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首飾配飾該如何挑選?請問買黃金首飾怎麼選?

時間 2022-12-21 01:35:06

1樓:碧海幻境珠寶

看**:心裡預期**也是非常重要的哈,不同的**,產品是不一樣的噢~

看材質:材質和**有一定的聯絡,通常情況下**類的要比k金類的要貴一些,寶石類也要格外貴一些。

如何選擇珠寶?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 選擇 比較優秀的了,曼卡龍參考下的啊,還行的呢。

3樓:綠蓑江上

首先,我們在挑選珠寶首飾的時候,要去嘗試戴一下,看一下是否適合自己,不要只顧著好看,好看是一方面,重要的是,我們戴起來後比較協調,那樣戴起來才好看的,這是兩方面的因素,這是我們首要考慮的。其次,我們在挑選珠寶首飾的時候,需要貨比三家,因為珠寶首飾的款式其實每個店主打的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們最好多去看一些店,這樣可以進行比較,然後找到一款比較適合我們的珠寶首飾。

然後,我們在挑選珠寶首飾的時候,還需要多看看價效比,有些珠寶首飾的**是相當的昂貴,但其實很多**都是虛高的,尤其是說那種這幾年比較流行的款式,那些款式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也就不流行了,需要選擇那種處於中規中矩的珠寶首飾,那樣的往往也能長期佩戴,價效比也就會比較高。

之後,我們在挑選珠寶首飾的時候,還需要考慮珠寶首飾**,這個和價效比還是有一些區別的,如果是**的首飾的話,那麼其實每個店的**都是不一樣的,有些高有些低的,這個就需要我們多跑幾家去看看了,這樣才能買到更加便宜一些的珠寶首飾。

請問買**首飾怎麼選?

4樓:小鄭說金銀

買**首飾,到底選哪個品牌,為什麼不同品牌差價這麼大?

5樓:菜菜說汽車

**首飾待敵該怎麼買,按件賣的和按克重賣的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純度高的,賽菲爾珠寶的**手鍊,無焊料**純度特別的高,買起來划算。選**產品真心可以考慮賽菲爾。

7樓:知慧永遠

一定要選擇大品牌,值得信賴的,不要選擇太貴的,也不要選擇**暴漲的時候去購買。

如何挑選自己最適合的首飾?

8樓:great上野

首先,要和自己的年齡相協調,如果是少女最好不要戴墨綠顏色等深色的玉飾,最好帶一些顏色鮮豔或者是彰顯自己個性的流行首飾。當然如果是年齡稍大的女士,可以選一些養人的玉飾,比如玉佛項鍊,青色玉手鐲等等,都是很適合的。

其次,選的首飾要和自己的衣服搭配合適。如果是在家穿著休閒服,就不要戴一些鑽戒,玉鐲等珍貴的首飾了;如果是出席正式場合,穿著一襲旗袍的話,做好搭配和衣服顏色不衝突的首飾,多戴一些優雅的鑽石項鍊或者是珍珠項鍊,耳環也很重要,一定要和你戴的項鍊搭配。

普通女孩選好配飾真的很加分!耳環、項鍊、戒指該如何選擇?

9樓:it達人小劉

耳環項鍊戒指應該選擇同乙個色系,這樣戴起來會比較好看。假如耳環是金色的項鍊最好也選擇金色的。

10樓:北山一師

第1點根據自己服裝的款式進行選擇是很重要的,第2點根據自己**的顏色還有個人的氣質選擇,這也是很重要。

11樓:小吧吧吧多喝水

我覺得這些小飾品的話,平時我們都不會覺得多的,而且我們也要根據不同的場合來選擇穿搭方式。

珠寶首飾怎麼選購

12樓:潤恆內部資料

如果在實體店購買 我建議是去大商場裡面的店面 這樣子就盡量避免了該店是不是正規的。

如果在網上購買 要看清楚珠寶鑑定書是否是正確的,最好去網上查一查該店鋪是不是有什麼不良記錄。

13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上最重要的時刻就是交換戒指環節了,新郎新娘為彼此佩戴上結婚戒指,當著教父和眾賓客的面,許下對彼此最真摯的誓言,由此可見婚戒的重要性。那麼針對婚戒,到底應該如何挑選呢?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的呢?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鑽石的大小,總所周知,鑽石的大小通常都是用「克拉」來衡量的,100分=1克拉,由此,50分的鑽石就是半克拉,當然大部分情況下我們會把1克拉一下的稱為分,這樣在叫法上面會更容易被人接受。另外最經典的鑽石鑲嵌款式就是四六爪了,當然現在也會減少到三爪鑲嵌。

然後我們再來了解一下戒托的材質,戒托的材質有18k白金,pt950,pt900等等,其中18k金屬於**魚其他金屬的合金,**便宜且硬度最大,是鑲嵌鑽石最牢固的材質,也是時下比較流行的材質,其缺點是18k金佩戴1年後會微微發黃。pt950和pt900是表示含量95%和90%的鉑金,但是100%的純金屬大多數都很軟,鉑金也是如此,因此含量90%的pt900鉑金為最佳的鑽石鑲嵌用金屬,即有較強的硬度,又保證大顆粒鑽石的牢固。

最後我們來了解一下鑽石的佩戴,每個人的手型都不一樣,有的人十指修長,有的則手指粗短,那麼針對不同的手指就要有不同的婚戒來搭配。下面我們一一來了解一下。

(1)修長指型:以橫線款式增添手型的魅力。較修長的手指,宜佩戴橫線條的指環,款式如高形、闊條、多層鑲嵌、圓形及方形寶石都會好看。

避免梨形、欖尖形及直線形的指環,因它們會令你的手指看起來更瘦,不妨嘗試在同一手指上戴多隻細的指環,橫的條紋與修長的手指相配襯,可增加手的魅力。

(2)粗短指型:以直線款式修飾手型的缺陷。短的指型宜選擇直線形、欖形、梨形的指環,避免圓形、方形及長方形的寶石戒指。

指環的設計最好是直線或斜線紋,因為它使短的手指看起來比較修長。

(3)中等指型:根據個人風格塑造手型的嬌美。 如你的手指屬於中等,那你就可以根據愛好和個人風格佩戴任何形狀的指環。

不過切記任何指環都不應長至指的上關節,也不可以闊過你手的闊度。這樣,你的手型的修飾就可達到婀娜多姿的完美境界。

如何挑選合適的首飾?

如何拍攝首飾 圖說明,如何拍攝珠寶首飾照片

我用的是聚光燈拍的,當時是放在兩邊打光,然後背景布就是顏色深一點的就好了,主要是突出重點,所以採用深一點的背景布 如何拍攝珠寶首飾 拍珠寶光要柔和,最好有柔光箱,拍出來不能有陰影,避免大面積的高光,只在需要有高光的地方有一點就很醒目了,也可以用乙個星光鏡。背景以簡潔為好,如果有mm佩帶,布光則很複雜...

買珠寶首飾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在網上買珠寶首飾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選購首飾要注意人的整體形象 所謂人的整體形像是指首飾與人體 服裝 髮型 鞋帽的和諧搭配。人的臉型可分為長臉 方臉 圓臉 橢圓臉 正三角臉 倒三角臉。長臉的女性可選購圓形的大耳環或鑲寶的圓耳環 細短項鍊,以增加臉部的寬闊感。方臉的女性可選購中等的橢圓型耳環 細長項鍊,以增加臉部的柔和感。圓臉的女性可選...

買飾品看重什麼,買珠寶首飾,你最看重的是什麼?

以前是看樣子自己喜不喜歡,現在有點看品牌了,買飾品會去幾個喜歡的品牌店挑選喜歡的樣式。如果是小商品市場買,50以下,如果是品牌的或者 寶石的就不一定啦,幾百幾千幾萬都有可能哦 最看重的是樣式和它的象徵意義,一件飾品你第一眼看中了它,然後它的象徵意義也不錯,那在 上你就是吃點虧心中也不會太在意,畢竟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