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痘痘在乙個晚上內消失,怎麼能讓痘痘一夜消失?

時間 2022-11-27 22: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藥店買一管紅黴素眼藥膏,抹在痘痘上,第二天早上就癟了。但是,這個因為紅黴素裡面有抗生素,要盡量少用,不然就不管用了~

下面是我的經驗和方法,你可以試試,應該會有效的~

1.洗澡的時候用鹽和蜂蜜一比一調好,敷臉五分鐘(這個是祛痘消炎的)

2.洗完臉用白糖水拍臉(祛痘印)

3.建議你去中藥店買一包薏公尺粉每天衝來喝,或者在市場上買薏公尺回家煮著喝,這是去溼的,順便還可以美容肌膚。

4.我是在藥店買一種叫「清潤祛痘膏」的藥,十幾塊錢一管,堅持每天用,效果很好,痘痘好了以後也可以用它當油抹。

5.洗臉的東西最好不要亂用,其實用最基本的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我那會兒看中醫的時候醫生叫我用上海硫磺皂洗臉,效果不錯,還控油,就是問道不是很好,用完可以再用洗面奶洗一遍,我都是用的資生堂的那個最普通藍瓶的,還可以當卸妝乳用,效果不錯的!

7.不要隨便用化妝品了,如果你化妝,建議你最好使用天然一點的,回到家馬上卸妝,卸妝最後用香皂再洗一遍臉。

8.不要相信藥物**,市面上賣的去痘的藥最好不要吃,它們基本上都是去火的。

9.如果你是內分泌起的痘痘建議你去中醫院調理調理,壓個耳穴,對女性也是有好處的。

10.忌生冷辛辣!

這些都是我一年前的辦法,現在總結給你,對你會有好處的,祝健康。

2樓:憶蔓延

哈,乙個晚上消失是不可能的啦,慢慢就會退得啦,有乙個辦法我朋友們說的,好像挺有用的,睡前用生薑在痘痘的上面擦,等過個幾分鐘,洗掉。第二天痘痘會小點,呵呵,我沒試過,你不妨試試哦。

3樓:

一晚上是不可能的,擠掉,抹點金黴素或者皮炎平之類的,第二天會慢慢消的。

怎麼能讓痘痘一夜消失?

4樓:去問驅蚊器

可以採用冰毛巾敷臉、冰塊收斂水、士多啤梨祛痘法、鮮奶祛痘法、酸乳酪排便法來解決痘痘煩惱。

1、冰毛巾敷臉法。

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

2、冰塊收斂水。

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奶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或者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也有助於消炎鎮靜。

3、士多啤梨祛痘法。

將士多啤梨洗淨後搗碎榨成汁直接塗在患部,或加上蜂蜜調水當**使用,效果顯著,因為士多啤梨中的莓多酚因子是可以有效抑脂控油,是祛痘的佳品。

4、鮮奶祛痘法。

每天早上都要堅持喝一杯牛奶,當然也要堅持牛奶的外用。取半杯牛奶,注意它的溫度,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熱,注意讓自己的肌膚適應就好,然後取一張乾淨的**紙放入牛奶中浸泡十分鐘,然後將其敷在已經洗乾淨的臉上,敷上15~30分鐘即可,每週堅持3~4次,就可以發現那明顯的效果啦。

5、酸乳酪排便法。

養成每天喝鮮乳酪或益力多的習慣,讓益菌在腸內清除垃圾,幫助正常如廁,如果加上綠茶粉更有效。

5樓:默默她狠傷

是否能讓痘痘一夜消失因人而異,快速祛痘方法小妙招有:

1、珍珠粉酸奶:取幾滴酸奶並混合少量的珍珠粉來攪拌均勻,之後直接塗抹在有痘痘和痘印的地方,可以不用清洗,留在臉上過夜,等第二天清晨洗臉的時候一起洗淨。

需要注意的是,要想靠這個方法祛痘,一定要長期堅持才能夠看見效果。還有,珍珠粉千萬不能放得太多,以免會堵塞我們的毛孔。

2、珍珠粉雞蛋清:乙個雞蛋的蛋清和4克的珍珠粉,並將這兩樣混合均勻塗抹到臉上長痘痘的地方,等待15分鐘之後就可以進行清洗。

如果長期堅持這種方法的話,不但能夠淡化痘印,還能起到美白的作用。因為珍珠粉和雞蛋清都有美白肌膚和鎮靜的作用,因此我們的肌膚會越來越細嫩,而且痘痘的痕跡也能越來越淡。

3、白醋食鹽:將半湯勺的白醋加入到一湯匙的食鹽裡,再加上少許的冷開水,等到鹽全部溶化以後,取一張新的化妝棉來蘸取已經調好的白醋食鹽水,等到化妝棉被完全浸濕以後敷到長有痘痘的面部。

一般來說,每天敷用一次的話,半個月就能夠看見痘痘淡化的效果。若是長期堅持下去的話,對祛痘有非常好的效果,同時還可以美白的肌膚。

6樓:重慶中科堂中醫**

痘痘一夜快速消小偏方沒有。痘痘一般是由細菌感染毛囊引起,可以用祛痘的藥膏塗抹,一般在5~7天左右,痘痘可消失,但是如果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痘痘,不僅需要外用祛痘膏,還要服用中草藥內調。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來說痘痘不容易消失,它需要很長的時間消滅,所以說一般通過粉底遮蓋也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bai

主 要原因:

第一du: **長時間不清洗zhi

角質層沒有正常。

代謝而變dao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內無法容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

第二:不合理飲食。

經常吃麻辣上火等食物。

第三: 睡眠不充足,不按時 經常性熬夜,長期用電腦。

有痘痘的朋友可以使用第二次淘公尺的水洗臉,然後再搭配用玉肌膏,用乙個月時間就行了。

9樓:雨濛濛

臉上痘痘真的好不容易呢,不過近期一段的堅持不懈,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改變腸道的易菌生態。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消失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嘗試用牙膏敷在痘痘上,第二天回小下去很多。或者你用芷雨凡奮痘日記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怎樣才能讓臉上的痘痘一晚上了消失

11樓:west夜

你想多了,就算不算痘痘種類,一晚上也消不乾淨。莫做夢了,除非你化妝遮一下痘痘。

12樓:微

祛痘是需要乙個過程的,能讓你一晚上就去痘的,大部分就是回產生依賴性。

怎樣能讓臉上痘痘在一,兩天內消失?!急!!!!!!!! 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mm 們常常用** 來解決痘痘問題,但敷**真的可以祛痘嗎? 產生青春痘的原因可以分為幾種,一是內分泌的自然變化,二就是外界因素的影響,後者往往被人們忽略,如長期接觸油脂、瀝青、某些化學物質如氯、 溴等或者使用某些藥物如雄性激素、皮脂激素、鋰劑、硫唑嘌呤、利福平等。

另外,飲食也是一種因素,如酒精、辣椒等。但是飲食因素中有很多是被誇大了甚至誤解的,如油脂性事物和醣類食品對痤瘡的影響不大。化妝品對痤瘡的影響其實並 不像人們想的那麼大,說化妝品引起毛孔堵塞和粉刺發病其實是缺乏有力證據 的,相反絕大多數的化妝品對痤瘡並沒有什麼影響,但是也的確有一部分人的痤 瘡的發病與化妝品有著密接的關係。

最後,可以肯定的乙個因素就是作息不正常, 機體在勞累的情況下,各種疾病都有可能加重,包括痤瘡,比如熬夜就會加重 這種**問題。

專家指出,毛囊裡的油脂和角質往往根本是盤根錯節的糾結在一起,就算油 脂能溶出來,或是去除做表面的角質,從皮脂腺分泌出來的油脂很快的又和毛囊 內深層的角質不可分家,粉刺再度形成,痘痘還是無法解決!

其實雷射**青春痘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它是針對**深層組織作用的,原理主要是通過雷射儀器發出的光熱能量作用到痘痘區域,殺死引起青春痘的細菌,能快速祛痘,並且不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是那種痘痘兩個還是很多,要是最近剛張的一兩個注意飲食就好了,一直有的一兩天不可能下去的,有重要活動的話用遮瑕就好了,不過不建議化妝的,不要亂用藥物,這樣會適得其反,生活方式該善了,慢慢就會下去的,要有耐心。

a:長痘痘的朋友很多都是平時生活方式,不住 意。

(勤洗臉,洗頭,換洗貼身的衣服,床單**也是如此)

b: 不要熬夜,早睡早起精神好,(不要老去網咖打遊戲,玩手機等,沒事可以出去鍛鍊鍛鍊)

c: 飲食要清淡點,另外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

(少吃路邊的燒烤,油炸,麻辣串串 等,多喝點白開水)

d: 長了痘痘不要去擠,會有痘印的。

(沒事的時候 不要總是用手去摸臉,亂扣亂擠,這樣子會有疤痕,看上去很難看,還下不去)

建議: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能去油脂,可以外用這個硫磺皂來清洗臉部,然後再搭配玫汐顏,專門去痘痘粉刺的,但是要堅持使用痘痘才會下去的。

15樓:花語

消除痘痘不可能一天兩天內就可以消失的,痘痘是長期積累起來的。

16樓:乞力_馬扎羅

完美蘆薈膠,堪稱萬能藥。

17樓:暢笑旋

呢 沒辦法的。 你可以到醫院 燒沒。

怎麼樣可以讓痘痘在一晚消失?

18樓:傲y熴

一晚是不可能的,不過你只要少吃巧克力,辣椒等食物。

19樓:網友

你把你的痘痘扣掉,不顧就沒了嗎,不用一晚上了,10秒就ok 就是會留下印子,不在乎就扣吧。

20樓:手機使用者

去美容院,但是會很痛哦~~ 好好睡上一覺,第二天**明顯好很多~!但是不可能很多痘痘一晚上就消失的!

怎麼在一周內讓臉上的痘痘消失呢,如何一星期之內讓臉上的所有豆豆不見

切切切 一般長痘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主要是由於生長激素以及性荷爾蒙的大量需求,觸動了皮脂腺的分泌功能。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 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 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 保持水油平衡。2 盡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痘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3 飲...

怎樣讓乙個女孩在乙個月內喜歡我

給你的銀行存摺給他看 怎麼讓乙個女孩再乙個月的時間內喜歡我 你要想人家喜歡你,你必須真心對待她。一心一意對她好,愛情真的沒什麼,就乙個字 真 如果你真的愛她,那麼i你會願意為她做任何事,會用任何她喜歡的方式會愛她。第二個就是你要用行動來感動她,女孩子是最容易感動的,所以你要多為她做她喜歡的事,哪怕是...

怎樣讓乙個男的對你心動,怎麼樣讓乙個男生對你動心?

女生主動一點,男生不一定就會心動,但概率會大點,不會把可能的幸福給錯過了。首先,要明白男生對哪些女孩會心動。男生對女生心動,要麼是因為對方好看的臉蛋和迷人的身材,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因為好看的外表對女生產生好感,然後會想方設法去接觸對方。只要對方不要太差,不要超越男生的底線,一般情況下,男生都會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