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想買臺睡眠儀給爸媽,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2-12-21 23:20:05

1樓:我也曾經憧憬過

從品牌出發選擇按摩椅,其實方向是比較模糊的,最好的方式還是說說自己的一些購買打算,再讓大夥們推薦是最好的。

根據題主的要求,想要買給父母的,首先有以下幾點擊購建議:

1、按摩需求。

買按摩椅的初衷是什麼?是為了緩解哪一部位的疲憊?哪些功能是不可或缺的,例如說肩頸?腰背?腿部等等,明確之後才能更好地去選擇按摩椅。

舉個例子:平時父母不怎麼運動,也有一些風濕的小毛病。這個時候,熱敷是不是就是乙個很重要的功能?對關節也友好;再到就是拉伸功能,對於身體的一些舒展拉伸也很有效。

2、**預算。

**是乙個很重要的選購因素,**決定舒適度,尤其是買給父母的,不太允許有試錯機會。jia哥建議買萬元左右的最好,不算便宜,但也不算父母眼中的「奢侈品」。最主要的是配置也比較主流,使用起來很舒心,用個好幾年沒問題,安全性有所保障。

3、操控方式。

結合以上幾點,再從品牌出發,目前在按摩椅中高階領域上,比較具有知名度的就是西屋、奧佳華、榮泰、傲勝等品牌了,也都是針對全家人一起用的,按摩技術很成熟、售後服務也很有保障,送給父母是很好的選擇。

jia哥也在研究按摩椅的路上走了很遠,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只懂看個外觀的人,到現在基本上能判斷一台按摩椅的優劣,也是花費了不少時間。接下來我也會分別從按摩椅最重要的引數,機芯、氣囊、導軌、程式、零重力、熱敷、腿部功能、操控方式等等來推薦幾款實用,並且很適合題主要求的按摩椅。

想買睡眠儀,哪個牌子好?

2樓:網友

我感覺小公尺的睡眠儀還可以的感覺啊,蠻好用的吧。

3樓:網友

現在心諾即眠睡眠儀很多人推薦,**合理,網上很多人說效果明顯,建議您可以試一下這款。如果您比較有錢也可以買貴的,當然原理應該差不多吧。

4樓:前曼嵐

市面上有很多睡眠儀,可以好好的挑選購買。

5樓:網友

睡眠儀是一種針對幫助人體睡眠的理療儀氣。睡眠一有一定效果,但要選擇正規的品牌,可以試試安思定,對改善睡眠質量有非常好的作用。

睡眠儀有用嗎?大家都用的什麼牌子的?

6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睡眠遺址是可以作為,理療輔助**不能從**上達到**效果,只是起到乙個暫時的緩解作用。

7樓:超級空氣能

有用的。父親節給老爸買了美國心諾即眠睡眠儀,老爸說入睡很快。過年打算給自己買乙個。睡眠不好,心情就不好。這個還是相信黑科技的。

8樓:畝獲救得

可以試試心諾睡眠儀,這個的還是很不錯的,買回來就用了,第一次的時候竟然不到10分鐘就睡著了,之前我入睡挺難的,可能就是它起到了助眠作用,效果真的不錯,推薦給同事用了。

9樓:瀟燻兒

給我媽買了,用了1個月,她現在不用吃安眠藥了,睡的很好。

10樓:林霜若

有用的。推薦美國心諾即眠睡眠儀,這個牌子是我之前在失眠互助群裡了解到的,可以在天貓買。助眠入睡很快,我已經用了幾個月了,睡眠好了很多,心情也變好了。

今年有活動打算再買乙個給爸媽的。

11樓:瀟瀟灑灑你樂哥

沒有用的。安神補腦液吃點。

我想買乙個睡眠儀,哪一款比較好?

12樓:追星踏月行者

樓上說的那些產品都不錯,但是如果你要檢測健康的話還是做不到的,那些產品只是可以做到在睡眠方面的改善和監控等等。但是對於你身體健康的其他方面例如疾病監控和預防等等,如果你要測量這些資訊,對自己身體健康狀況有乙個詳細的了解,我建議你用中科新知的乙個叫「心曉」的新產品。這個產品據我的了解,是在晚上睡覺時測量的,不需穿戴任何裝置,只需要把測量儀器放在枕頭下就可以了。

而且這個產品是連續測量的,得到的資料也是相當準確的,通過收集大量資料,做出乙個你的個人健康模型。然後再根據你的個人健康模型來對你提出健康建議,每次你使用都會給你傳送報告。這樣你就可以及時掌握自己身體的資訊,可以在疾病發生之前就提前知道並採取措施來預防。

13樓:會飛的蝸牛

我覺得都差不多吧,你去京東搜一下睡眠儀就都知道了啊。

14樓:心靈閃光時代

同求啊,身體不太好呢。

睡眠儀有用嗎?哪個牌子的好用?求推薦!

15樓:幟會計員埔

最近因為各種原因間斷性的失眠,煩躁的很,聽朋友介紹買的心諾睡眠儀,在使用中了,簡單操作,試用幾天感覺還不錯 期待更好的效果!用的很好,的確有改善睡眠的效果 我午睡前用一次 晚上睡覺前用一次 用完後感覺很放鬆 比以前更容易入睡了。

16樓:瀟瀟姐姐的呢

有效果的啊,之前我就是睡眠不好,聽同事推薦購買了美國心諾即眠睡眠儀這款睡眠儀,用了之後,以前晚上經常半夜失眠,睡不早,直從用了這個以後睡眠的到了明顯的改善,不失眠不多夢了,關鍵是它的噪音十分的小,佩戴起來很是方便舒服,操作簡單,就算是年齡大的老年人,也是分分種種就能學會佩戴。

17樓:瀟瀟姐姐的

有用的啊,可以改善睡眠問題,例如失眠、多夢、易醒等睡眠問題,推薦你購買美國心諾即眠睡眠儀,這款睡眠儀能很好地改善睡眠質量問題,不僅年輕人可以使用,老年人都能輕鬆的使用,噪音小,佩戴方便,操作十分的簡單,送父母送長輩的首要選擇。

睡眠儀有用嗎?有人用過嗎?哪個牌子的好?

18樓:瀟瀟姐姐的呢

有效果的啊,之前我就是睡眠不好,聽同事推薦購買了美國心諾即眠睡眠儀這款睡眠儀,用了之後,以前晚上經常半夜失眠,睡不早,直從用了這個以後睡眠的到了明顯的改善,不失眠不多夢了,關鍵是它的噪音十分的小,佩戴起來很是方便舒服,操作簡單,就算是年齡大的老年人,也是分分種種就能學會佩戴。

19樓:馗正待善

我用的心諾睡眠儀,這個是個美國的品牌,個人覺得效果非常好,用了以後覺得很放鬆,現在躺下就能睡著,再也不用數綿羊了。

20樓:在梅嶺寫故事的芍藥

一直受失眠困擾,學醫的同學推薦了美國心諾即眠睡眠儀,真的挺容易入睡的,助眠效果很好。打算給老爸也買乙個,這個東西還是值得送給父母的。老爸有腿傷,會影響睡眠。這個好使!

睡眠儀價格,一臺安思定要多少錢,睡眠儀多少錢,買一臺安思定要多少錢?

安思定 儀在官網或jd上有賣,6500一臺。我朋友2年多的失眠就是用它 好的,剛開始用的時候有些不適,客服說是正常現象的,人體會排外,後面就適應了,用了10來天就好轉了,後面堅持使用,前前後後用了30天.而且他買時查了安思定的一些資料,屬於微電流刺激儀,和市面上的催眠儀 保健器械是有本質區別的。它運...

想買臺手機V3i給個建議謝謝,想買臺手機V3i 給個建議 謝謝

商務手機都會選v3i,自己普通手機nec好一點 偶也建議不要買!首先一條最實際的問題就是電池非常非常不好用!如果你話務量一般就要天天充電,如果話務量稍多,一塊電池就不夠用了,而且這款手機使用者太多了,就像前幾年的998一樣,很快就會落伍的。買手機我有兩個建議,第一 買諾基亞,選一款自己中意的機型,功...

想買一台筆記本,給一下,想買一台筆記本,給推薦一下

東芝 華碩等 千萬別買蘋果,蘋果是專為程式設計人員設計。反正玩遊戲麼,看配置,cpu好點,雙顯等等 聯想 lenovo ideapad y450a pei 14.0英吋膝上型電腦 p8700 4g320g 刻 512m獨顯 藍芽遙控器 灰色14寸機皇 7599元 華碩 asus n81e745v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