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結他ukulele,23寸18品和23寸17品的區別是什么,還有那個「品」是什么意識

時間 2022-09-27 16:15:21

1樓:在世貿天階調查民俗的赤狐

尤可裡裡的琴是4弦的,一般吉他說的幾寸幾寸不專業,專業用語是用弦長來定義大小的也就是所謂的幾寸,就是上琴碼到下琴碼之間的長度,也是所謂的有效弦長的長度,

你說的品,是品格的意思,就是指板上豎過來一條一條金屬的東西,一般民謠琴是22-24品(具體的我也忘記了以前留意過的),古典琴是19品,民謠琴指板到琴箱處是14品,古典琴指板到琴箱處12品

你說的23寸18品和17品的區別就在於買17品的琴彈不出18品格的聲音,1個品格4跟弦4個音,少了乙個品格就等於少了4個音(對於尤可裡裡4弦琴而言,6弦琴就是少6個音),但是初學一般彈琴不會彈到高把位的,頂多也就12-14品左右的,小結他隨便你買17或18品的其實都差不多,因為不大會用到高把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把琴呢是55寸b的 還有你是初學的我認6為1你所考慮到問題都不j重要 因為5630能買到這把琴已q經物有所值的(主要是要問下z賣家 吉他的品絲打磨得太b多 琴箱有沒撞裂 如果以4上u都沒有那麼l這把琴就已t經超出價值了t)琴的牌子v是rosen

s紐┓q□ms紐┓id╓蟆emcyη印譁

3樓:匿名使用者

23寸是它的長度~就只整個琴有60cm差不多,18品,就是指這個吉他的指板上總共有18個品位,也就是有18個格仔,17品,就是總共有17個品位。品數越多就音域越廣~就可以彈更多的歌~小結他ukulele很容易上手的 ~比結他那些好很多·小巧~方便~舒服~如果是新手而且是女的話建議買個s型的~21寸~不過這些東西如果能親身試下那最好了~祝你早日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的那個細長杆叫琴頸,琴頸的上方是琴頭,琴頸的下方連線的是琴箱。

在琴頸的正面有一層平直的板,叫做指板,指板上有許多金屬條隔開的乙個乙個的格仔,那些金屬條叫品絲,那些格仔就叫品。

23寸18品和23寸17品的區別是什麼,18品,就是指這個吉他的指板上總共有18個品位,也就是有18個格仔,17品,就是總共有17個品位。

推薦你搜尋一下「和訊彈結他」,吉他資料很多

標準的23寸尤克里裡有幾品?

5樓:聶湉

沒有固定的標準,市面上的23寸尤克里裡大多是15品、17品、18品。

尤克里裡常見的外形有兩種,一種是結他型,一種是菠蘿型。一般來說菠蘿型的共鳴更好,音色更加特別,吉他型音色更加傳統,但實際兩者區別並不太大。

尤克里裡與結他都屬於撥弦樂器,定音方式相同,它又名四弦琴,可以進行合奏、重奏,也可獨奏,演奏花樣繁多,基本定弦為g、c、e、a,琴弦為尼龍弦。

尺寸分類:尤克里裡分成高音(soprano)、中音(concert)、次中音(tenor)與低音(baritone)四種尺寸,大小和構造都會影響尤克里裡的音色與音量。

製作材質:公認的最適合製作ukulele的材料是產自夏威夷的稀有硬木樹種koa(hawaii koa),稱作夏威夷寇阿相思樹木,淺棕色,木紋路漂亮,呈現火焰狀紋路。

6樓:花月蒼痕

沒有所謂標準這一說,尤克里裡不是制式樂器並沒有嚴格的工藝標準,在早期一般23寸的c型琴都是15品,但是現在為了迎合使用者都製成18品左右,另外21寸12品的s型琴是尤克里裡最初最古老的型號,這個沒有爭議,也沒有改變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有很多規格。一般多的是15品,18品,也有19,20和21品的23寸。

其實品數不是越多越好。因為品數越多,音高的偏差就越大。除非很多高檔琴用了有補償的下枕來補償差異性。

尤克里裡,小結他,s(21寸),c(23寸),t(26寸),三種型號有什麼區別呢?

8樓:苟熙祿沛若

21寸是標準尤克里裡也叫高音尤克里裡是s型長度53厘公尺寬33厘公尺15品格,23寸是中音尤克里裡也叫**會尤克里裡是c型長度58厘公尺寬38厘公尺18品格,26寸是次音尤克里裡也叫男高音尤克里裡是t型長度66厘公尺寬43厘公尺18品格,一般來說無論是那款大人小孩都適合,這個東西本來就是給人們休閒娛樂的,也不必要追求專業,自己喜歡什麼就買什麼,21寸適合掃弦比較可愛是家庭娛樂休閒的必備品,23寸適合獨奏掃弦兼備演出用它適合,26寸更適合獨奏一般是職業演奏家最長用的一種琴,反正看你怎麼想唄,想玩專業不如買把電結他,個人認為喜歡尤克里裡的朋友,大多是喜歡它的可愛小巧迷你,不如選擇一把21寸的玩,有更高的追求的朋友選擇26寸的最適合,至於23寸說大不大說小不校‖是既想裝可愛又想裝專業的朋友的選擇!希望能夠幫助你!

尤克里裡,小結他,s(21寸),c(23寸),t(26寸),三種型號有什麼區別呢?

9樓:天地豪琴月月

21大概53cm,23大概58cm<26大概66cm

21適合彈唱,23融合了21和26的優勢,指彈和彈唱都比較合適,26音域更廣,適合指彈

選擇尺寸和身高是沒有關係的,看個人喜歡什麼樣的風格

尤克里裡 21寸的 12品和17品的大小有什麼差異

10樓:冶雯穎

首先,尤克里裡幾種尺寸換算成厘公尺分別如下圖:

品位上,一般都是17品的19品的,12品沒見過。從結他21和24的區別看,主要影響弦長和共鳴位置,弦長短(體現為品多)音更容易發脆,同時對於製作精度也提高一些。一般原則是預算夠的話,品多的優先,一般這種工藝更好,能演奏的曲子也更多;反之預算有限的話,同樣價位選擇品少的。

但是尤克里裡有特殊性,它總的弦長短啊,指板只能佔總長度一半以內,這麼短空間如果安排的品格太密集,你的指頭是按不准的。另外12品的我目測應該沒有啊,音孔要向上方靠很多才行,好奇怪。

11樓:煙台莫回

指板的長度不一樣,品數越多音域越廣,你所能彈的曲子 就越多,一般21寸的12品居多,加長的有15品,17品比較少見,有**可以給看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21寸的只有12品喔。23寸的有16品。17品是沒有格的那一點。

18品的是什麼吉他

13樓:濮漫

古典吉他。民謠吉他是20,還是22啊記不得了。畢竟我已經一年沒有摸過琴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古典吉他一般都是18品

民謠一般是20品或者22品,也有18品的練習琴

分辯是民謠還是古典看琴弦就可以了,有3根尼龍弦的是古典,6根全是鋼弦的是民謠

15樓:匿名使用者

民謠琴練習級別的是18品,

另外就是古典琴了!

16樓:目送你我的眼神

不好說你看看琴上有白點的是民謠

沒有的是古典琴

剛買了個尤克里裡,18品,不知道尺寸,但總感覺好小啊,不知道怎麼來看大小,這是大是小?

17樓:我猜我叫某某某

琴的裡面會有標籤的,目測是c就是23寸,裡面會有什麼c的話就是23寸的,s是21寸,c是23寸,t是26寸。

18樓:

我的是23寸 17品

尤克里裡小結他s21寸c23寸t26寸

夜未央 市面上的 ukulele 可以分為三種 高音 soprano 中音 concert 次中音 tenor 分別簡稱 s 型 c 型 t 型。其實還有一種 b 型,但是由於音太低,新手不宜考慮。1 21寸是標準尤克里裡,也叫高音尤克里裡,是s型長度53厘公尺寬33厘公尺15品格 2 23寸是中音...

求小賤的 多喜歡你結他譜

小賤 多喜歡你 變調夾四品 em c d g親愛的 你是否還記得 第一次 吻你的那一刻em c d g 我們兩 不顧假期炎熱 只要 自由自在 的快樂em c d g你說的 要把你保護著 像乙個 無價的水晶盒em c d g 我答應 為你寫一首歌 裡面 裝著我們的 幸福呢g d 約會已經不用練習 bm...

我練結他剛開始有段時間手腕疼,在後來就是小胳膊肌肉疼,朋友說

勾綠蘭 一次練半小時到一小時就休息一下了,別太緊張,應該不疼的,除非你練的是電結他,尤其是吉普森,好重,可能會疼吧。剛開始學應該就只有手指疼吧,如果是女孩子的話最好練完琴,晚上睡前泡一下手指,這樣不會長繭,好看,而且練久了沒黃色繭,彈結他手也不疼。我就這麼幹的,手還是美美的 植嵐嵐 放鬆點 估計是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