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牌子的銀飾比較好看?那個牌子的鑽戒比較好看時尚?

時間 2022-11-09 04: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 周大福項鍊 (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2023年)2 蒂芬尼(tiffany&co) (2023年美國紐約,以銀製餐具出名)

3 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2023年於奧地利, 世界水晶項鍊領導品牌)

4 迪奧dior項鍊 (christian dior始於2023年法國)

2樓:匿名使用者

去t&c看看 專門賣銀飾的店看看

有的不是牌子的也有很好看的

那個牌子的鑽戒比較好看時尚?

3樓: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您好。您如果計畫選購鑽戒的話,最好還是去各大實體店去看看,國內各大鑽戒品牌主要有「周大生、周大福、周生生」等,選您喜歡的,盲目追求時尚反而容易本末倒置。其實最簡單最經典的設計款式才是永不過時的時尚。

望採納!

哪個牌子的銀飾最好看?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款式好看的銀飾品牌沒幾個,而且款式好看的**偏高一些,比如 「粵飾粵美」 「曼古銀」 點睛閣也不錯。具體你上網搜一下這幾個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銀飾**其實都差不多哦,主要還是看款式的。你可以去**搜搜【花千樹jewelry】,他們家的款式都挺好看的!你可以參考一下喲!

有沒有哪個牌子的銀飾好看的推薦

6樓:資深大俠客

你去情人結***看看,我覺得價效比不錯,也有3d列印的,特點是立體鏤空

想買一些手工打造的銀飾品,哪個牌子的會比較好啊? 10

7樓:網友

百銀,純手工製作,雲南鶴慶縣新華村,那裡祖祖輩輩都是做這行的,可以定製,也可以出點手工費以舊換新,我買了乙個銀手鐲很漂亮的。我是在京東買的。

8樓:宋

去**的百銀家看看吧,我在他家買過手鐲,還不錯

9樓:手機使用者

老鳳祥啊百年老店品質保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維羅納!這個是知名的了。

銀飾那種型號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純銀那就是99銀了,如果是要款式那就是925純銀

千足銀和99銀太軟了不易做造型。925純銀款式多,**也實惠

12樓:網友

一般大家都是買999足銀的,但現在的東西也不是那麼準確、靠譜。

13樓:匿名使用者

925純銀是92.5%的銀加上7.5%的合金,是國際公認製作銀首飾的標準材料,國際規定,凡是92.5%的銀就可以稱為純銀。

因為足銀太軟並且容易氧化,925純銀由於加入了銅、鋅、鎳等7.5%的合金,使銀飾有了理想的硬度、亮度及光澤,及抗氧化性,而且能夠鑲嵌各種寶石,使純銀首飾色澤光鮮、工藝精美、品位時尚,因此925純銀迅速風靡全世界,925銀就被國際公認為純銀的最低標準。

想買銀飾手鐲請問那個品牌的比較好?謝謝

現在有多少品牌是自己做的產品?真真專注做銀飾的品牌廠商,不是哪種只銷售的,我知道的行業內估計就那麼幾家,比如說喜銀來,信德緣,其他的都是貼牌的,品牌沒有好壞之分,關鍵看做工和品牌的服務,還有他們的售後,比如說維修啊,電鍍啊,還有可以不可以 再換新啊,因為銀飾的品類和款式退陳換新是很平常的事,綜合下來...

男士補水睡眠面膜。那個牌子比較好。求

我比較贊成以下的博文,建議女性朋友們都別使用 對我們自己的身體不好。貓從來不做 問我為什麼,講個故事。貓今年去了兩次菲律賓,菲那破地方,濕氣重,且最愛白煮海鮮,薑蔥都沒有,只配冰可樂,一般中國人頂不往那架勢,吃完後狂拉肚子有之,上吐下洩有之,貓帶去一整盒的藿香正氣水,用光。陪暈船的同伴曬太陽,她奇怪...

機械鍵盤那個牌子的比較好,別太貴的

魔力鴨的2108吧!這樣給你介紹吧!低調,精湛。樸實,實用。從裡到外一絲不苟,但是沒有多餘的東西,diy的改造空間都還可以,我一般不會去搞著亂起八糟的東西。這款完全是為那些不需要噱頭的人設計的!不要去看鍵盤的造型,也不要去看鍵盤有幾個插口!這些都沒意思。魔力鴨的這款沒有這些!甚至鍵盤線都不是分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