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龐克的髮型怎么剪?頭髮多長才可以去留這個髮型

時間 2022-10-17 05:1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多長說不清楚,但是你得把頭頂的頭髮能長到眉毛,左邊多長都可以,反正都是要左邊短點,右邊適中就可以了,劉海要長到斜著到耳朵那裡。剪過用髮蠟搭理搭理,噴點定型噴霧,可以堅持一天,我都是一個字一個字打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斜龐克,這個髮型怎麼樣才能留出來呢?需要多長

2樓:暖暖暖暖你呀

斜龐克很好弄的,去叫髮型師幫你把一邊耳上的地方剪短打平,至於多短,要看你另一邊的長度了,一般是3:7這樣最容易突出,同樣方向滴水要減短一點。另外一邊留長的也不要留太長,超過短的那邊一點點就可以了,不然很難看。

此外劉海需要拉直,這是重點,上定型的時候你叫他定得斜一點就ok了!最好不要用夾板,切記。頭頂上方頭髮打碎,你告訴他適當的修一下就可以,然後最下面的頭髮要剪短漸漸往上增長。

怎麼把劉海留厚留長?要多長的頭髮可以剪斜龐克?

3樓:黑酷

頭髮的生長速度要看個人情況的 還要看你現在頭髮的長度斜龐克的話

主要是劉海的長度和厚度

一般情況 長度達到十釐米就差不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洗頭,像頭天天洗頭三個月就15cm了,建議你不要剪斜龐克 ...因為要很厚才好看 採納吧

斜龐克髮型得留多長頭髮?還有斜劉海得留多長?不要複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小貝那個髮型反正現在不流行了,小豬個還不錯!!

等你頭頂的頭髮長到眉毛那裡的時候就差不多可以剪了,後面適中就可以了,兩邊也不用過長,關鍵是頭頂的,要密和長。

我都一個字一個字打的,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暈~羅志祥的髮型很不錯

不過要看臉型的

還有,我覺得沒有土的髮型,只有土的人。

7樓:隗槐

現在比較流行香菇頭啦~~~~很帥哦

8樓:目力凌狗

其實你要是人長的大方 長的帥氣 剪什麼頭型都帥氣

板栗頭髮型要怎么整理,板栗頭髮型要怎麼整理

板栗頭吹法 1 首先要去理髮店剪出賢重的栗子頭髮型 2 每次洗完頭後擦半乾,低著頭,把頭髮都朝下,拿著出風機向下吹乾 3 差不多快乾時就別吹了,然後整理頭髮,把頭髮的最外層打理順就可以了,千萬別用梳子由里到外貼著頭皮梳,那樣就沒立體感和膨脹感了,之後噴點髮膠即可。板栗頭是一種微帶蘑菇頭感覺的髮型,在...

我是初級髮型師,剪頭髮拿梳子的時候手會抖,怎麼辦

我建議你拿乙個梳子,梳子上面放一杯水,來回平推,這樣應該很有效果,想當年我學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初級都有過這樣的問題拉, 商益信 這種情況首先得檢查一下是否有甲亢的可能,如果是遺傳或體質的因素導致的一般就沒有太好的辦法改善。如果是心裡害怕,克制一下就可以,多練練,孰能生巧。夾剪時手指夾住頭髮的部位,確...

中學生怎麼剪頭髮才帥,初中生剪什麼樣的髮型才好看

仇學岺第倩 頭頂長著點,兩邊稍微短這點,但一邊要比另一邊短,然後把上面的梳向短的那邊,然後用吹風機吹一下,打點發蠟,用手抓一抓!就ok了 富察若穀類夏 可以去好點的理髮店設計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或你喜歡的髮型在雜誌上找找,那個樣本去找理髮師 初中生剪什麼樣的髮型才好看 束長旭 如果是中學生的話三樓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