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女孩子穿什麼樣的裙子會比較好看有氣質

時間 2021-07-14 07:04:13

1樓:匿名使用者

百褶裙獨特的款式也十分適合在冬天穿,而且氣質非凡。百褶裙是指裙身由許多細密、垂直的皺褶構成的裙子。該裙的每隻襉距,約在2釐米—4釐米之間,少則數百褶,多則上千褶。

它美觀漂亮,但製作比較複雜。現代的裙子皺褶多而密,裙有長有短,長的曳地,短的及膝。

百褶裙不僅適合冬季,而且搭配起來十分方便。百褶裙不再是俏皮女生的專屬,素色系、沉穩優雅感覺的百褶裙就很適合在辦公室穿著,也適合追求時尚的白領女人們。巧妙的運用顏色,達到上下統一的搭配方法。

漸變的條紋百褶搭配金色涼鞋。灰色蝴蝶結上衣搭配黑白條紋百褶裙。淺色系百褶及膝裙,與荷葉邊顏色襯衫搭配。

針織裙擁有良好的保暖性,可以在冬天穿著,而且款式百搭。女生一定要一條**又時尚的半身裙,不僅能秀出大好身材,而且簡單搭配就能看點十足。順滑的針織穿起來很舒適,這個腰部的細節也做得很好看。

後背是鬆緊腰穿起來很方便一點兒都不挑人。高開叉的設計也會有視覺上拉長腿型的效果,純色也是比較好搭配的哦,基本上冬裝的色系上衣都可以搭配的上。

2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儘量不穿裙子吧,穿那種大一點的風衣也是很不錯的,展現自己的美。

3樓:來自思溪真摯的懶羊羊

可以穿針織長裙,連衣的毛線裙等等。儘量避免穿著短皮裙之類的,很不好搭配。

4樓:居李夫人

冬天的女孩兒從我們可以選擇穿一些針織材質的連衣裙,會顯得非常的有個性又非常的優雅。

5樓:clx詩意

穿個黑色打**配個呢子短裙,再穿個長靴,這樣既好看又有氣質,女人味十足。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羊毛短裙或者長裙,搭配毛衣和簡單的羽絨服,都是很不錯的,比較時尚

7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冬天穿那種長裙吧,深色系的外搭一件長風衣,外套比較好看,穿一雙高跟鞋。

8樓:蕭和櫻

冬天的話,建議選擇長裙,既保暖又不失優雅,上面可以選擇搭配毛衣,再配上一個大衣。

9樓:娛樂百事曉

冬天穿裙子不嫌冷嗎?如果搭配瘦腿神器的話還行,其實長款的棉服更能修飾身材。

冬天穿什麼樣的裙子好看

10樓:斯思爽

黑色高腰及膝連衣裙,很修身的!試試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a字型 黑色的 比較好看

30歲女性冬天怎麼穿裙子好看?

12樓:教育閒話

冬季的衣服大部分比較硬挺,總是給人沉悶的感覺,相信你和我一樣已經厭倦得不行了,而且大部分深色系的內搭。而沒有哪條法律規定冬天就不能穿裙子,想起法國七八十歲的老太太出門買菜都踩著恨天高,我們冬天愛美穿個裙子怎麼了?看看30歲的女人冬天怎麼穿裙子最大最美麗。

1、綠茶紗裙∶又柔軟又溫採最近特別流行寬鬆的高領毛衣,明星模特時尚達人人手一件,和這高領毛衣最搭的就數紗裙了!要說對於這種紗制的面料的裙子,女人都是沒有抵抗力的,並且冬天穿看起來一定比春夏隨意,搭配的高領毛衣可長可短,都很美!

2、復古百褶裙∶優雅的代名詞百褶裙這個經久不衰的單品是時候拿出來穿了,夏天穿嫌熱,春秋穿又覺得過於學院,那麼暖冬拿出來穿就正好了。明明是那麼經典優雅的款式卻被嫌棄了兩季,著實為它打抱不平。拿它搭配毛衣大衣,簡直不能更優雅!

3、開叉裙∶冬季也要**動人 開叉裙這種**的的裙子,女人必須來一條,男人必須讓女朋友來一條。同樣搭配毛衣穿在下面要比夏天穿要好很多,不管什麼裙子都有這種感覺,夏天大家都穿熱褲吊帶的時候反而會給人刻意打扮的感覺,而冬季就不會,所以說快把你春夏不好意思穿的裙子統統拿出來搭!

一下子擺脫冬季沉悶真不是吹,看著搖曳的流蘇整個疲倦的心情都變好了呢。玩轉色彩流蘇裙亦是最好的選擇,依於它百搭時髦的屬性使勁搭配就好。

4、流蘇裙∶最chic的選擇流蘇這種元素總是能讓人一下子精神起來,年輕的姑娘一定是欲罷不能的,而且時髦度這麼高的單品怎麼都是好搭的,個性十足!

5、不規則裙∶用來隨意發揮在服裝設計中有一種美叫做不對稱美,而不規則裙就利用了不對稱的設計手法,丟掉了一成不變的呆板,讓裙子的設計造型更有層次感。不規則裙有個很大的優勢就是同樣面料效果要好很多,舉個例子,如果同樣是柔軟的妙制或者雪紡面料,不規則裙就要飄逸很多!

看到這,是不是得趕快去衣櫃找裙子了呢?說實話,很多夏衣冬穿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了,重要的是你有沒有那顆愛美麗追求時髦又能做的。

13樓:dj林林

30歲的女性冬天穿裙子一定要非常的優雅,有氣質,能夠展現自己身材,而且這樣的裙子一定要符合自己的形象,適合自己的肌膚,這樣才有魅力。

14樓:鬥法呀

棕色針織裙,溫暖又不失洋氣。包臀西裝裙,職場標配**火辣。

亮片百褶裙,靈動隨風,在冬天不顯沉悶。

15樓:皮皮魯歐尼

30歲女性冬季,我建議穿一款長款羽絨服,然後穿一條緊身打**,可以配一雙休閒中幫皮鞋。

16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可以穿一條連身的毛線裙子,然後外面搭配一個羽絨服,這樣也是非常好看的,非常時尚。

冬天怎麼穿裙子好看?

17樓:構美穿搭

這樣的穿搭在冬季會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18樓:喜洋洋

加厚針織內搭針織裙

精選優質面料柔軟舒適,親膚度非常好,細密的羅紋針織盤織平整厚實,防風保暖,打造曼妙腰身,精緻的演繹若秋冬裡的時髦魅力。

加厚針織內搭針織裙

柔軟舒適透氣,溫柔呵護每一處肌膚,新型織法,肌理細膩,親膚順滑,立體裁剪,挺括有型。

針織長袖大碼打底裙

拼接高領設計,很有調調,呵護細膩脖頸,上身復古溫暖,領子可隨意堆在脖頸,保持自然狀態,慵懶時尚

針織長袖大碼打底裙

兩側邊用弧線形谷波紋拼接,不同於大身的平針織法,營造出特別的視覺效果,有效的收束身形

高領長袖針織連衣裙

簡約的設計與利落有型的裁剪可以增添氣場,大方又時尚,外搭內穿都美出新高度,彰顯了女性的雍容華貴,整體瞬間活躍時尚,輕鬆吸引眼球。

高領長袖針織連衣裙

單又不失單調的針織連衣裙,輕鬆穿出獨特的氣質,絕對方便的一件百搭款,打造出精緻的小女人。

高領針織打底裙

這款氣質h字裙,休閒中又不失優雅的女人味,精美百褶收腰設計,顯瘦又有魅力,展現出你淡淡的女人味,非常的優雅迷人。散發著青春的個性氣質。

高領針織打底裙

修身的h字版型顯瘦減齡效果非常顯著,給人感覺是很清爽的。

提花打底毛衫針織裙

簡約大方的款式設計,優雅又有女人味,輕鬆穿出隨意舒適的美好,修身的版型給人的感覺非常的小清新範,面料彈性極好,加厚面料,保暖舒適。

提花打底毛衫針織裙

修身版型,不挑身材,柔軟細膩,簡約時尚,穿出優美身姿,可以輕易的將你的曲線修飾得更加豐滿迷人,走在街上回頭率倍增。

中長款套頭毛衣裙

出色的質地,細膩的織面,到手就能感覺得到,親膚柔軟,溫暖應對寒冷秋冬季,享受被羊毛包裹的感覺

中長款套頭毛衣裙

收腰設計,非常顯瘦,完美凸顯女性小蠻腰,上身增添十足女性魅力,增添了幾分不一樣的韻味。

中長款針織打底連衣裙

軟糯,細膩保暖,貼身穿也絲毫不扎~~採用大熱的元寶針織法,有著別樣的優雅韻味,且裙身移針織法,富有層次和美感,奢華少見

中長款針織打底連衣裙

修身的版型針織連衣裙,貼合頸脖曲線,凸顯時尚品味,凸顯女性溫婉浪漫的氣質,簡約又不失經典魅力,透露著濃濃的懷舊韻味,時尚又不失大氣。

歐美修身氣質毛衣裙

多種純色設計,輕鬆穿出女神般的美,任你隨意搭配,媽媽們趕緊下手吧。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

歐美修身氣質毛衣裙

上身效果非常修身顯瘦,美觀大方與保暖舒適兩者兼備,又不失優雅氣質,優雅女人味全新綻放。

長袖碎花喇叭袖長裙

少了經典風衣的廓形線條,這款是比較減齡的運動風格,這款外套更為柔和日常化,秒變年輕的功效真的好喜歡。

長袖碎花喇叭袖長裙

不張揚,摸著柔軟,不起球,喜歡雞心領,脖子沒有束縛,樣子簡單大氣,側兜設計非常好。

日本女孩子冬天穿裙子不會冷麼?

19樓:雨慧穎

首先,影響日本人最深的教育是禦寒教育。我們應該看過這樣的新聞,一月份的時候,當時日本的室外溫度只有4攝氏度,可是卻有一群小朋友在進行半裸賽跑。他們穿一個小短褲,上身不穿衣服,就在室外進行賽跑。

這個新聞一出現的時候,讓我們很是震驚,因為在我們看來,即便是身為大人的我們,都無法在那樣的環境中多待,更不用說脫掉衣服了。可是,這卻是日本教育中非常特別的一項,那就是禦寒教育。

而受這樣影響的日本女孩子,自然是不會將寒冷放在眼中。當然,除此之外,日本女生冬季還始終穿裙子的原因,還有其他方面。日本女生認為冬天,女生也可以在寒冷中保證自己的**。

這種**不是在寒冷的天氣下露著大面積的肌膚,而是選擇露出自己的**,在厚重的大衣之下,這是另外一種女人味。

並且與我們“寒從腳起”的思想不同,日本人認為上身穿的多是足夠保暖的。

說完了內部原因,我們再來說一說內部原因。在日本,出行基本都靠地鐵,而日本的車站上有著極為完善的保暖措施,並且日本的車站密集。這樣一來,即便是穿裙子的女生,她所忍受的寒冷只有一小段時間。

這樣一來,受著禦寒教育影響的她們,自然是不怕冷的。

當然,在日本,真正敢在冬天都光腿穿裙子的,大概只有那些非常年輕的高中生了。除此之外,大部分的日本女生穿裙子的時候,是一定會穿**的。我們都知道的,現在的**,有著都是**保暖效果的,日本女生穿的是這樣的衣服也未必不可能,對吧?

日本女生的這種習慣已經是長久以來的,所以她們堅持著她們的想法。可是,我們很清楚,腿部是最需要保暖的部位。我們國內的小仙女們一定要先讓自己保暖,保證自己身體不受影響的情況下,再去追求一種俏麗。

畢竟,一個好的身體可以支撐你好多年,你也不想年紀輕輕,腿就一直犯疼痛吧。

20樓:ccc菜辣椒

為什麼日本女生冬天穿裙子不冷?

在日本很多地方冬天女生上身厚衣,下身短裙露大腿確實比較常見。但並不都是這樣。 大多是高中女生這樣打扮。

因為校服就是那樣 。不過從膝蓋往下、小腿部分都有厚毛巾襪保護,真正露在外面的只是短裙下的一點。社會女性這樣打扮,無非是高中時代遺留下來的習慣而已”。

她們究竟是如何養成這種習慣,難道真的不怕冷嗎?

其實他們為了從小鍛鍊堅韌不拔的性格,日本大人們給小孩子穿得比較少,有人說:“女性及男性兒童冬日裝扮主要呈這樣的特點:年紀越小,穿得越少。

襁褓中的嬰兒小腳丫光溜溜露在外面,幼兒園大小的兒童短褲光腿在外面跑,初中生模樣的孩子光腿穿中筒襪、大腿襪配短裙等等,以上穿著不算比比皆是,但有一定數量”。

更有甚者,“耐寒”被日本人賦予了很強的符號寓意,他們會舉行傳統的耐寒儀式,各個信徒往自己身上潑冷水,以求淨化身體和心靈。

公共設施:供暖設施齊全,日本人依賴空調

除了從小經受的耐寒訓練,日本完備的公共設施讓妹紙的愛美之心的實現難度並不那麼高。

日本的室內供暖絕對充足,只要進了室內,不管是商場還是車站, 小賣店還是飯館,你的第一感覺就是溫暖如春,乾燥, 暖和, 幾乎沒有什麼陰冷的角落。

日本女孩子冬天穿裙子不會冷麼

雨慧穎 首先,影響日本人最深的教育是禦寒教育。我們應該看過這樣的新聞,一月份的時候,當時日本的室外溫度只有4攝氏度,可是卻有一群小朋友在進行半裸賽跑。他們穿一個小短褲,上身不穿衣服,就在室外進行賽跑。這個新聞一出現的時候,讓我們很是震驚,因為在我們看來,即便是身為大人的我們,都無法在那樣的環境中多待...

小腿比較粗的女孩子,適合穿裙子露小腿嗎

時光火車不停留 每個人的身材都是不一樣的,對於小腿比較粗的女生來說盡量不要穿膝蓋以上的短裙子這樣子會更顯得小腿比較粗,看起來不美觀。可以選擇穿其他的褲子或者穿到腳踝的裙子。針對小腿比較粗的女性,她們可以選擇穿長裙子,長裙子可以掩蓋他們的小腿粗,而且還能夠拉長整個身材的比例。而且長裙子的款式也非常的多...

什麼樣的女孩子容易遭人嫉妒,什麼樣的女孩子最容易遭人嫉妒

小晴星座說 太過優秀,容易遭人嫉妒的3大星座 我個人覺得你的男朋友長得還是不錯的,上半臉的雙眼皮兒都挺不錯的,眼睛炯炯有神,就是下半臉也就是下巴那裡有一點點的長,這樣就會顯得臉很大如果她的臉再小一點,那就完美了,就是不知道他的身高是怎麼樣的。 膚白貌美大長腿,有錢有勢異性緣特好。做什麼都比普通人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