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用冰毛巾敷臉 對面板好不好呢

時間 2023-02-19 14:25:06

1樓:月滿梔子

我有試過,但是我的感覺是,當時試得**蠻不錯,很舒服,但是時間一長,由於冰水直接堵住了毛孔,造成**無法呼吸,**會不舒服的哦!所以經常這樣幹,不但無法收縮毛孔,反而會弄得毛孔更加粗大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尤其是夏天用,洗完臉用冰的毛巾敷臉這回讓張開的毛孔迅速收縮,就是乙個熱脹冷縮的道理,經常這樣很容易起痘痘,你冷敷完了再用爽膚水毛孔已經閉合了爽膚水的吸收效果不是很好!建議不要用了!臉上老是出油辦法只有乙個少吃油膩的東西,多喝水,多運動出汗,勤清洗面部一天保證三次(一般出油多的用洗面奶洗兩遍),就這麼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呼呼,你怎麼和我一樣吖。

我是在網上看到冰毛巾可以收縮毛孔,才每天拿出來放冰箱裡敷臉的~

嘿嘿,我的**還不錯。有人給你當試驗品啦,你就大膽敷吧。

4樓:紫紫青芒

夏天做做曬後修護這樣弄弄應該不錯。

5樓:無聲的閃動

沒什麼不好的,能收縮**。

每日冰毛巾敷臉到底好不好?

6樓:網友

冰毛巾敷臉可以有少許收縮毛孔的效果,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你放在雪櫃裡的冰毛巾是否有適當的放好,例如放在透明膠盒內。否則,可能會因接觸雪櫃裡的其他食物而滋生細菌,那麼對**而言是百害而無一利。

另外,沐浴露不是給身體洗澡時用的嗎,怎麼會連洗臉也用的,這會對**不好的。可能會令臉部**愈洗愈幹的,建議你還是選買一些專門給臉部使用的清潔產品。 希望可以解答到你的問題。(^

7樓:西西

你好!我有時候懶,不太喜歡潔膚用洗面奶什麼的時候,就直接用毛巾浸冷水洗臉,感覺還不錯呢!所以感覺至於對**沒什麼害處吧!

當然,如果樓主感覺這樣用不適的話,還是不要用冷毛巾敷臉了!畢竟你是護膚,不是毀膚喲!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冰毛巾有什麼好處,如果**過熱或發燒時是可以的。

一般**如果是加溫會促進代謝,對**的膠原蛋白重組有好處。冷卻沒聽過。

9樓:匿名使用者

沐浴露是洗澡用的,身體用的別用在臉上對**不好。冷熱水交替可以收縮毛孔但無需每天如此,用後勿忘塗上潤膚露。

10樓:極戀金牛座

應該用安利的男士護理啦。

那個沐浴露是不能洗臉的!

11樓:英姿颯爽琳

我建議你要洗臉還是用「陶氏」比較好。雅蜜雖然也能用,但畢竟這臉跟身上的**不一樣,你那不叫冷水敷臉,而是冰巾敷臉了,我覺得不很好,除非,你再放盆熱水在旁邊,冷熱交替著敷。這樣才能促進新城代謝,增加**的彈性和柔韌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冰毛巾敷臉只能暫時解決問題,但也負作用。可以收縮毛孔,讓**看起來更細膩;冰毛巾敷臉反而讓毛孔變得更加粗大,這是由很多原因的,太冰會阻斷面部的毛細血管的流動,加重肌膚負擔。另外毛巾一定要保持乾淨的環境,本身冰箱內就是乙個細菌滋生的地方,不注意反而會把冰箱內的細菌帶入到臉上來,造成相反的後果。

冰毛巾敷臉收縮毛孔的效果畢竟是暫時的,如果想要改善膚質,還是建議用一些護膚品。

冰毛巾敷臉好不好,會生病嗎?

13樓:低

適當的冰毛巾敷臉可以舒緩**收縮毛孔。但是勢及必反,毛巾如果不注意消毒會把細菌帶到毛孔,經常敷臉也會摩擦臉部容易造成角質層變薄。適當就好。

冰毛巾敷臉有什麼好處

14樓:1天_堂

冰毛巾敷臉的好處:

1、退熱,將冰毛巾敷在臉上,能使臉上溫度迅速下降。

2、熱脹冷縮的原理不但讓毛孔立刻變小,出油的現象得到有效的抑制。

3、治燙傷,將冰毛巾直接放在燙傷處,可以止痛和防止燙傷後起水泡。

冰凍的毛巾敷臉有什麼作用?

15樓:六道不回

有收縮毛孔的效果,消除面部浮腫.用來敷眼,可以消腫.

16樓:葉子bu快樂

可以放在冰箱的保鮮室一會,再拿出來用.有收縮毛孔的效果,消除面部浮腫.用來敷眼,可以消腫.

但如果是冷凍室則會傷**的哦!

17樓:

最主要就是收縮毛孔啊,敷眼效果明顯,眼睛喜涼,用後很清澈,很舒服,不可以太涼的,曬後敷的效果更明顯,就不那麼紅了。

用冷毛巾敷臉有什麼好處啊?

18樓:籍水鄒建章

夏天外界環境的溫度高毛孔容易張開,用冷水洗臉可以幫助收縮毛孔,同時增加**的彈性!當然冬天我們就應相應的改變護理方法,首先應用熱水讓毛孔張開以便清楚汙垢,再用冷水幫助其收縮。

請問每天用熱毛巾敷臉好嗎?

19樓:高中孫老師

好。1、熱敷雙眼助明目。

把熱毛巾放在合閉的雙眼上等到毛巾稍冷後用熱水重浸再熱敷。每次熱敷的時候保持呼吸自然,心情放鬆,,能起到保護視力、明目等作用,對預防老花眼、白內障也有效果。

2、熱敷眉尾緩疲勞。

老年朋友通常都戴老花鏡,取下鏡架的時候太陽穴(眉梢後和耳廓前方凹陷處)會有明顯的印痕,這個部位長期被壓迫會讓人感覺神經緊張不適。每天對這個穴位做做熱敷,可緩解疲勞。高血壓及心腦血管病患者做這個部位的熱敷前最好諮詢醫生,以免出現不適。

20樓:喝杯下午茶

沒必要,也不好。

你敷臉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補水,但是毛巾要擰乾的啊,而且即便沒擰乾,那個水也是不乾淨的,而且吸收不了的,這個和用蒸汽蒸臉的原理差多了。

另外這樣毛孔也會張開,變大到不一定,要看你敷完後做什麼保養了。

21樓:網友

我糾纏一下 用熱毛巾敷臉後 不可能起到補水的作用 只能更快的蒸發面部水分 所以敷完了 臉部容易乾乾的 這時在補水正是絕佳的時機 因為好吸收 所以敷完臉在補水或其他效果最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冷水洗是最好的,會把毛孔敷大的。

23樓:小草微微

我現在洗臉用的熱水,對**有影響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熱敷。清除毛細空離開的髒東西。自己能承受的熱度。

用冰敷。把毛巾放在冰水裡面。這樣敷。

25樓:網友

不好,毛孔容易變大,容易感染。

每天洗澡好不好,每天都洗澡,到底好不好呢?

對於大多數在衛生條件不是很差的環境工作的人來說,在乾燥的冬季,每天洗澡很容易破壞正常的 結構。人的 最外面是角質層,自動脫落的角質層和 汗液混合的皮垢不會很多,每天洗掉這部分,對 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如果洗澡過勤,將角質層傷害,其保護 的作用就會失去,細胞內的水分更容易蒸發掉,就會乾燥。按照中醫的說法...

我用面膜裡面含有寡肽,寡肽對面板到底好不好

我用乙個 裡面含有寡肽,寡肽對 到底好不好?說是可以更好地促進 的吸收 多肽的一種分類,分子量段一般在1000道爾頓以下,也稱作小肽,寡肽,低聚肽,或稱為小分子活性肽,一般由2 6個氨基酸組成,超過的就稱為多肽,氨基酸為50多個以上的多肽稱為蛋白質。與其他肽的區別是,在人體不需消化,即可直接吸收。寡...

每天拉屎好不好,每天拉大便對身體有好處嗎

手心的太陽 廢物不能及時排出,在人體內停留時間過長,會加重肝 腎負擔,易發生大腸息肉,增加患大腸癌的機率。美國自然醫學博士吳永志的養生祕訣中的一條是 每天應排便三次,只排便一次算是便祕。他認為,每天食用三餐,也應排便三次。在12時前排便兩次,在下午或睡前再排便一次。一天如果是能保持3 4次排便,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