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被84染成了紅色怎樣能除掉,深藍色衣服沾上84變成紅色怎麼恢復

時間 2022-09-23 20:10:08

1樓:

衣服被84褪色如何恢復,掌握衣服染色,這個辦法一招搞定

2樓:小企鵝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洗公尺水+橘子皮簡單又有效。保留洗公尺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二、用氨水去除。

在洗滌時加入約2湯匙的氨水,浸泡幾分鐘後,搓洗一下,然後用清水洗淨,依照一般的洗衣程式處理,就可以將黃黃的顏色去除。三、菠菜去除法。買一把菠菜,經過熱水滾燙後,菠菜撈起來只留下滾湯待用。

將有黃汙漬的地方放入菠菜水中搓揉, 在浸泡10分鐘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深藍色衣服沾上84變成紅色怎麼恢復?

3樓:

深藍色衣服使用84消毒液導致褪色,這種情況建議送到專業的洗衣店進行重新染色。

84消毒液有很強的漂白性,僅適用於白色的棉、麻、滌綸及其混紡且可氯漂的衣物,有色衣物接觸漂白水會造成衣服褪色。建議使用84消毒液等氯漂產品前檢視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84消毒液有很強的漂白性,僅適用於白色的棉、麻、滌綸及其混紡且可氯漂的衣物,有色衣物接觸漂白水會造成衣服褪色。

黑色衣服使用84消毒液導致褪色,這種情況建議送到專業的洗衣店進行重新染色。

建議使用84消毒液等氯漂產品前檢視產品說明,避免損壞衣物。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很難恢復了。我也有一件衣服被弄到了。漂白的都用了很多,都沒有什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得出的經驗,剛才也是想用84把裙子邊一大塊油漬洗掉,沒想到油沒洗掉反而變紅色了,我用手能接受的最熱的溫度泡洗搓,紅色(確切說是粉色)變淺了許多,後來覺的高溫有效,就燒了一壺開水又澆在衣服上,顏色就非常淡了,後來我又加了洗衣粉,水也涼多了,使勁一搓紅色全沒了,而且衣服顏色很透亮,千真萬確。(我又查了說衣服變紅是酸鹼反應還是什麼的,可能我那衣服又沾了金紡彩漂後來又沾了84,才起什麼反應變紅了,我用醋搓不好使,可能我用的醋不對,但是熱水甚至開水再配合洗衣粉是真好用。)

7樓:在雨湖微笑的滿月

黑白兩道褲子用84泡了以後黑色變咖色了,怎麼能恢復正常黑色?

黑色衣服被84消毒液染成了紅色怎麼辦?

黑色褲子被84染成了紅色怎麼才能去掉啊

8樓:熱心網友

黑色褲子

被84染成了紅色可以對黑色褲子進行重新染色,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所示:

使被84染成了紅色的黑色褲子恢復如初需要準備:適量的開水、適量清水、水盆、黑色染料、食鹽。

1、首先將適量的黑色染料和食鹽放入到乙個水盆中。

2、然後把開水倒入到上述的水盆中,將水盆中的食鹽和黑色染料充分的溶解。

3、下面把被84染成了紅色的黑色褲子放到水盆中浸泡一天時間。

4、接下來還需要把染好的褲子用清水刷洗幾遍。

5、最後就可以使被84染成了紅色的黑色褲子恢復如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血跡、果汁和鐵鏽造成的汙跡都 可以用草酸洗去,草酸將這些汙漬變

成沒有顏色的物質,溶解到水裡。

剛染上的血漬可先用冷清水浸泡幾分鐘,然後用肥皂或酒精洗滌。如是陳跡可用檸檬汁加鹽水除掉,也可用白蘿蔔揩擦,但切忌用熱水洗。也可以用清水將血漬洗至淺棕色後,再用甘油皂洗滌,最後在溫水中漂洗乾淨。

血液裡有蛋白質和血色素。和洗汗衫一樣,洗血跡要先用涼水浸泡,再用加酶洗衣粉洗滌。不過,陳舊的血跡變成黑褐色,那是由於血色素裡的鐵質在空氣裡被氧化,生成了鐵鏽。

果汁裡也含有鐵質,沾染在衣服上和空氣裡的氧氣一接觸,也會生成褐色的鐵鏽斑。

再推薦一些去除其他汙漬的方法,可以試試的

在我們的衣服上,難免沾上墨跡、果汁、機器油、原子筆油……。如果不管是什麼汙跡,統統洗衣機裡去洗,有時非但洗不乾淨,反面會使汙跡擴大。

化學成分不同,脾氣也就千差萬別。

汗水濕透的背心,不能用熱水洗。弄上了碘酒的衣服,卻要先在熱水 裡浸泡後洗。沾上機器油的紡織品,在用擦拭的同時,還要用熨斗熨燙,趨熱把油汙趕出去。

原來,汗水裡含有少量蛋白質雞蛋清就是一種蛋白質。雞蛋清在熱水裡很容易凝固。汗水裡的蛋白質也和雞蛋清一樣,在沸水裡很快凝固,和纖維糾纏在一起。

本來可以用涼水江西省乾淨的汗衫,如果用熱水洗,反面會泛起黃色,洗不乾淨。洗衣服先在冷水裡浸泡,好處就在這裡。

碘酒、機油和蛋白質不同,沒有遇熱凝固的問題,倒是熱可以幫助它們脫離纖維。

如果是純藍墨水、紅墨水以及水彩顏料染汙了衣服,立刻先用洗滌劑洗,然後多用清水漂洗幾次,往往可以洗乾淨。這是因為它們老師用在水裡溶解的染料做成的。如果還留下一點殘跡的話,那是染料和纖維結合在一起了,得用漂白粉才能除去。

漂白粉的主要成分是次氯酸鈣,它在水裡分解出次氨酸,這是一種很強的氧化劑。它能氧化染料分子,使染料變成沒有顏色的化合物,這就是漂白作用。

藍黑墨水、血跡、果汁、鐵鏽的汙跡卻不同。它們在空氣中逐漸氧化,顏色越來越深,再用漂白粉來氧化就不行了。比如藍黑墨水是鞣酸亞鐵和藍色染料的水溶液,鞣酸來鐵是沒有顏色的,因此剛用藍黑黑水寫的字是藍色的在紙上接觸空氣後逐漸氧化,變成了在水裡不溶解的鞣酸鐵。

鞣酸鐵是黑色的,所以字跡就逐漸地由藍變黑,遇水不化永不褐色。要去掉這墨水跡,就得將它轉變成無色的化合物。將草酸的無色結晶溶解在溫水裡,用來搓洗墨水 跡牟鞣酸鐵就和草酸結合成沒有顏色的物質,溶解進水裡。

要注意草酸對衣服有腐蝕性,應盡快漂洗乾淨。

墨汁是極細的炭粒分散在水裡,再加上動物膠製成的。衣服上沾了墨跡,炭的微粒附著在纖維的縫隙裡,它不溶在水裡,也不溶在汽油等有機溶劑裡,又很穩定,一般的氧化劑和還原劑都 對它無可奈何,不起任何化學變化。我們祖先的書畫墨跡千百年,漆黑鮮豔,永不褐色,就是這個道理。

除去墨跡,只有機械的辦法,用公尺飯粒揉搓,把墨跡從纖維上粘下來。如果墨跡太濃,政法的時間太長,炭粒鑽到纖維深處,那就很難除淨了。

如果汙跡是油性的,不沾水,原子筆油、油漆、瀝青,我們就要「以油攻油」、用軟布或者棉紗蘸汽油擦拭,主油性的顏色物質溶解在汽油裡,再轉移到控布上去。有時汽油溶解不了,換用溶解油脂能力更強的苯、氯仿或四氯化碳等化學藥品就行。

洗去汙跡和治病一樣,要對症下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有一種水叫做王水麼?不過很貴噢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 只能忍掉 84是很無敵的 我也被毀掉過一件上衣

12樓:匿名使用者

84不能染色,只有漂白的作用,你這黑褲子褪色了

你要麼多泡一下,把顏色褪均勻,要麼就將就穿吧,你想要去掉是不可能的

黑色衣服被84消毒液染成了紅色怎麼辦?

13樓:藍月亮企業平台

您好!84消毒液具有一定的漂白性,適用於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彩色衣物使用84消毒液後發生褪色,且84消毒液不可直接使用,需稀釋使用,黑色衣服區域性被漂成紅色了,這種情況只能到專業的洗衣店重新進行染色,具體需諮詢洗衣店。

建議以後使用84消毒液前檢視產品使用說明。

14樓:行懌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衣服上被84消毒液染上去的紅色怎麼洗掉?

15樓:空卿俞彗

如果被染的面積不是很大,可以用漂白水

,關鍵是看你怎麼用。我就有一件有顏色衣服染上別衣服的顏色了,用漂白水洗掉了,而其他顏色沒有退了,我高興極了,那是我很喜歡的一件衣服。

具體方法是:

如果是在袖子和底邊有紅色的地方,就必須將少量的漂白水和洗衣粉混和,用牙刷沾一點到被染的地方,近1分鐘時,再用手搓,很容易洗掉,再用清水洗。(一定要注意,時間不能太長,否則會把其他色退掉。

如果是在其他無顏色的地方被染,那更好辦,只需將被染的地方放進漂白水和洗衣粉混和液中,過一段時間就可清洗。

16樓:碧曉靈冠嬋

你的衣服不是被染色了,而是褪色啦!!

沒有同色的染料的話,是沒有辦法了。只有把整件衣服扔進84液全部漂一遍了。

衣服上被84消毒液染上去的紅色怎麼洗掉

17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如bai果衣服是純白色棉麻滌du面料,且zhi衣物可以氯漂,出現發紅一dao般類似化妝品、

回防曬霜含酚類化答合物跟產品的次氯酸鈉氧化導致的,類似於蘋果氧化後變紅的原理,一般繼續浸泡至氧化消失即可。

1、若是衣物可以長時間浸泡,也可以將衣服用清水浸泡12個小時,一般都是可以去除的。

2、若是衣物是不適合氯漂不可使用含氯的漂白劑清洗,含氯漂白劑僅適用於可氯漂的棉、麻、滌綸材質的純白色衣服。

建議以後使用含氯產品(如:漂白水、白衣色漬淨、84消毒液等)之前,可先檢視衣物內側洗滌標籤,如果含有三角形打叉的標誌,則意味著不能進行氯漂,否則衣物可能出現褪色、纖維受損發黃的問題。

白色的衣服被染成了紅色,咋能洗乾淨?

18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搭色問題應做到預防為主,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

對於白色且洗滌標籤有△(可氯漂)的織物,如白色棉、麻、滌或其混紡,可以使用如下方法處理:

①用洗衣液洗淨衣物;

②在半盆水(約2公升)中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黑色衣服被84消毒液染成了紅色怎麼辦

84消毒液具有刺激性和腐蝕性,被染花了無法復原到原本的色彩和樣式了。下次再使用時最好戴上手套並稀釋後再使用 稀釋濃度為千分之二到千分之五 下面是一些能補救的措施,但是無法完全復原 倒入少許白醋,將衣服染色部位浸泡5 10分鐘。衣服浸濕後,用肥皂打一遍,搓洗一下,然後,再清洗乾淨,接下來,再打一遍肥皂...

白衣服被染成淡紅色,用了84泡了變成黃色該怎麼辦

戰遐思溥未 白色衣褲洗後易泛黃,可取一盆清水,滴上二三滴藍墨水,將洗過的衣褲在浸泡一刻鐘,不必擰乾,就放在太陽下晒,即可潔白乾淨 白色衣服被其他衣服染成黃色的了,怎麼辦 弄點84 消毒液,用水稀釋一下,然後侵泡染色的部位 或塗抹這些部位 觀察漂白效果,差不多了,就全部侵泡在裡面幾分鐘,看看基本差不多...

深藍色褲子染了紅色怎麼清洗,藍色衣服被染成了紅色怎麼辦?

藍月亮科學洗衣 深藍色褲子上染上紅色初步推測是與易褪色衣物混洗導致的。褲子被染色後,處理的難易程度受面料 染料 染色工藝等因素影響,一般情況下,彩色衣物上的搭色問題難以解決。建議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 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避免染色。深藍色褲子染上紅色,清洗前先檢視衣物洗滌標籤,可水洗且不易褪色的衣物,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