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A和GIC珠寶鑑定師證書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3-03-17 10:30:07

1樓:帳號已登出

是的。獲得「gic珠寶鑑定師資格證書」必須獲得「gic寶石學證書」和「gic鑽石分級學證書」。

gic證書包含的三門課程:寶石基礎課程、寶石證書課程、鑽石分級課程,每門課程的學費是3200元。人民幣學費郵匯、信用卡、銀行匯款均可(最好是學員報名時現場繳費,現場只能用現金不能刷卡)。

寶石證要學習gic寶石基礎課程(乙個半月)、gic寶石證書課程(三個月),鑽石證要學習gic鑽石分級課程(乙個半月)。以上的課程都必須脫產學習,周一到週六全天上課的。

2樓:手機使用者

臻藝匯寶問問, 各種寶石的寶石學性質以及鑑定方法,但是gic會比fga多出幾種寶石品種,因此考試gic的難度會更大一些 。

gic珠寶鑑定證書可靠嗎

3樓:生活大世界

gic珠寶鑑定證書可靠

因為gic是中國地質大學珠寶學院出具的證書,該單位是國內最早,實力最強的珠寶教育基地,也是全國唯一一所有資格開設珠寶本科教育的機構。每年都有無數的考生想要考進這個專業,所以是中國地質大學的王牌專業,由於其專業要求嚴格,且分數高,估就招那麼一點點學生,所以其權威性是毋庸置疑的。

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珠寶學院縮寫為(gic),是一所以珠寶教育為中心任務的教學和科研單位,是我國最早和最具規模的寶石學教育和研究專業機構。多年來,學院植根於國家「211工程」重點大學的沃土,逐漸發展成多層次,多種型別的珠寶教育,珠寶檢測,科學研究,技術開發等多功能的教學科研機構。

珠寶學院現有在崗正式職工47人,其中專業教師37人,黨政管理人員8人,實驗技術人員2人。專業教師中博士生導師6人,教授(研究員)12人,副教授16人,獲博士學位24人,碩士學位12人。獲得各類相關專業證書的教師36人,佔專業教師的100%。

珠寶帶有gil證書可以相信嗎?

4樓:

摘要。這個證書可信度還是很高的,gil是專業從事全面鑽石和有色寶石分析的國際寶石檢測機構,有專業的儀器和工作人員檢測的,如果買的珠寶有這種證書的話還可以去他們的官網註冊,這顆鑽石的名字就永遠都只是你乙個人的。

諮詢記錄 · 於2021-05-17

珠寶帶有gil證書可以相信嗎?

這個證書可信度還是很高的,gil是專業從事全面鑽石和有色寶石分析的國際寶石檢測機構,有專業的儀器和工作人員檢測的,如果買的珠寶有這種證書的話還可以去他們的官網註冊,這顆鑽石的名字就永遠都只是你乙個人的。

我買的紅寶石。

是的。相對來說還是磚石更靠譜。

但是也不代表您的是假的。

那怎麼辦呢?

您可以去鑑別機構看一下。

我買的伊彩的戒指,7000多,克拉。

這個您給的資料價位是對的上的。

你了解伊彩嗎。

有過一點了解。

不是很多。怎麼樣啊?

珠寶品牌。是一家**的店。

全國知名度也還可以。

鑽石gia證書和國檢證書的區別

5樓:樹洞與光明

目前國際上最權威的鑽石檢測證書是gia證書,國檢證書在對鑽石檢測上資料並沒有gia出具的檢測資訊具體詳細,但也是不影響購買的。

在國內,鑽石證書中較為流行的是gia和國檢。國檢證書是中國珠寶質檢部門對鑽石的質量的檢測證書,只在國內通用,而gia證書,是全球都認可的,在國內銷售的一般是需要有國檢的,gia只是作參考,gia是美國寶石學院的,只在行業內有公信力,但並不能代表國家認證。所以有國檢即可,其它行業也是,你符合美國或者歐盟的檢驗並不能說明你就符合中國的檢驗,反過來也一樣,每個國家的規定不同!

為什麼說有國檢即可呢?因為gia證書也是需要成本的,比如淨度vvs1的,h色的54分裸鑽國檢證書只要6500每粒,而配備gia國際證書可能需要14400每粒,事實上國檢有時比gia還嚴格,同樣都是檢測,所以大家也不要太迷信老外了,但是在國際流行有時不得不按所謂的國際標準,即發達國家的證書。但就大多數結婚的人而言,鑽戒配備國檢證書就沒問題了!

gia和gic證書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gia是美國珠寶學院的證書,gic是中國地質大學珠寶學院的證書。

gic證書考試基本上是一些名詞解釋,簡答題,儀器基本操作。考前劃個範圍,交錢培訓考試就行了。

7樓:敲黑板劃重點

(1)含義不同:

1、gic全稱為gift industry consultant(禮業顧問)的縮寫,禮業顧問作為乙個新興的職業是在21世紀才出現的新名詞,這個職業的興起是社會經濟發展的產物。

2、gia是**資訊化架構的簡稱(government information architecture)。

(2)行業不同:

1、需要運用**資訊化架構(gia)理論,對電子政務建設的各個方面、各個層次、各種參與力量、各種正面的促進因素和負面的限制因素進行統籌考慮,理解和分析影響電子政務資訊系統建設的各種關係,從全域性的視角出發,進行整體技術結構的設計,2、gic全稱為gift industry consultant(禮業顧問)的縮寫。

3、在禮品行業發展的基礎上,需求越來越大,也越來越高,促進了禮品企業的誕生。他們能提供專業的禮品諮詢、設計、開發、生產、定製、策劃等跟專業的服務,而從事這個行業的專業人員就叫禮業顧問。

什麼是【gic珠寶鑑定師證書】

8樓:幹萊資訊諮詢

gic珠寶鑑定師證書來自中國地質大學的鑑定證書。

中國地質大學2023年成立了寶石研究室,2023年發展成校二級機構寶石研究所,2023年經地礦部批准成立珠寶學院,2023年成立珠寶檢測中心,該中心以鑑定、諮詢、培訓、展覽、製作、加工為主,廣泛地為社會服務。

中國地質大學的寶石研究室目前已為全國各珠寶質檢機構、生產加工批發單位培養技術骨幹數千名,高階鑑定師數百名,被海內外譽為「寶教搖籃」。每年為社會鑑定、諮詢數十萬件珠寶玉器。

珠寶帶有gil證書可以相信嗎?

珠寶帶有gil證書可以相信嗎?

9樓:

摘要。您好,可以相信的。珠寶帶有gil證書是可以相信、這個證書可信度還是很高的。

gil是專業從事全面鑽石和有色寶石分析的國際寶石檢測機構,有專業的儀器和工作人員檢測的,如果買的珠寶有這種證書的話還可以去他們的官網註冊,這顆鑽石的名字就永遠都只是你乙個人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11-03

珠寶帶有gil證書可以相信嗎?

您好,可以相信的。珠寶帶有gil證書是可以相信、這個證書可信度還是很高的。gil是專業從事全面鑽石和有色寶石分析的國際寶石檢測機構,有專業的儀器和工作人員檢測的,如果買的珠寶有這種證書的話還可以去他們的官網註冊,這顆鑽石的名字就永遠都只是你乙個人的。

gil證書是認證寶石的。「gil是認證寶石的證書,grs是全球**標準。「國際寶石實驗室」,是一家專業從事全面鑽石和有色寶石分析的國際寶石檢測機構。

grs認證就是全球**標準認證,是為了紡織業的需求所制定,核查**產品或者某些特定的產品。 gil國際寶石實驗室長期以來致力於了解消費者關注的問題,為消費者開發更全面的分析報告。

珠寶帶有gil證書可以相信嗎?

珠寶鑑定師收入大概是多少,珠寶鑑定師的考試有哪些?都是在什麼時候考?費用大概是多少

記憶蛋餃 珠寶鑑定師收入大概在10000元左右,當然這是在專業的檢測機構才有的收入。一般的珠寶鑑定工作薪資在3000 5000元。而為拍賣行和珠寶公司鑑定的人才,其薪資就非常的可觀。對於珠寶業較為缺乏的品牌設計人才,一個成熟的珠寶設計師年薪往往在10萬元以上。珠寶鑑定是非常稀缺的一個行業,就業方面比...

珠寶鑑定師就業前景如何,珠寶鑑定從業人員就業前景怎麼樣

編劇31356勺捌 本科地大的學姐來回答.不推薦沒什麼家庭背景的同學來讀,基本身邊的同學都是高考高分進來的 很多人能去很好的985啊 但投入和產出不一定成正比,為什麼這麼說,假如你現在已經在地大,你應該就知道了,轉行吧,咱們專業每一屆成績最拔尖的基本都轉行了,經濟的,管理的。 手機使用者 價效比較高...

珠寶鑑定查詢懂行的朋友能幫我看下證書和東西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呀?心裡總不踏實

在水伊人 你好石榴石吊墜 真品 合理入手價不超兩百為宜 標價虛高,打折 居多 懂得朋友幫忙鑑定下真的麼,值多少 在水伊人 和田玉平安扣鑲嵌925銀 廣義和田玉 成本價最多不超三百 市場有酌情加價 幾百元 標價虛高,打折 居多 朋友送了顆野山參,有證書,希望懂行的高人幫我看下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