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攝影與婚紗攝影有什麼區別嗎?

時間 2023-04-16 23:06:04

1樓:阿三木的咖啡

第一點:拍照時表現方式不同。

目前婚紗攝影多是在色彩、構圖、化妝造型、用光方面存在著差別。因為婚紗攝影的模式差不多一樣,而孩子照卻不同,可以通過合適的方法來讓寶寶做出最滿意的神情,有效的與孩子溝通,找出孩子的興趣點,然後才可以配合著攝影師拍照。

第二點:拍攝燈不同。

兒童攝影常用無閃攝影燈、常明燈、柔光燈,而婚紗攝影則不同,十分隨便,只需要攝影師帶上相機即可。

第三點:影棚裝置不同。

婚紗攝影多是拍攝外景為多,而兒童攝影在不同的時間做會進行不同的表現方式,自然對於影棚裝置的要求設施也比較高,唯有這樣寶寶健康才可以得到保障。

第四點:化妝不同。

婚紗攝影是逢人必化,而兒童攝影則是該化時則化,不該化時就不化,孩子以抓拍為主,不可以失去孩子的童真,所以孩子的化妝應該隨著孩子年紀的增長而略微增加一下。

2樓:同遠攝影

在給兒童進行拍攝的時候首先就是妝容,如果是年紀小一點的小朋友給他們拍照的時候是不會給他們化妝的,即使是給大一點的小朋友化妝也只是在他們的原基礎上多加一點修飾,保留下他們最童真的樣子,同時拍攝的方式也是不一樣,給小朋友進行拍攝的時候主要就是用抓拍的方式,同時兒童攝影常用無閃攝影燈、長明燈、柔光燈,而婚紗攝影則不同,十分隨便,只需要攝影師帶上相機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攝影是抓拍為主,婚紗攝影是擺拍為主,燈兒童攝影就好用常明燈(主要為了抓拍和保護兒童眼鏡),婚紗攝影燈隨便。

選周口婚紗攝影有啥技巧嗎,周口哪個婚紗攝影店照的好而且又實惠哪

技巧倒是沒有,記住一點,一定要看客片。不過老家一般給看的都是樣片,我在鄭州找的,米夏給看的都是他們的客片。周口哪個婚紗攝影店照的好而且又實惠哪? 鄭州了,麗卡,作品挺有說服力的 在周口拍一套婚紗照,一般是多少錢一套?15 北漂阿鋒 1500左右最好的薇薇新娘婚紗攝影七一路西段12號 人民商場往西10...

婚紗攝影和工作室有什麼區別,婚紗影樓跟工作室有哪些區別

雅云攝影工作室 您好,不是太明白您的問題,您是想問婚紗攝影,影樓和工作室的區別嗎?影樓的話,一般是全國性質的連鎖機構,通常成立時間比較長,旗下的攝影師和員工規模也很大,一定成都上有固有的運作和拍攝模式,服務上也比較完善。工作室的話,有大型工作室和個人工作室之分,大型工作室一般成立時間也比較久,會在多...

外景婚紗照與室內婚紗攝影的最大區別

醬媽育兒 拍攝外景婚紗照,因為拍攝地點沒有室內那麼單調,而且能夠真實的接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帶來的愉悅感。風景的真實更能為拍攝帶來不錯的效果,而且在外景拍攝婚紗照可以有很多種風格,陽光明媚的晴朗天氣,帶來年輕人該有的朝氣。下雨天的細雨綿綿,帶來獨有的浪漫氣息,這些都是外景拍攝的優點。又有優點自然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