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怎麼選擇睡衣嗎,睡衣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9-03 13: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愛好,個人喜歡,喜歡那種就去買那種嗎,

睡衣如何選擇??

2樓:向善若水

如何選擇合適的睡衣?

3樓:會飛的鯨魚

睡衣是居家必備,有沒有挑選舒適的睡衣的小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睡衣知名的品牌: 毛毛雨 、小魚、潔麗雅,這些都不錯,你可以看看

怎麼挑選睡衣?

5樓:會飛的鯨魚

睡衣是居家必備,有沒有挑選舒適的睡衣的小技巧/

睡衣如何選擇?

6樓:向善若水

如何選擇合適的睡衣?

7樓:會飛的鯨魚

睡衣是居家必備,有沒有挑選舒適的睡衣的小技巧/

睡衣如何選擇?

8樓:向善若水

如何選擇合適的睡衣?

9樓:會飛的鯨魚

睡衣是居家必備,有沒有挑選舒適的睡衣的小技巧/

10樓:匿名使用者

睡衣可以儘量選擇柔軟、親膚的面料,尤其是透氣性和天然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愛帝棉 ,能將人體所產生的汗水迅速排至服裝表層蒸發,它有著良好的導溼效果,這種材質的睡衣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11樓:靈兒妙招

你知道怎麼挑選睡衣嗎?選擇這樣的睡衣,有利於你的整晚好睡眠,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12樓:真白夏時代

@@@@@@

願你快樂平安過小寒!

選擇睡衣要注意什麼?

13樓:向善若水

如何選擇合適的睡衣?

14樓:美麗de傳說

(1)注意料子問題,只有棉質的睡衣才是蕞恰當的。因為棉料子吸溼性強,可以很好吸收皮胅上的葳汗。棉質睡衣柔軟、貼身、透氣效能好。

另外,棉質睡衣不會引起皮胅過敏、瘙癢,甚至影響正常睡眠。小孩如嬰兒更要注意此問題,ta們皮胅嬌嫩,有不適情況又不會訴說,夜間啼哭不止,大人與小孩都睡不好。

怎麼選擇睡衣?

15樓:向善若水

如何選擇合適的睡衣?

16樓:會飛的鯨魚

睡衣是居家必備,有沒有挑選舒適的睡衣的小技巧/

17樓:過去一天的事

穿睡衣睡覺有利於睡眠。睡衣質地柔和,穿著舒適,既利於入眠,又利於熟睡,而且人在睡眠時,毛孔開放,易受風寒,比如傷風感冒就與睡後受涼有關;而穿睡衣可有效地抵禦睡後的風寒。所以說選擇質優的睡衣的好處還是顯而易見的哦.

推薦多拉美的,她們家的家居服很有特色,無論你是宅女還是白領都會找到你中意的款,有時尚又**款式的,有田園又活潑款式的!都很舒適舒適。

她們家的融合了很多款式,有裙裝,有休閒服,有家庭裝,有情侶裝,採用針織、梭織手法,把每一種面料的優點發揮得淋漓盡致。其中外穿系列借鑑了時裝設計手法,有正裝達不到的親和感;運動系列適合各種體育運動,寬鬆而自在;日常家居系列則適合在家中休閒穿著

,吃飯、看電視、讀書看報都十分舒適。

**店鋪搜尋:sunseng168

店鋪名稱:多拉美品牌***

18樓:後桂花原裳

要質地好的.款式其次.睡衣這東西是穿的越久越舒服的.好一點棉的睡衣就很好.

女性睡衣應該怎麼選?

19樓:向善若水

如何選擇合適的睡衣?

20樓:會飛的鯨魚

睡衣是居家必備,有沒有挑選舒適的睡衣的小技巧/

如何挑選睡衣?

21樓:會飛的鯨魚

睡衣是居家必備,有沒有挑選舒適的睡衣的小技巧/

22樓:來凱玉鴻德

目前上市的睡衣面料多樣化。各種質地柔軟、透氣、挺括滑爽、易於吸汗、色彩高雅華麗的面料,如織錦緞、印花富春紡、絲蓋棉等

織物製成的睡衣備受青年人青睞。特別是豪華型真絲睡袍,男士穿著顯得氣度不凡,女士穿著顯得飄逸俏麗。

款式時裝化。目前市場上新推出的倒梯形、長方型、漏斗型等各

式長袖短袖睡袍、睡裙,時裝味濃,十分美觀舒適。有些睡衣還在衣領、袖口、袋邊等部位配有裝飾花邊或繡上印上精美的圖案,造型別具一格。

需求多層次。不同地區、不同年齡、不同收入的消費者對睡衣的

需求差異較大。中老年人喜歡毛巾布、純棉面料製成的寬鬆舒適的睡衣,一般消費者則喜歡價廉物美的純棉布、泡泡紗等吸溼、透氣性好

的面料製作的睡衣

23樓:孟夕

寬鬆.純綿或者綢緞.不要人工面料.

超市裡一般百元一套.過於便宜了就不能用了.

珊瑚絨.你得看看他用的是什麼做的.這個寫在衣服的面料介紹上.如我上面所說.是人工料子做的.那就別買了.是天然的.可以買來用.

24樓:愛吃香蕉的旋旋

我比較喜歡穿真絲的睡覺,很舒服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夾棉睡衣最好是裡料是晴綸棉,外料為全棉,做工要精細,邊線不能超過0。5cm,這樣的睡衣保暖又不容易變形,也不會起毛!!之前在**買過一套幻想兒的送你我媽,200多,質量不錯!!

在北京這邊的專櫃上賣500多呢?剛開始我還以為不仿品,還專門拿去專櫃比較了一下,一模一樣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1、睡衣的顏色其實跟睡眠的好壞有很大的關係,在選擇睡衣的時候,睡衣的顏色最好以清新素雅的淺色系為上選,使人產生溫暖安恬之感,而過於明亮的顏色不利於靜心安神,而過於暗沉的顏色則容易使人抑鬱。2、貼身衣服學會研究睡衣面料,看清楚產品說明。3、選擇睡衣時,尺寸“寧大勿小”,這樣可以在休眠中讓身體完全放鬆下來。

4、選購男性睡衣時更需注重細節品質和簡約實用性。

27樓:

你知道怎麼挑選睡衣嗎?選擇這樣的睡衣,有利於你的整晚好睡眠,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大家睡覺穿睡衣睡褲嗎?睡覺穿睡衣對身體好嗎

夏天的時候我是喜歡穿睡褲的,因為空調或者電風扇吹著會比較涼,容易吹著腿部,而冬天則不喜歡穿睡衣睡褲,因為被被子包裹的感覺會讓人很有安全感。對於你說的這個情況,我想大多數人都會吧。夏天,應該是比較少一點,但是冬天肯定就是會穿的。這個和天氣有很大的關係。而且,明顯的在夏天,可能女生穿睡衣睡褲,會比男生更...

怎樣穿和服睡衣,誰知道類似和服的睡衣怎麼穿呀?

終遇你 穿和服睡衣步驟如下 1 穿上睡衣,使得兩側留衣服的的長度相等,如圖。2 然後,將一側的衣服向內裹緊,如圖所示。3 然後將另一側的衣服也向內裹緊,如圖所示。4 然後準備一條腰帶,如圖。5 將腰帶圍在腰上,並打結,如圖。6 然後整理上衣,將上衣整理平整,雙手插入腋下的開孔,如圖。7 雙手插入後,...

真絲文胸怎麼樣,穿著舒服嗎,美標真絲睡衣怎麼樣啊 穿起來舒服麼

真絲有 絲綢皇后 健康纖維 保健纖維 的美稱。真絲,屬於蛋白質纖維,纖維中含有人體所必須的18種氨基酸,與人體 所含的氨基酸相差無幾,可以幫助 維持表面脂膜的新陳代謝,故可以使 保持滋潤 光滑,有人類的 第二 的美稱。穿真絲衣服,不但能防止紫外線的輻射 防禦有害氣體侵入 抵抗有害細菌,而且還能增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