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來看看!!

時間 2023-01-25 06:45:06

1樓:逍遙

你好,b可以拿回,c不能。盜竊所取得的財物轉讓給第三人,第三人不適用善意取得(不論是否知情),故這個充電寶的所有權還是b的,c只能找a賠償。

2樓:網友

你打錯了,應該是b 能拿回充電寶嗎?b 的經濟損失怎麼處理?

a將充電寶專賣給不知情的c ,c對充電寶就有佔有權,c屬於善意取得。而b作為受害者,其損失只能由a來賠償還要承擔法律後果。

3樓:彳螳

店主應該找a要這筆錢,是a先偷的充電寶,然後c是無辜者。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拿回去 c買的錢會被還回來。

合同生效嗎?請律師來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1. 合同的必備條款是雙方當事人, 標的和數量。

2. 開工日期沒有定下來, 不影響合同的效力。

6樓:今天wj心情不錯

合同應該是有效地,但是總體內容是不完整的,需要雙方進一步明確時間,一般來說,如果時間不能確定,可以在合同中約定一下時間的確定原則,比如以業主的通知為準,以實際開工時間為準等。

7樓:戚廣利

1、只要雙方簽字,合同就已經生效了。

2、如果開工日期沒有定下來,可以簽訂補充協議。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其他的內容明確具體,那麼這個合同成立了。

一般的合同只要雙方達成一致意見就成立了。成立的合同不一定生效。你所說的合同,不知當時是怎麼談的,為什麼沒確定開工日期?

當時是不是已經商量了大體的開工時間,或開工應該具備的條件?如果是這樣,那麼這個合同是附生效期限的合同。

9樓:林允真

如果真的就是那麼簡單 開工日期待定 就是有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工日期空著並不影響合同的效力。

律師近來看看啊,律師幫忙看看?

我國民法規定 拾得遺失物 埋藏物 應當返還原主 也就是說你應該還給人家 如果找不到原主 可以交給失物招領部門 也就是公安 在招領處招領六個月無人認領的 收歸國有或者變賣後價款收歸國有。也就是說 你不能賣人家的東西 因為這個東西不是你的 你不享有所有權 如果你一定要賣 就構成無權處分 除非本人追認 否...

房產律師過來看看

1 現在的中介都坐地起價,房價那麼高中介起著推波助瀾的作用,我覺得這些社會蛀蟲國家要整治一下了。2 不是說消費者沒有自由選擇的權利,關鍵取決於你籤了什麼內容。3 合同法 第四百二十七條 居間人未促成合同成立的,不得要求支付報酬,但可以要求委託人支付從事居間活動支出的必要費用。江蘇蘇州簡文律師事務所 ...

大家來看看,大家來看看

不要這麼決斷 首先你敢說你現在的分析 不是很武斷的嗎 其實兩人在一起 對在一些情況下 你可以會懷疑她 但是她的為人什麼的 你就那麼不信任嗎 想想你們的事情 別把事情想死 或許她就是在幫同事買 同事是個女的又是她朋友 她不希望過多的人知道是誰 她想幫助她 僅此而已 你別想那麼極端 或許事情 真的僅此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