏王宋 一般女生都很難放棄一段感情的,如果是女生先放棄了,我認為有以下兩點原因 一 對方太優秀了 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自卑。就像那首追光者裡面的歌詞一樣,你是海上的煙火,你是夏夜的螢火。對方在自己眼裡是很美好的,而自己有太多的缺點,那我也配不上他。二 三觀不合 一段好的感情都是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