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胖男生穿白襯衫顯瘦麼?較胖男生穿白襯衫顯瘦麼

時間 2022-12-06 01:35:09

1樓:念泗

比較胖的男生。穿白襯衫顯瘦嗎比較胖的男生穿。黑色的比較顯瘦因為穿白色的會顯得胖。穿帶豎條的。顯瘦。可以穿點兒。帶一點淺色豎條的這樣比較顯瘦而且還比較洋氣。

2樓:淡浩初

胖一點的男生穿白襯衫,也要看版型才能知道是否顯瘦。有的版型穿起來太緊,身可能會顯胖。盡量選擇寬鬆版。大一點的白襯衫。會顯瘦一些。

3樓:凝凝

一般情況下來說,較胖的男生穿白襯衫並不能起到很好的顯瘦效果。

最好可以穿一些深色系列的衣服,比如黑色,深藍色,深綠色等等的衣服,才可以達到更好的修飾身材的效果。

同時能夠更好地,顯出個人深邃睿智而優雅的氣質。

從整體上來說,更符合微胖男生的整體時尚形象美感。

4樓:璩禕寧

不顯瘦,較胖的男生穿黑色,深色衣服顯瘦,白色會顯胖還是顯得人氣色不好,又黑又胖,要學會穿搭,打造溫暖的暖男形象。

5樓:伱昰莪專屬陽光

較胖的男生穿白襯衫不會顯瘦,如果胖的話,還是穿黑色比較顯瘦,特別是肥大的黑色衣服。

6樓:皓月千里長空

較胖的男生穿白襯衫不會顯瘦。只是會顯得規矩。就像正裝一樣。

7樓:網友

胖的男生穿白襯衫顯瘦嗎?不顯瘦,胖的男生又能穿深色一點的襯衫,會視覺上會顯瘦一些,不要穿淺色,白色。

8樓:網友

較胖男生穿白襯衫顯瘦嗎?較胖男生穿白襯衫不會顯瘦,反而會顯胖建議你穿黑色的襯衫,顯瘦。

9樓:伏寒雲

顯瘦的顏色只有一種,就是黑色。白色甚至會顯胖。用同一款衣服白色和黑色上身一下就清楚了。就是光線的問題,黑色會有誤導視線的作用。

10樓:福宣

穿白色襯衫顯得乾淨、端莊,給人一種斯文的印象!胖男人穿著白色襯衫比任何顏色的衣服都要好。

11樓:寶寶在**啊

比較胖的男生最好還是穿深色系的衣服。穿這種衣服顯得會瘦一些。穿淺色系的就能體現的自己的身材比較胖胖哦。

12樓:機曉騫

較胖男生穿白襯衫顯瘦嗎?我覺得像這種比較胖的男生穿白襯衫肯定是比較顯瘦的,看起來也比較精神。

13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顯瘦 可以嘗試嘻哈風格酷一點那種。

14樓:孤抱子在

不顯的呢 想瘦 就要**了。

較胖男生穿白襯衫顯瘦麼 5

15樓:凱爾水瓶

168cm 57kg不算胖。純白的襯衫一般不建議穿,除非特殊場合,還有純白的衣服配黑色的褲子,這個搭配現在已經很lou了,另外再配白色的鞋子,這樣穿出來很部搭調的。純白的襯衣選擇淺色一點的褲子比較好,有花紋的也不錯,但是不要配純白的褲子。

黑色的褲子不要搭配白色的鞋子。總的來說,現在的黑白配已經不太流行了。並且搭出來回給人感覺怪異,168也不算太高,就換一種搭配吧,不然這套穿出來會感覺只有160cm。

16樓:我在2樓

襯衫本身也沒有顯瘦的功能,白色容易視覺膨脹,所以別想著穿白襯衫顯瘦了。多鍛鍊,讓肌肉緊實,就算體重不變,看起來還是會顯瘦的。

夏天不建議穿黑色,不止你熱,看的人也熱。

穿著跟年紀和場合有很大關係,不要那麼寬泛地問,很難答。

年紀不大的話,可以試著把黑褲子換成牛仔褲,上身就t恤吧,心情好可以加個小圖案。

17樓:瘋瘋癲癲唱小調

白色在視覺上不會顯瘦,但不是胖人就不可以穿白色了。

黑色顯瘦但在色彩感知上給人的感受確實截然相反。

白襯衫會使乙個男生顯得乾淨,有氣質,有精神,但注意一定要合身,不要緊身,也不要寬鬆,另外就是,不要有褶皺,穿之前熨燙一下~

18樓:我叫桃金孃

按說白色的服裝會顯人胖些,黑色的顯瘦。

但衣服做的款式合身就算是白色也會穿出不同的效果,主要看上身的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1,較胖的男生其實穿衣服不是看白色還是咋樣的!

2,你應該穿那種條紋或者黑白相間的衣服,會顯瘦!

3、衣服挑的時候可以多試試,反正不用錢,試好了覺得滿意了再買!

20樓:小_嘟

顏色越深越顯瘦,黑色比白色顯瘦,但如果一定要穿白色,就穿簡單款,不要有花紋圖案的,圖案越多越顯胖。

21樓:憤怒的香蕉

你這也是標準身材吧,如果穿白鞋多,建議穿白色襯衫,不然上半身黑配白鞋很彆扭,如果為了顯瘦,肯定還是黑色的,

22樓:qq秀與陳獨秀

57kg完全就不胖好嗎以我乙個女生的觀點來看,本身就很瘦的話真的不要再穿顯瘦的衣服了那樣反而不好看,瘦瘦的男生穿白襯衫真的炒雞有魅力而且確實顯瘦。

23樓:楊玲菲

白襯衫分為幾種型別;

1,襯衫是屬雪紡布料,帶有垂感,則會顯瘦。

2,不可以太緊身,但是可以選擇修身一點,顯瘦3,白襯衫前面最好帶有圖案也顯瘦。

24樓:蘊軒玖夢

不,反而顯胖。較胖的話,應該穿深色額的衣服,最好是黑色。

25樓:深深在世

胖的男生 穿白色當人會顯得搜一些 一般藍色 冷色系或者無色系都能達到這種效果 當人合理的寬鬆版型也是很重要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顯瘦,胖的男生穿黑色的或者格仔襯衫比較好。

170-180通用。

27樓:墨良友

顯瘦 應穿黑白豎格 搭配深藍牛仔褲 白鞋。

28樓:匿名使用者

no,黑色顯瘦,白色只會襯托你更胖。跑開搭配,還得要顏值,顏值即正義,穿什麼都是好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的,豎條紋或格仔襯衫更好一些~

30樓:梵員外

穿直條花色的襯衫,顯得高瘦。

31樓:一縷輕風

個人覺得,還是黑襯衫顯瘦!

不過這個無所謂的呀,為什麼要顯瘦呢!

胖有胖的美!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面看起來挺肉的 就盡量不要穿全白的 最好有些花紋修飾 如豎條紋之類的。

還有 鞋子最好是深色系的 會更百搭 黑褲白鞋有點突兀。

33樓:張高靜

白色的衣服一般都是顯胖的。

34樓:墨語幻煢

推薦深色衣服或者豎條紋衣服,淺色顯寬。

3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際通用人體標準體重計算方法(標準體重=(身高cm-100) )你的身材剛剛好,所以建議穿深色褲子和鞋子,白色襯衫,穩重大方。

有點胖的男式穿什麼顏色圖案的襯衫顯瘦?

36樓:按

穿豎條顯瘦,千萬別穿格仔的。 而且顏色深了也顯瘦的。

身材偏胖的男生在穿搭時,都有哪些顯瘦小技巧呢?

37樓:教育知識之家

如果你的身材是下半身偏胖的,可以選擇一條顯瘦的褲子讓整體看起來更瘦一些。雖然大家都在說闊腿褲對於腿粗的人來說是福音,但是闊腿褲還是很挑身材的。小范兒覺得直筒褲還不錯,直筒褲不會太寬鬆,同時又可以達到遮肉效果,選擇九分長度的還能顯高呢。

38樓:小丑哈哈

我覺得身材偏胖的男生在穿搭時盡量選擇寬鬆一些的衣服,而且最好顏色深一些。這樣讓人看上去不會有束縛感,而且大家都知道深顏色的衣服是特別顯瘦的。

39樓:落日山月

身材偏胖的男生,穿搭的時候可以穿運動褲,一定要穿黑色的,寬鬆的運動褲可以遮住腿上的肉,可以穿內增高的運動鞋,讓自己顯高一點,就不那麼胖了。

偏胖男士怎麼穿衣搭配顯瘦?

40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偏胖的男士應該選擇顏色比較深的合體衣服,或者是西裝職業裝,休閒裝。

下身穿上深顏色一點的褲子,還有皮鞋一定要選擇深色的。

這樣子搭配,讓你整個人都會顯得有點瘦。

41樓:等未來

身材偏旁的男士,穿衣不要太緊或者太鬆,合身的就可以了。

42樓:情感愛戀

合身的剪裁對微胖男生再適合不過,而且切忌不能緊繃繃,合身就好。

把衣襬紮進褲子裡,顯高有能遮肚腩,美滋滋。

下半身修身直筒褲。

作為微胖男生,緊身褲和束腳褲肯定是與你無緣的,我們不妨大大方方地穿起修身的直筒褲。

直筒版型比起緊身的束腳褲,更容易遮擋粗腿。

直筒的休閒長褲,是微胖男生的最佳選擇,選擇深色系直筒褲,能起到不少的修飾效果。

衣褲同色。上衣(內層)與褲子的顏色相同,相同色的彌補效果可以很好掩蓋肚腩,不露山水。

43樓:琉璃

偏胖的男士穿衣搭配要顯瘦。要注意整體上的搭配的。看你的身材比例的特點了。

然後根據你的膚色選一下衣服的顏色最好是選擇稍微深一些的顏色。然後選擇一些比較合身的衣服,不要穿得太寬,這樣就會顯得瘦一些了。

44樓:網友

偏胖男士可以穿夾克衫,這樣可以給男人帶來簡潔幹練的效果,外**上去不會那麼胖,還增加自己氣質,給自己帶來舒適的穿著體驗,非常顯瘦。

45樓:無雨

胖人選擇衣服要掌握個「度」過緊的衣服會把你的小肥肥暴露。過寬鬆的衣服,會讓你的體積更加龐大,可以選擇稍微寬鬆一點的衣服,不影響的情況下,可以讓領口底一點,褲腳高一點,褲腿細一點,把整體的視覺往上拉,而避免橫拉。

46樓:親親寶貝

黑色寬鬆的衣服還顯得瘦,像黑色的運動服一樣,看著人顯有精神顯瘦。

47樓:羽樂小將

偏胖男士應該選擇深灰色系,微寬鬆的衣服,太寬大也不好。

48樓:在茅仙洞講西班牙語的啟明星

偏胖男士穿豎條紋衣服,顏色淡些,再帶個帽子。這樣人顯得廋些,看起來也精神些。

49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肥胖男生選擇深暗顏色的衣服比較顯得瘦一些,當然也可以通過每天堅持運動讓自己變得更加年輕健康。

50樓:稀樹草原狼

偏胖的男士,穿著是要注意寬鬆肥大,避免穿緊身衣服,這樣可以顯得身體不那麼顯得臃腫,不要穿帶豎條的衣服,這樣顯得更加不協調。

51樓:xpz_lg念吾

偏胖的男士,應該最忌諱穿淺色衣服,而且也不能選擇偏瘦的衣服,那樣你的胖會暴露無遺,一定要選擇稍微有一點寬鬆的衣服,如體恤,休閒褲等正裝褲,還有一套衛衣也是不錯的選擇。

52樓:匿名使用者

偏胖男士怎樣穿衣搭配顯得瘦,其實配方男士應該是穿著非常漂亮的衣裳,而且穿著非常鼻涕的衣裳,就是要顯得瘦一些了,絕不能再穿的一些肥肥大大的醫生也顯得瘦一些,醫生就能把自己的話降到一定程度,這是乙個很關鍵的問題。

53樓:巴恩波兒

顏色的話黑色會顯瘦,款式的話,推薦風衣或寬鬆的衣物。

54樓:仉玉軒

偏胖男士選衣服一定要選一些比較寬鬆的,因為緊身的衣服只會讓我們的身材顯露無疑,但是搭配的訣竅就是藏拙,我們不能夠輕易的暴露自己的缺點。所以建議大家挑選一些較為寬鬆的牛仔外套來穿,在天氣不是很冷的時候,就可以在裡面穿上一件打底衫,外面就可以搭配寬鬆的牛仔外套,能夠有效的掩蓋我們肥胖的身材。這樣搭配既顯瘦還時尚高雅。

55樓:析野桖

偏胖的男土應該選擇深色,比較合體的衣服,或者是一套西裝,職業裝,休閒裝這樣搭配穿衣會顯得更瘦,如果穿淺色,比較寬輕的衣服搭配會顯更加胖,所以穿衣搭配非常重要,適當地選擇得體的衣服,讓你更帥,更有魅力。

56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偏胖的人穿黑衣服顯瘦。不要穿偏瘦的衣服 寬鬆版會顯示人的輕鬆度。

57樓:班門弄斧

偏胖的男人不要選擇太寬鬆和太銀的服裝。這樣容易顯肉,可以選擇夾克或者毛呢外套嘍。服裝的搭配是有技巧的,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個人色彩和風格。

58樓:網友

偏胖的人穿衣搭配顯瘦的話,那肯定穿黑色衣服的,不能穿的太過於緊身,把所有的肥肉都給凸顯出來,穿的寬鬆一點,那樣看起來就顯瘦一點點了。

男生應該如何搭配純白襯衫,男生穿白襯衫怎麼搭配

純白的襯衫是最為正式的,不管是黑色西服還是其他顏色,都是一件百搭的硬體!白襯衫使人看上去更有精神氣,顯得十分幹練,在職場上是最為不錯的乙個選擇。還是要看場合,根據自己的膚色,如果自己沒有辦法掌握,白襯衫是最為保險的。咳咳咳 個人感覺穿西裝還是很考驗身材的,在 上不能貪便宜 一分錢一分貨!根據自己的五...

17歲上身較胖女孩穿什麼衣服顯瘦

穿深色衣服顯瘦。粉色 粉紫啊之類的淡色外面最好再配一件深色的,雖然這樣夏天很熱 面料最好是硬挺一點的,軟趴趴的布料會貼著身體更顯胖。大小要正合適,穿過於寬鬆的衣服也會顯胖。脖子那裡胖的話穿襯衫領顯瘦。我上身也有點小胖,夏天我盡量避免穿那種t恤的,雖然有些真的很漂亮 我一般都穿襯衫,還有,t恤外面搭一...

穿膩了白襯衫,穿花襯衫會不會很顯老?

當然不會,我們完全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的馬甲,一條白色的褲子,這樣的搭配一定會讓人看起來非常的減齡,也特別的時尚潮流。穿膩了白襯衫,穿花襯衫會很顯老。因為穿花襯衫也是非常時尚的,很多的年輕人都有穿花襯衫,而且搭配得非常時尚,顯得很年輕。並不會顯老,穿花襯衫可以和黑色瘦腿褲進行搭配,再搭配一雙帆布鞋,會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