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較大跨有點寬應穿什么样的牛仔褲

時間 2022-09-24 10:35:05

1樓:美人靴

有些版的牛仔褲裁剪的有塑型功能,就像塑型內衣一樣把臀部贅肉向上提。

建議mm多試試幾家大的品牌的褲子,應該能找到最能幫你塑型的款式。

另外穿高跟或者坡跟的鞋可以腿顯得更長,使跨顯得不是那麼寬。

如果牛仔褲沒有過多的裝飾,上身基本上配什麼都行,是最百搭的褲子。

2樓:勞巍

選擇後兜比較大的無任何裝飾的,可以轉移視線,將視線轉移到大的後兜上. 上衣腰部忌緊身!可以選擇下擺蓋住部分臀部的上衣。至於胸部選擇你沒說明胸部體型暫無法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穿微喇的牛仔褲,上衣不要穿太短太瘦的緊身衣,穿休閒t恤最好。

臀部比較大的女生穿什麼牛仔褲臀部看起來沒那麼大?

4樓:泰山是冠軍

最好後面不要有太大、太誇張的口袋,這樣會容易凸顯不足的地方。牛仔褲一定選擇品牌、做工好的牌子,因為線條很重要!臀部大的女生最好別穿太緊身的牛仔褲。

買時還是試穿看看,自己喜歡就好!

屁股大穿什麼型別的牛仔褲好看

5樓:

不要太緊身的,喇叭褲吧

6樓:陽陽**工作室

臀部要寬鬆一點,褲腿要細點的好看吧

女的跨寬臀圍大穿什麼版型的牛仔褲顯瘦?

7樓:

中腰褲子,比低腰稍微高一點點就可以,跨要緊的,最好不用系腰帶就能穿。這樣會顯得腰是瘦的不是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顏色太淺,長筒型。

臀部較小穿什麼牛仔褲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對。穿腰裡窄,或者pp那有點鼓的都可以。

把臀以下的部位的曲線顯出來。襯托出臀部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pp後面兩個大一點或者鼓一點的口袋的!

11樓:

這麼多人才,呵呵!!穿後面的口袋鼓一點的那種吧,能把曲線顯出來就好了,我真羨慕你,我是太大,你是太小,能換下不??呵呵

腿特別長的應穿什么牛仔褲,腿特別長的應穿什麼牛仔褲

穿短的,秀出你的高挑身材。如果你性格比較保守點,就穿那種比較貼身的長長的,什麼鉛筆褲 小腳褲穿了都好看 誰叫你腳長呢,有優勢,穿啥都好 腿太瘦的,不管男女,最好不要穿太緊身的褲子,本來就瘦,一緊身就更顯得沒有東西了,感覺好像要被風吹走了。不光是褲型,顏色也要選擇,適當穿深色一點的牛仔褲,女性可以選擇...

武則天穿的衣服是什么样的,武則天穿的衣服是什麼樣的?

武則天穿的衣服是一樣的,我這邊穿的衣服是攻裡邊最好的衣服是古代。女人穿的最好看的衣服。他們的衣服都是綾羅綢緞。武則天最後登上皇位之後穿的是皇帝的衣服。龍袍。所以武則天是中國歷史上第一位皇帝他也是乙個心狠手辣的人,如果不是新紅手辣,說句心裡話,他也。爬不上皇帝在這乙個寶座能夠爬上活地堡做的女人少之又少...

微胖的女生穿什么样裙子比較好看,微胖的女生穿什麼樣裙子比較好看

微胖的女生一定要穿寬大的裙子才能把胖遮住,才能顯不出胖,如果在去穿小點的裙子就會顯得更胖,只有穿大的裙子才能遮住胖,因此微胖的女生穿寬鬆的裙子才更顯得比較好看。微胖的女生的話,我覺得穿乙個短裙能比較好看,馬腿露出來這樣的話。會顯得腿能長一點,如果說穿長裙的話,會顯得沒有腿,所以說一定要穿短裙。不要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