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的女生穿什么样裙子比較好看,微胖的女生穿什麼樣裙子比較好看

時間 2022-11-02 17:50:09

1樓:

微胖的女生一定要穿寬大的裙子才能把胖遮住,才能顯不出胖,如果在去穿小點的裙子就會顯得更胖,只有穿大的裙子才能遮住胖,因此微胖的女生穿寬鬆的裙子才更顯得比較好看。

2樓:在華容河鍛鍊身體的小浣熊

微胖的女生的話,我覺得穿乙個短裙能比較好看,馬腿露出來這樣的話。會顯得腿能長一點,如果說穿長裙的話,會顯得沒有腿,所以說一定要穿短裙。

3樓:田十三

不要穿緊身的,選擇腰腹部沒有收回去的,這樣不會顯得腰圍粗,也會避免顯得胯大,袖子可以是泡泡袖,會掩飾胳膊粗。

4樓:暖清風

穿a字裙。避免過緊的裙子,也不能太短。

5樓:

選擇深色的豎條紋的小花圖案的,表現素淡雅清新的。

6樓:自趣逗人

我覺得應該穿剛過膝的百褶裙

7樓:匿名使用者

版型要好,有些衣服看起來版型差不多,但其實穿起來效果有差,所以說多去實體店試穿,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版型,然後再去買。

8樓:薛起

這個我也不知道,你可以上小紅書去查

微胖女生穿什麼裙子好看呢?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微胖女生穿裙子要注意以下幾點:

選擇高腰線的裙子,高腰線可以拉長身高比例,在視覺上顯得非常高挑。

上短下長的比例都會拉長人的身高,一般來講3:7的比例最好,選擇半身裙時盡量長一些,到腳踝附近的裙子不但可以遮蓋住粗壯的腿部,還能在視覺上增高。

拼接型的裙子設計感比較強,不同質地、顏色的拼接可以吸引人的目光,弱化微胖的身材。

在裙子的長度上,微胖的女生要麼選擇在膝蓋以上的,要麼選擇直接到腳脖子的,盡量不要選擇中分裙,很容易顯胖。

微胖女生盡量不要選擇百褶裙,百褶裙有膨脹的效果,對於胯部相對豐滿的人,會顯得更加壯,所以對於微胖的姑娘需要謹慎選擇。

蕾絲裙也不適合微胖的女生,蕾絲裙立體感太強,很容易把微胖的身材變成臃腫的。

10樓:搞笑小圍脖

微胖的女生穿修身的裙子好看,不但可以搭配出凹凸有致的效果,並且很**。所以要選擇合適的搭配,適合自己的搭配。才會搭配出美感。

11樓:

一般說來,條紋的裙子會比較顯瘦一些。

12樓:言v1薏

要韓版的,主注幾個要點:1、從胸部下收一寸,然後從a字型放開的連衣裙(不顯腰上的肉)也才有衣型,呵呵!不會看起來像個水桶;2、長度要接近小腿最粗的部位(不顯小腿的胖),不然也可以到大腿,但要選擇一條彈力的黑色打底中褲,長度接近小腿最粗的部位;3、要有袖子(不顯手臂的胖);4、風格偏休閒才可以配休閒鞋,可以穿託跟的高跟鞋最好(一般胖人不喜歡穿高跟鞋);5、注意她最胖的身體最位是在**,那個位置最好是黑色(有收小的作用)。

6、要給她一些自信,胖女生有點怕穿裙子的,好多人有150還是敢穿裙子的,自信的人最美麗。

13樓:春花杏子

我和你身材差不多,前幾天剛在網上買了一條連衣裙真的很顯瘦質量也很好。店鋪名叫拾衣間,推薦你可以去看看,她們家的衣服都很不錯款式也好看。希望可以幫到你呢 啾咪~

微胖的女生穿什麼樣裙子比較好看?

14樓:尹朶月

微胖的女生適合穿的裙子,是那種比較寬鬆的,一身黑的裙子,那樣的話會顯得你整體的線條比較好,並且會容易顯瘦。

15樓:卜偉芬

微胖的女生可以穿a字裙,這樣的裙子不容易顯出自己大的肚子,同時也可以蓋住自己的腿,可以顯得身材是非常的勻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微胖的女生,你可以穿比較寬鬆的一些衣服,比如說深色的可以穿那種豎槓的條紋,那樣會減顯得你整個人都非常的修長。

17樓:怕解題

微胖的女生穿蓬蓬裙,還有紗裙這樣型別的裙子比較好,看他們不太適合穿短裙和那樣的人字群,那樣會寫他們的身材很胖。

18樓:寶57656品檔

我就特別喜歡包臀裙包臀裙一般是修身設計,瘦小個的女生可能穿不出包臀裙的韻味,但是微胖的女生卻能穿出包臀裙的優雅與小**。

19樓:名

微胖的女生穿裙子一定要穿a字裙,或者是比較寬鬆的長裙,這樣可以蓋住自己腿部的缺點,同時也可以蓋住肚子的贅肉。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bai

生活中遇到了很多對自du己的身zhi材不滿意的女生,也dao包括小編自己內

,怎麼容看怎麼不順眼,穿衣搭配也不好看,裙子也不適合自己,尤其是身材微胖的女生非常苦惱,緊身的衣服顯胖,寬鬆的衣服搭配不好特別土,今天小編帶來的這幾個款式的裙子適合各種身材。

21樓:以心

我覺得微胖的女生是最最可愛的,我覺得穿什麼都好看,要是穿裙子的話最好穿顏色不是也別深的裙子,這樣顯得比較有神。

22樓:銘刻

可以穿一些比較寬鬆的裙子,緊身的話微胖,可能會有贅肉出現,所以寬鬆一點的裙子還會顯瘦,把腰線一句還可以顯腰細,特別好還能提高腰線。

23樓:匿名使用者

穿搭牛仔褲,健身褲,運動休閒褲

微胖女生穿什麼裙子好看

24樓:泉虹影來舞

這個主要還是看個人情況吧~

盡量不要太累贅,簡潔分明的線條感能塑造身形~還有高腰的裙子多多嘗試些~

然後就是注意顏色,不要太淺色系,畢竟深色顯瘦~

25樓:竺樂蓉耿樺

要韓版的,主注幾個要點:1、從胸部下收一寸,然後從a字型放開的連衣裙(不顯腰上的肉)也才有衣型,呵呵!不會看起來像個水桶;2、長度要接近小腿最粗的部位(不顯小腿的胖),不然也可以到大腿,但要選擇一條彈力的黑色打底中褲,長度接近小腿最粗的部位;3、要有袖子(不顯手臂的胖);4、風格偏休閒才可以配休閒鞋,可以穿託跟的高跟鞋最好(一般胖人不喜歡穿高跟鞋);5、注意她最胖的身體最位是在**,那個位置最好是黑色(有收小的作用)。

6、要給她一些自信,胖女生有點怕穿裙子的,好多人有150還是敢穿裙子的,自信的人最美麗。

26樓:司空綠夏哈鸞

微胖的女生穿修身的裙子好看,不但可以搭配出凹凸有致的效果,並且很**。所以要選擇合適的搭配,適合自己的搭配。才會搭配出美感。

27樓:能世敏董亮

腿修長的穿短裙,牛仔的,帆布的都可以,最好在膝蓋以上的位置,或者在長的衣服下配一條長的牛仔褲,也很漂亮,適合年齡的。

腿不是十分到位的就穿連衣的吧,或者,用長的衣服下面穿一條短的裙子,當然一定要配上一雙高跟鞋!這樣可以顯得你的腿有修長的效果,也很**,回頭率肯定很高,呵呵!

28樓:歡樂**雞

眼看著夏天已經來到了,很多女孩子都在著手準備夏天穿的衣服,可是在夏天,很多女孩子都喜歡選擇裙子去穿搭,這樣能夠讓自己顯得有氣質,並且還會有女人味。裙子的種類很多,讓很多女孩子很煩惱,下面就給大家推薦一些適合微胖女孩子的穿搭,能夠讓你在夏日中很顯瘦。

一:a字型連衣裙近幾年a字型連衣裙是很受歡迎的,穿在身上很顯時尚,因為a字型的設計屬於寬鬆型的,能夠很好遮蓋住身體比較胖的部位,但是很多女孩子就會疑惑,覺得只要寬鬆型的就行,為何非要選擇a字型?其實a字型有個亮點,那就是腰身的設計,能夠讓身材變得有型,不會因為一身寬鬆讓自己更加顯胖,所以說a字型連衣裙是最好的選擇。

二:蛋糕裙蛋糕裙聽到名字就感覺很仙,其實蛋糕裙的設計很時尚,它採用的是蛋糕一層一層的模式,使得整個人都變得有層次感,又不會因為複雜顯得俗氣。蛋糕裙是屬於那種能夠遮蓋身材的款式,所以對於一些微胖的女孩子來說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如果選擇的是半身的蛋糕裙,可以選擇一些較長的款式,這樣讓人顯得仙女的同時,還會顯瘦。

三:高腰裙很多女孩子做疑惑, 微胖的人為什麼能夠適合穿高腰褲?其實高腰的選擇能夠遮蓋住肚子,並且高腰的設計,能夠提高腰線,使得雙腿變長, 這樣整個人的雙腿會顯細,所以說高腰裙也是適合微胖的女孩子去穿搭。

在選擇上衣的時候,可以把上衣塞進褲腰裡面,這樣會讓腰線變得更明顯,並且身高也會顯高很多。

以上就是一些微胖女孩子在夏天的穿搭,只要我們選擇適合自己的裙子,我們就會顯瘦的同時還會顯時尚。

29樓:貫湛恩戈源

微胖女生穿裙子要注意以下幾點:

1.選擇高腰線的裙子,高腰線可以拉長身高比例,在視覺上顯得非常高挑。

2.上短下長的比例都會拉長人的身高,一般來講3:7的比例最好,選擇半身裙時盡量長一些,到腳踝附近的裙子不但可以遮蓋住粗壯的腿部,還能在視覺上增高。

3.拼接型的裙子設計感比較強,不同質地、顏色的拼接可以吸引人的目光,弱化微胖的身材。

4.在裙子的長度上,微胖的女生要麼選擇在膝蓋以上的,要麼選擇直接到腳脖子的,盡量不要選擇中分裙,很容易顯胖。

5.微胖女生盡量不要選擇百褶裙,百褶裙有膨脹的效果,對於胯部相對豐滿的人,會顯得更加壯,所以對於微胖的姑娘需要謹慎選擇。

6.蕾絲裙也不適合微胖的女生,蕾絲裙立體感太強,很容易把微胖的身材變成臃腫的。

胖人穿什麼裙子顯瘦 微胖的女生穿什麼好看

30樓:回眸一笑y緣

胖人搭配裙子,盡量選擇深色搭配。就可以搭配出好看時尚的效果。

例如,深藍色黑色。都是微胖美眉的搭配顏色。

3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胖人穿深色裙子顯瘦,微胖的女生穿運動系列的好看!

個子矮有點胖的女生穿什麼樣的裙子好看

32樓:

如果你的腰很細,最好是要收腰的。裙子的款式不要太誇張,簡簡單單就好。而且裙子也不要太長,只要過膝蓋一點兒就好。

33樓:為什麼告訴你

要配出可愛型的衣服,上衣要淺色的,下衣要過膝長裙,再搭上幾寸高的高跟鞋,應該就很好看

我微胖,穿哪種樣式的裙子好看顯瘦?

微胖並且比較黑的女生穿什麼顏色什麼樣式的裙子

34樓:

深褐色**:

**色調較深的人適合一些茶褐色系,令你看來更有個性,墨綠、棗紅、啡色、金黃色都會使你看來自然高雅,相反藍色系則與你格格不入,最好別穿藍色系的上衣。

淡黃或偏黃**:

**偏黃的宜穿藍調服裝,例如酒紅、淡紫、紫藍等色彩,能令面容更白皙,但強烈的黃色系如褐色、橘紅等則可免則免,以免令面色顯得更加黯黃無光。

健康小麥色:

擁有這種肌膚色調的女性給人健康活潑的感覺,黑白這種強烈對比的搭配與他們出奇地合襯,深藍、炭灰等沉實的色調,以及桃紅、深紅、翠綠這些鮮豔色彩最能突出開朗個性。

35樓:泉州惠信

可以穿長裙哦 比較黑的 可以選擇亮點的衣服

微胖的女生穿什麼好看學生

秋冬季穿裙子,搭配什麼鞋子比較好看

班含晴 秋冬季節裡面,短裙最適合與過膝長靴搭配,中間露出四分之一的大腿 包括穿 打 搭配各種款式的長款外套 中長款外套是極其顯瘦 顯高 又顯氣質的搭配方式。楊冪和歐美超模們在這種穿搭上已經練就得爐火純青。過膝長靴適合腿型完美的人,o型腿應避開穿過膝長靴,否則更顯o型腿缺陷。 大腿中部以上的短裙 及膝...

國考面試,女生穿正裝褲子比較好還是裙子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正裝褲子和裙子都可以,不過裙子的話注意不要穿的太隨意,最好著正裝裙。國考面試期間溫度是比較低的,建議著正裝褲子。關於著裝是沒有個具體標準的,只要保證不被扣分就行了,著裝方面是沒有加分項的,只要保證不被扣分即可。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其實都可以,在選擇時,可以看...

高個 略胖女生 穿什麼比較好看?

你那還胖啊!我168,56kg,沒人說我胖啊。都說我挺勻稱的。你這麼高,當然適合走氣質路線。短褲,瘦牛仔,配長款衣服,都不錯。真的不胖的。不要穿緊身女仔褲,一般的裙子比較好。這樣的身高與體重,不算胖。歐美風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當然,與氣質匹配最佳。身體部位總有比較滿意的一塊吧?適當的揚長避短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