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搭配什么褲子好看,大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時間 2022-10-04 20:55:12

1樓:晚晚

既然現在是大衣們的主場,那麼搭配大衣的時尚單品怎麼可以拖後腿呢,除了搭配毛衣、衛衣、針織衫、襯衫等一些上衣,褲子們也要選擇好,下邊四種褲子時髦又顯瘦,怎麼穿都好看!

【率性百搭的牛仔褲】

牛仔褲是可以穿一年四季的單品,有辨識度的牛仔藍色系總會給整體增添一股小帥氣,深色的率性,淺色的清新,可以選擇有著毛邊、破洞細節感的牛仔褲,詮釋街頭潮範兒。

不規則褲腳直筒牛仔褲

卷邊直筒牛仔褲

【超級顯瘦的小黑褲】

小黑褲是菇涼們藏肉顯瘦的神器!有了小黑褲後,每逢佳節胖三斤的顧慮可以拋在腦後了,小黑褲尤其是搭配及膝長度的大衣,利落又顯瘦,一輩子都不會過時的造型。

側開叉小黑褲

拉鍊小黑褲

【知性幹練的煙管褲】

煙管褲有著自然藏肉的實力,是久坐辦公室小白領們的首選,鉛筆褲獨特的褲型有著視覺收縮腿型的效果,九分的長度也剛好露出纖細腳踝,上身顯腿修長的同時還會顯高挑哦~

九分煙管西裝褲

英倫卡其色格仔煙管褲

【優雅復古的喇叭褲】

喇叭褲從膝蓋以下開始外擴的版型可以很好的修飾腿部線條,大腿粗可以很好的平衡腿部線條,小腿粗也能得到遮掩。

九分的幹練時尚,超長款優雅輕熟,搭配過膝長度的大衣會更時髦哦,牛仔喇叭褲也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微喇牛仔褲

復古微喇叭小黑褲

2樓:度溫脫

大衣怎麼搭配,配什麼褲子

1.牛仔短褲

內搭同樣拼接款式的打底長衫,黑色牛仔短褲,顯瘦保暖的時尚潮搭。

2.白色修身褲

拼接絨設計細節上的設計相當的別緻,下搭白色修身牛仔褲,厚底繫帶短靴,時尚大氣的韓範兒。

3.牛仔褲

精緻的拉鍊裝飾皮衣,收腰的設計更突顯小女人氣質,內搭白色打底衫,淺色系修身牛仔褲,時尚大氣。

毛呢大衣配什麼褲子好看?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深色的褲子比較的合適,

淺的話容易沒有重點頭重腳輕的啊

黑色的,深藍色,深棕色,直筒小腳都可以啊

牛仔褲休閒褲和板褲都好

主要看你怎麼搭

煙灰色有點暗,建議外加一條長長的色彩鮮豔的圍巾墨綠,紫色,暗紅等等都比較搭,又突出重點啊

4樓:隨風緣斷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不管男女,最保險的是配牛仔褲,下面配板鞋或者馬丁靴都不錯

雙面羊絨大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搭配方法一:白色裙襬羊毛大衣+黑色高筒皮靴白色裙襬羊毛大衣,特有的曲線更顯身材,高腰身更顯瘦, 而且不顯小肚肚,下搭黑色高筒皮靴,很好的彌補身材缺陷,展現曼妙身材。

搭配方法二:黑色羊毛大衣+高跟及裸靴

黑色羊毛大衣搭配高跟及裸靴,簡單時尚,很有氣場,既可以拉長腰部的線條,也展現了女性獨特的女人味!

搭配方法三:羊毛大衣+尖頭高跟鞋

羊毛大衣本來就能穿出女性的知性美氣質,搭配尖頭高跟鞋,更能增加幾分高雅的氣質,流露出幹練的ol範兒!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個子高可以嘗試闊腿褲,小腳西裝褲

小個子建議搭配鉛筆褲

女士呢大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7樓:芥末留學

男士毛呢大衣搭配:

1、首先就是百搭的襯衣,可是是純色的也可以是格仔的襯衣,一般的男士毛呢大衣都是偏深色一點的,比如黑色、棕色、灰色等,可以搭配上襯衣去穿,看上去感覺既可以商務又可以休閒。

2、第二個可以搭配的就是西褲、牛仔褲或是偏瘦款一點的休閒褲,可以說是除了運動褲和衝鋒褲以外,都可以搭配毛呢大衣。尤其是牛仔褲和休閒褲,會感覺人很利索很乾淨,最重要會顯得身材修長些。

3、接下來要介紹的和毛呢大衣搭配在一起的是圍巾,當然要根據毛呢大衣的顏色來搭配,也有百搭的圍巾顏色,比如紅色,但是年長一點的男士選擇紅色的時候最好不要太個性、太張揚的圍巾,不然會有失身份。

4、還有就是裡面穿上襯衣,襯衣外面再套一件針織開衫或是馬甲,會讓整個人的氣質都提公升很多,也會給女士一種紳士的感覺,會為自己加分不少。而且又多了一層的保暖性,還不會顯得囉嗦。

5、毛呢大衣還可以搭配西服領帶、皮手套、墨鏡來穿,尤其是去偏冷的地方出息商務活動,可以這樣搭配,既酷又有型,還不失商務的身份,最重要的是,自己穿著感覺也很帥,會讓自己的心情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長雙面絨灰咖色大衣配什麼褲子好,謝謝

9樓:斐景明沙壬

深灰色大衣

卡其色皮鞋

那褲子最好就黑色或黑灰色咯~

雖然灰色有很多顏色可以搭

但要同時配卡其就有侷限了~

再加上現在是冬季

並不適合太淡色的

而且淺藍牛仔比較隨性

並不搭配呢大衣的氣質~

綜合這些建議樓主選擇深的暗藍或灰藍色修身的牛仔褲

10樓:權萱端丁

呢子大衣比較有質感,所以相較搭配的褲子不能太過休閒,可以穿一條純黑色修身鉛筆褲,再加一雙銀色或是質感性比較強的中幫皮鞋

穿風衣配什麼褲子好

11樓:斯威特奈特

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的話,如果你選擇的是黑色的風衣的話,下身可以搭配牛仔褲或者黑色休閒褲都ok。

如果是呢子料子的風衣的話,最好選擇黑色的休閒褲,這樣整體又大方。再搭配一條灰色的圍巾或者藍色的格仔圍巾,就更帥氣了。

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搭配牛仔褲,喇叭或者鉛筆褲都是ok的。

希望能幫到你~ 【原創】

12樓:智慧型姐姐時代

牛仔闊腿褲搭配白色運動鞋,休閒範;

牛仔緊身褲搭配白色運動鞋運動範,搭配靴子時尚風;

牛仔喇叭褲搭配白色運動鞋,休閒範

想學習穿衣搭配可私信,有自己**,自己也在穿自己店裡的衣服,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休閒一點的褲子,也可以選擇正式一點的褲子這個根據你個人喜好搭配就是的了,顏色嗎也是要根據你衣服的顏色來的,一般都是黑色或者灰色的風衣吧,畢竟你是男的,正式型的話那麼就搭配一條深色的褲子就是得了,如果選擇牛仔褲的話我個人覺得什麼顏色都不會顯得奇怪,很輕鬆~

14樓:nice夢人

直筒牛仔褲、直筒工裝褲、微喇九分褲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運動褲就好 顏色自己看著搭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褲子 。高的話還可以選闊腿褲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風衣是什麼顏色

18樓:精緻人生

筆桿褲看上去乾淨利落,整潔感較好。還有小喇叭褲就是不太長的,時尚感很強,特嫵媚動人。還可以陪裙子鞋子

白色毛呢大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白色毛呢大衣怎麼搭配

桃園結義 身材適中的女性如果選擇的是白色長款的毛呢大衣的話可以搭配上一條淺的打 毛呢外套的實用價值還是非常高的,只要花點兒心思打理一下就能夠收穫很大的回報何樂而不為。因為大衣整體的感覺還是比較寬鬆的,所以選擇的褲子就要稍微的緊身一些,冬天穿搭原則之一就是全身上下一定要凸顯出一個瘦的重點。 不是有那種...

格子大衣搭配什麼圍巾好看,紅綠格子大衣搭配圍巾

昌桖巧 1 深咖色格子大衣 褐色圍巾 深咖色設計的格子大衣讓你看起來就眼前一亮的感覺,這種顏色總有一種很顯瘦的氣質,並且h的版型才不會覺得有臃腫感,裁剪很乾脆利落的版型,與整體設計相呼應,穿上就很復古溫柔,搭配褐色圍巾,同色系的搭配這麼穿才夠高階感。2 大翻領格子大衣 羊絨圍巾 大翻領設計的格子大衣...

長款大衣怎麼搭配褲子,女士長款大衣搭配什麼褲子

天空中一朵雲 對於長款大衣來說,選擇一條合適的褲子是極其重要的,否則一不小心會讓整個造型的和諧度大打折扣。一條心儀的褲子不僅不會喧賓奪主,更會襯托整個長款大衣的造型的大氣。今天就來看看長款大衣配什麼褲子吧。長款大衣搭配褲子需要注意大衣本身的特點以及與其他的單品是否契合,這樣才能讓褲子發揮應有的修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