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服發黃,用什麼洗衣液可以把洗白,怎麼洗白

時間 2023-03-16 11:30:10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白色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頑固色漬與衣物纖維結合牢度高,用常規洗滌劑難以洗淨。建議採用「色漬浸泡法」,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輕鬆去色漬。

不同材質及顏色的織物處理方法不同,具體如下:

1、用亮白增艷洗衣液溶於水中,稀釋攪勻,放入衣服,整體清洗乾淨;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浸泡。(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服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約公升),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不知道

洗衣服時在水中倒點消毒液。

什麼洗衣液可以把發黃的白衣服洗白

3樓:正能量女戰神

白衣服發黃可以用藍月亮漂漬液,只要是有漂漬功能的洗衣液均可。

白衣服發黃了洗白的洗滌方法:

用漂漬液可以洗白。

工具

漂白液、洗衣盆、搓衣板。

洗滌步驟:①準備半盆涼水,水的高度沒過白色衣服即可;

②在水裡加入些許漂漬液,不宜太多,戴手套;

③將白色衣服放在加了漂漬液的水裡浸泡乙個小時;

④進行搓洗,如果不白繼續泡然後搓,效果很好。

注意事項:白衣服不要在太陽下暴曬,會曬黃。

4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可以用醋泡一段時間再用洗衣液清洗,會讓衣服漂白。

用橘子皮泡水洗衣服,會讓衣服變白。

洗衣液把白衣服變黃了,怎麼辦啊?

5樓:金寶貝月嫂

1、藍墨水。

在洗白衣服前,現在清水中加少許藍墨水,把白衣服放進去浸泡幾個小時,然後在按我們通常洗衣服的方法清洗衣服就行了。

2、氨水。氨水可以去除汗液造成的黃漬 ,因為我們所出的汗液過一會兒會變成酸性的,用氨水浸泡一會兒,在清洗會達到不錯的效果。

3、淘公尺水。

用淘公尺水浸泡泛黃的衣物,大約是三到四天的時間,每天要更換淘公尺水,然後清洗乾淨就行了。

4、鹽再浸泡衣服時加入一定量的鹽,可以將出汗造成的黃色去除,也是乙個不錯的辦法。

5、漂白劑。

這是最不建議使用的一種方法,因為使用漂白劑有化學殘留,並且損壞衣物。所以不建議大家使用這種方法,除非以上幾種方法效果不佳,再使用。

6樓:苗樂迪

黃的均勻嗎,均勻的話就別漂白了,只當黃色是本色了。

白色的衣服有點發黃了,用什麼能洗白?

7樓:阿崔私廚

白色衣服,穿久了容易發黃,教你乙個清洗技巧,衣服洗的潔白如新。

8樓:斛宵晨

先泡上洗衣粉。

然後滴2滴藍墨水(最好純蘭)浸泡半個小時,揉洗,肯定變白。

9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買一瓶84消毒液,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84消毒液浸泡20分鐘。

11樓:

建議用84

效果不錯~我常用 還可以消毒哈~

白衣服黃了,怎麼才能洗白

12樓:社會觀察員羅老師

回答很高興為您解答。白領子變黃可以先放入水中清洗,再加鹽撒到衣服上,在衣領上倒上適量的洗髮水,搓洗衣領,最後就能使發黃的白領子跟之前一模一樣的,最後再用水洗一遍。還可以直接用漂白劑漂白哦,不過用漂白劑的話衣服要是白色的哦,如果是其他顏色也會被漂褪色的哦。

如何把發黃的衣服洗白,衣服變黃怎麼洗白?

方法一 漂白水。這個方法估計大家都知道,洗完後衣服的確很白很白,可是有乙個壞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用了漂白水的衣服,如果放久了以後顏色就變暗淡,帶點淺淺的黃色 方法二 白醋加水。用稀釋的醋泡一泡了再洗 會讓衣服變得很白 而且不會把衣服上的圖案和花色洗掉 連很難洗的汙漬都可以洗掉 本人推薦,很好用...

洗衣服不用洗衣液請問用什麼洗

庄里小廚 只需放一物,褲子輕鬆洗乾淨 藍月亮科學洗衣 建議選用洗衣液,目前衣物去汙產品有洗衣皂 洗衣粉和洗衣液三種,可先了解三者之間的優點和不足。1 洗衣皂去汙力較強,易漂洗,成本低,但很難溶解,使用時需先濕潤衣物,再塗抹 鹼性強,洗後手發乾 不方便存放 易風化乾硬 易泡水軟化 易造成交叉感染 華北...

怎樣用洗衣液手洗衣服,用洗手液可以洗衣服嗎

第一步。洗滌前準備 檢查衣物口袋是否有物品遺漏,摘掉衣物上的配飾 檢視衣物上的洗滌說明,按照洗滌說明進行洗滌 區分不同衣物,分開進行洗滌,一般深淺顏色衣物分開洗 易掉色衣物單獨洗 厚薄不同的衣物分開洗 內外衣物分開洗。第二步。溶解手洗洗衣液並放入衣物進行洗滌,根據衣物數量,在盆中加入適量的水,一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