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適合過日子

時間 2022-12-04 13:45:04

1樓:呆萌小怪獸

1、會照顧人。

2、看他的承受力。

3、看他的朋友和他日常的為人處事。

4、看他和家人的關係。

5、和你有共同話題的男人。

而男人具備這幾點特徵:

1、懂得尊重你,願意聽取你的意見。

2、和你的價值觀一致,這樣就不會有什麼三觀不合的矛盾了3、願意跟你交流,冷暴力是很可怕的事。

4、看他對陌生人的態度,如果對服務員一類的都很友好,他真的很有修養5、有自控力,而不是看見乙個喜歡乙個。

6、很少說前任的壞話,乙個人對前任的態度基本就是他對感情的態度7、說得少做得多,說再多的晚安不如生病時的陪伴8、對自己負責,更重要的是對你負責。

男人必須得對自己負責,如果連自己都負責不了,何談對你負責,對你未來的家負責呢?

如果你的男人具備這幾條特徵,適合過日子,他一定是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趕緊嫁了吧!

所以結婚是一門學問,有些男人適合談戀愛,卻無法廝守一生。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說最多的甜言蜜語,不如對你愛的實際行動。

2樓:庹映菱

肯定是那些比較成熟穩重,還有就是老師,孝順父母這樣的男人肯定會非常適合過日子的,所以說一定要謹慎一些。

3樓:農靜秀

那種勤勤懇懇做事韻達暈暈在家裡的話能夠幫助自己的老婆的人這樣男人很適合過日子。

4樓:和初七

會做家務,並且是乙個有擔當的男人就是適合過日子的男人呀。

找什麼樣的老婆可以過日子,男人應該找個什麼樣的女人過日子?

束義冉采薇 只要是自己喜歡並喜歡自己的,像你說的和你過一輩子的人並不在少數,我想任何一個人結婚之前都不會打算好要過多長時間,一年,兩年或者十年就行,只是在婚姻生活中會遇到一些問題,只要你們兩個人能儘快解決,我想和什麼樣的人結婚不是難題,而是結婚之後兩個人怎麼維持才是難題! 手機使用者 找你自己覺得合...

什麼才是真正的過日子,到底什麼是「過日子」?

生活就是過日子,一天天的加起來就是人生。在現實生活中,最為真摯和幸福的婚姻,就是實實在在的過日子。兩個人在一同,不是為了誰能拿得住誰,而是兩個人相互的依賴 信任 堅持。假如乙個人不斷被拿住,不是由於怕你分開,是由於更在乎對方。同理,假如你總能拿得住乙個人,遲早有一天,你會煩,沒有誰會需求乙個什麼都聽...

什麼樣的男人適合結婚

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可以吵架但不能對著幹,真愛是世界很殘酷,但仍有一顆願意包容的心 初戀情感 什麼樣的男人,不適合結婚,婚姻不幸往往是他們導致的 aa我自豪 典型事業家庭好身材帥氣的暖男 微生倚 什麼都可以偽裝,只能答你,對的時間,對的人。 有房子,車子,票子,呵呵 小俠谷 什麼樣的男人也希望結婚 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