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做雙眼皮,到底要不要割雙眼皮

時間 2022-10-16 09:35:04

1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醫療技術這麼發達,雙眼皮手術在我們國內已經是一項非常成熟的手術了,結合我們東方人的特點,雙眼皮還是好看些,而且你的情況也只是眼睛是單眼皮,做一下會感覺更好的,一般14歲就可以做了,不過要在家人陪同下才可以的,因為你未滿十八周歲。祝你越來越漂亮!

2樓:78437當斷

做個雙眼皮多好啊 雙眼皮手術共有四種手術方式:埋線法、切開法、去脂埋線法和微創法,每一種雙眼皮術式是根據您的眼睛條件決定,需要整形專家見到您本人給您設計適合您的雙眼皮術式和開眼角術式。一般情況7天左右消腫,15天左右恢復自然。

建議您選擇乙個正規的專業的整形醫院進行雙眼皮手術,這樣才能保證您的整形手術安全和整形效果 參考 天津8630部隊整形美容中心

3樓:轉盤兒倔下

雙眼皮呢有倆種方法。一是埋線法它適用於那些眼皮比較博**不鬆弛的沒有腫眼泡的年輕人。二是切開法,這個呢適用與各種型別的眼睛和各個年齡階層的人。

醫生會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選擇最適合您的方法。

4樓:我區

做雙眼皮有風險喔!不過確實會變好看,大概14就可以做了。

眼睛毀了一張臉 該不該割雙眼皮 5

5樓:麻痺東

單眼皮挺好的呀,很清純唯美

6樓:o當里個當

很秀氣的眼睛,有什麼理由還不滿意呢?

7樓:海之聲青山店

看看眼睛,無圖無真相

到底要不要割雙眼皮

8樓:廣州曙光王醫生

你好,有什麼好糾結的呢?誰不想變的漂亮點呢?畢竟割雙眼皮只是乙個小手術,要是眼皮脂肪多在割雙眼皮的過程都是可以去掉的,術後整個人看起來更有氣質,可以去正規的醫院了解下。

9樓:偶爾昳

如果覺得眼部**鬆弛松,浮腫的話是有必要做重瞼的

30歲之後不能割雙眼皮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媽媽就是34割的。

11樓:謝銀和

聽朋友說割不好了很難看,還是覺得不要割了,割不好了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30歲以後可以割雙眼皮的。

雙眼皮手術一般跟年級沒有關係,而是跟**的厚度,眼部條件會分別埋線雙眼皮,韓氏雙眼皮,切開雙眼皮等等。

希望以上回覆對您有所幫助。

本人是南韓整形外科專業醫師,

盧相勳整形外科的 盧相勳院長。

13樓:江蘇小姑

您好,並沒有30對之後不能割雙眼皮這個說法,選擇做雙眼皮手術是需要根據您個人眼部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手術方式的。您可以先在若伊網上看一看雙眼皮的手術案例,多做了解之後再決定,上面也可以查詢全國各地醫院和醫生的資訊,有疑問的話可以直接在上面諮詢。

可是他們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美麗的模樣,或老弱不堪,或全身潰爛,他們在狹窄的空間裡苟且偷生。船的對面就是遼闊的大海,可是,他們卻不敢跨越,因為他們知道入海就是和死神握手。以前看星爺的作品,我們都是笑到流淚;而在這部電影中,我們卻是在笑中淚流。

星爺此次作品的風格不再是以前的那種無厘頭式的搞笑,而是回歸真實的世界,仿如在找另乙個真實的自我。而我們也跟著這部《美人魚》陷入了深思。電影的開頭我們看到鄧超飾演的大富豪劉軒在忙著競標地產計畫,忙著做填海工程,忙著在賺錢……在慶功宴會上,我們看到很多的富豪來參加派對,他們或開著豪車,或自帶飛行器,極盡奢華的場面讓我們為之驚嘆。

我們不管怎樣,他們都在以不同的方式炫富。他們互相挖苦和攻擊,互相嘲笑和不屑,或許這就是我們所羨慕的上層人空虛生活的真實寫照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想知道30歲以後是否可以割雙眼皮。

南韓是上中學以後開始都可以做雙眼皮手術,

跟年齡沒有任何關係。

主要看您的眼皮基礎條件,**鬆弛度來決定

適合做埋線,還是全切。

希望以上回覆對您有所幫助。

15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手術作為整形手術的一種,手術雖小,但是也同其它手術一樣。雙眼皮手術對於受術者的年齡是有要求的。那麼,30歲能不能做雙眼皮呢?

因為構成雙眼皮的上眼瞼舉肌和眼皮**組織也會隨著臉型和年齡變化而自然變化,只是是身體的一部分,會有可能隨著年齡的增長、臉型的變化而影響眼皮的生長形狀,因此不少人會誤認為在年齡較小的時候做了雙眼皮手術就越好。其實不然,因為如果在年齡小的時候進行雙眼皮手術,手術過後的雙眼皮並不是自身本來的,隨著年齡增長,會出現鬆弛等不良現象。

根據調查,按上眼**的彈性和鬆弛程度分為3種人,雙眼皮 、單眼皮和多眼皮。

1、正力型:上瞼**無鬆弛,彈性好,皮下脂肪充盈適中,多見於年輕人。

2、無力型:上瞼**鬆弛,彈性差,皮下脂肪稀少,見於中老年人。

3、超力型:眼瞼**緊張光亮,眼下脂肪過度充盈,呈腫脹狀態,俗稱「腫泡眼」、「泡泡眼」。

青春期是與周圍環境的接觸較為敏感的時期。而突然的容貌變化可能引起周圍人群的不正常反應,和年齡的變化而眼皮也發生結構性的變化。因此,做雙眼皮手術年齡一般建議在成年以後。

30歲已經是成年了,所以是可以進行雙眼皮手術的。

相信大家看了上文的介紹,已經了解了問題的答案。在這裡,提醒大家,為了確保雙眼皮手術的安全,雙眼皮手術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

求建議要不要去割雙眼皮,很多女生喊我不要割說覺

17樓:水瓶張夢暉

我覺得割的不好會一眼就看出來 還會被人說不自然 甚至說不如以前 我不建議 只要會搭配 單眼皮也會很有自己的特色 真的

做雙眼皮之前要不要做體檢,

18樓:夢旭

做雙眼皮手術之前應該也必須進行體檢,體檢是保證手術安全的一大前提,以避版

免出現一些意料之外的並權發症。同時應注意,女性應避開例假期;中、老年受術者必要時需測血壓和做心電圖,如有輕度異常,在術前要對症用藥。一些有先天性弱視、急慢性眼部炎症及各種眼疾,如有結膜炎、瞼緣炎、嚴重砂眼者必須**後才能做雙眼皮。

眼周有炎症者暫緩手術,在做雙眼皮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藥水,一日兩次;有出血傾向病史的受術者要檢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時間,在做雙眼皮前7-10天是否停服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藥物。另外,瘢痕體質者盡量避免有切口的雙眼皮手術。需要注意的是,女性妊娠前三個月或妊娠後三個月的不宜馬上做雙眼皮,應暫緩手術。

19樓:龍貓嘟嘟嘟

或許很多人認為做雙眼皮前體檢是沒必要的,手術這麼小,也不出血,無需多此一舉。回事實上,專家指出做雙眼答皮前體檢是保證手術安全的一大前提,以避免出現一些意料之外的併發症。

專家說做雙眼皮前必須做全面的體檢,女性應避開例假期;中、老年受術者必要時需測血壓和做心電圖,如有輕度異常,在術前要對症用藥。一些有先天性弱視、急慢性眼部炎症及各種眼疾,如有結膜炎、瞼緣炎、嚴重砂眼者必須**後才能做雙眼皮。眼周有炎症者暫緩手術,在做雙眼皮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藥水,一日兩次;有出血傾向病史的受術者要檢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時間,在做雙眼皮前7-10天是否停服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藥物。

另外,瘢痕體質者盡量避免有切口的雙眼皮手術。需要注意的是,女性妊娠前三個月或妊娠後三個月的不宜馬上做雙眼皮,應暫緩手術。雖然手術再小,但也需經醫生檢查後才能確定做雙眼皮,用什麼方法做。

20樓:懂我你就來

你好,老宗醫養生管家為你解答,做雙眼皮之前一定要先做體檢,確保您的身體能夠接受這類整改手術。無論在做什麼手術之前都要做體檢,才能最大程度的保障你的身體健康。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

應該最基本的體檢一下,如血壓、血型、心臟等等以免出問題。

什麼時候不能割雙眼皮

22樓:潮飛鸞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

脂肪型腫泡眼的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手術後不會**,因為人成年後脂肪細胞數處於固定狀態,通過手術去除掉淺層和深層的多餘脂肪細胞,通常脂肪型腫眼泡做完脂肪去除的處理之後,在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可保持終生的效果。

腫眼泡割完雙眼皮之後怎樣護理避免**呢?只要睡前不喝水就可以避免**水腫。

睡覺之前不喝水,可以有效避免手術後的**。有的求美者在睡前感覺到口渴,於是會喝大量的水,這樣即便不是水腫體質的人都容易水腫。而眼部是面部**最薄的地方之一,水分無法排出的話,眼睛就會形成水腫,從外形上面看,就像是**了一樣。

因此,愛美的女性朋友想要做完手術後不**,就需要睡前避免和大量的水。最好是在睡覺前半小時喝100~200毫公升的水就夠了。

23樓:藍雨攵

你好未滿18周歲

孕婦月經期

眼部有炎症,待炎症好在酌情考慮青光眼

24樓:植秋梵玉

可以到醫院諮詢一下。

25樓:新美亞博

你好,一般來號的時候是不建議做雙眼皮手術的。

有乙個朋友和我說,雙眼皮還有不需要割的,這是真的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埋線雙眼皮手術指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

手術優點

該法的優點為:操作簡單,易於掌握;創傷小,結紮線固定於上瞼真皮和瞼板前或瞼板上緣上瞼提肌腱膜間,皺襞外形自然;無切口,術後組織反應小,不影響工作,易於被受術者接受。

保持多久

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重瞼消失的可能。

術後恢復期變化決定埋線雙眼皮保持多久

術後早期眼周可有淤斑,個別有青紫現象,2~3天內腫脹明顯,5~6天則腫脹消失,淤斑漸轉為淡黃色。術後24小時內可用冰袋冷敷,拆線後改為熱敷,促進腫脹消退。術後10天,則腫脹基本消失,重瞼線條流暢,但不十分自然。

一般來說,埋線雙眼皮的效果能夠維持幾年時間。不過具體的時間就要根據受術者自己的眼睛**情況來看了,有的可以維持幾年甚至幾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幾個月後雙眼皮就消失了。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鬆弛的情況;

我和老婆是單眼皮,女兒是雙眼皮,要不要離婚

單眼皮是常染色體隱性遺傳 你倆都單按理生不出雙眼皮的,但也有可能是突變或者你老婆以前雙 長著長著成單了 只不過你不知道 是你想多了,很正常,我和我老公都雙眼皮,我孩子就單眼皮,我是孩子媽媽,我知道絕對是你想多了 離什麼婚?不過就是單眼皮和雙眼皮就這麼點兒小事你就鬧著離婚唉你也太小氣了吧!就這點小事能...

割完雙眼皮第三天以後要不要努力瞪眼

雙眼皮手術術後管理 1 手術傷口出血以及淤血或血腫的防治 要是在手術中損傷了小血管或者止血不徹底,手術後眼睛遭到外部撞擊,激烈運動或變化無常的情緒都會引起傷口出血以及淤血或血腫。為防止上述併發症的發生,可對區域性傷口加壓包紮或用冰袋冷敷,但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眼睛。術後一旦發生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要...

割完雙眼皮開了內眼角要不要用疤克之類的藥呢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泡眼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