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鐵城全自動機械表8200如何調整時間和日期

時間 2023-03-17 21:25:06

1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左手手持手錶,表盤正面面向自己,12點位置朝上,右手旋轉錶冠,錶冠需拔出,拔出分為兩檔(請注意力度)。

一檔(稍微拔出):大拇指向上旋轉錶冠(順時針)--調整日曆。

大拇指向下旋轉錶冠(逆時針)--調整星期。

二檔(完全拔出):大拇指旋轉錶冠---調整時間。

注意事項。手錶上的9點到3點之間不宜手動調整手錶哦。

因為這段時間是日曆功能執行時間,手動調整手錶的話易造成齒輪損壞,所以要避開這段時間,等日曆跳了之後再手動調整手錶,否則會對您的愛錶會造成損耗。

建議:先把日曆調到前一天,錶冠拔出到二檔(完全拔出),一直向上旋轉錶冠(順時針),待時針轉過24小時後日曆會自動跳到正確的日期,然後再繼續調較今天正確的時間就可以了。

2樓:網友

西鐵城手錶一般都是調星期是要撥二十四小時過一天只要你把星期調好了日曆可以直接用快撥調。

3樓:叫你不信

拔出表把第一檔往上擰是日曆向下是週曆 再拔一檔調時間。

4樓:手腕上的舊時光

您好,8200機芯的西鐵城自動機械表,將柄頭拉到一段位置,轉動柄頭可以調整日期和星期;柄頭拉到二段位置,轉動柄頭可以調整時間。在調整手錶過程中要注意區分上下午時間。如有問題,您可以撥打西鐵城客服**400-650-1958進行諮詢。

西鐵城手錶怎麼調整時間和日期啊

什麼叫全自動機械錶,自動機械錶和全自動機械錶有啥區別

飛鷹 全自動機械手錶的內部機芯部件都是機械零件組成,是以發條為動力的擺輪遊絲式手錶。機械手錶是由機芯和外觀部件組成。機芯包括傳動系 原動系 上條撥針系 擒縱調速系 指標系,機芯零件是由夾板以螺絲釘把它們組合在一起的。全自動機械錶不用電池,因自動機械錶須靠手臂的擺動而自動上弦,所以每天必須配戴八小時以...

全自動機械表停了怎麼修,全自動機械表不走了怎麼修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動能不足所導致的,解決辦法也比較簡單,在放置前做手錶的平移活動,或者使用手動上弦使手錶的動能增加以維持手錶的正常運轉。手錶停擺故障是指在手錶上緊發條後,在搖晃或者是輕敲的情況下依舊不走動。手錶停擺是機械表中常見的故障,一般這種情況是出現在手錶碰撞或者是摔了現象後,使得指標出現了偏移,...

自動機械表和全自動機械表有啥區別

一簾風絮 1 自動機械表和全自動機械表區別 內部結構原理不同 自動機械表,是手動機械表的一種改良,在表裡加入了乙個擺陀 當在配戴時,表內的擺陀可因手腕的活動而旋轉,而達到上發條的效果。由於手腕的活動會為手錶持續上發條,因此自動機械表都有防止發條過緊的功能,以避免發條損壞。全自動機械表 全自動機械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