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準備買個xbox360,完全不懂,內行幫幫忙

時間 2022-10-16 09: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2000左右吧!還是買個盜版的好!!!!1 如果說正版的話,會非常貴,只是我個人的想法我就是一盜版的花了2200 現在還不是趕在遊戲最前線。

2刷機就是一些遊戲放進xbox 顯示無法讀出光碟,這時就要刷機,其實就是更新。2年一次吧! 因為大多數遊戲都在同乙個起跑線上。

百分之70都是可以玩的。 如果你住在武漢,建議你去電子城買。那裡的人比較誠實,不會亂賣。

樓上的說的也不錯香港的xbox確實不錯。 真想買正版的直接去美國。或日本=(不太實際)。

但是中規中矩買遊戲機主要是娛樂在先。 還有 不要在網上買。**多的比你的頭髮還要多!

祝你有個愉快的暑假!!!!!!!!!!!!!!!!!!!!!!!!!!!!!!!!!!!!!!!!!!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香港買是最好的了 建議正版 盜版建議ps3 **都是2500(只不過360會多乙個體感) 六人遊戲純屬扯淡 體感也最多不過4個 人多了視野裝不下 型號嘛…建議買帶體感的再自己買乙個原裝250硬碟 原來計算失誤一套用了4600 事實上3100就夠

3樓:

現在slim都沒破解

PSP和xbox360選擇,xbox360和PSP哪個好

這個沒法比較的 psp是可攜式的 不比你的ituch大多少 但是遊戲要好得多 畢竟是索尼的 目前破解比較方便 xbox是家用遊戲平台 真正的遊戲機 需要連線電視或者顯示器玩沒法攜帶 效能和遊戲性自然要比psp好得多 遊戲的話除了個別獨佔遊戲 一般大作都是跨平台的都可以玩 你要是純粹喜歡玩遊戲的話 還...

我想買xbox360,買XBOX360好嗎?

首先說xbox360,現在的版本很穩定,是雙65奈米的,後面都加了風扇了,肯定沒三紅了,不過注意你使用的時候放到通風的地方,不要有遮蓋,不玩了,等散熱一會再收好,收藏起來防塵。台式電腦和膝上型電腦我也都有,膝上型電腦效能太差,只適合移動辦公用,台式pc公升級換代很快,燒錢,乙個ati5850顯示卡就...

xbox360所有遊戲列表,xbox360所有遊戲列表

柴田聰 自己wiki,將近上千款遊戲你叫我列?0分?目前797款遊戲,你自己查去 給我一個xbox360所有遊戲的列表 xbox360中文遊戲全列表 任氏的天堂 360上的中文遊戲還是比較多的,微軟第一方的遊戲基本上都有中文版的.具體就不說了,你可以去專門的 找找.另外非官方的中文遊戲有實況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