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童裝花色褲裙怎麼搭配上衣,請問這種褲裙要搭配什麼樣的衣服

時間 2022-08-09 00:15:14

1樓:五班葉子

低領針織衫+長裙或短裙

在寒冷的冬天,一件剪裁合身的低領口針織衫永遠能夠令你脫穎而出。它最能襯托女人精緻典雅的美麗,和優雅不俗的氣質。

關鍵:選擇低領針織衫的關鍵在於要貼身合體。收腰的款式是最好的。

低領衫的最佳搭配是裙裝,因為裙裝最能與之配合,展示女性魅力。若低領衫已有花色或其它裝飾,與之相配的裙子可以選灰黑色系的,這樣不會太招搖。

粗線毛衣+直筒牛仔褲

粗線毛衣是今年的熱點。特點是隨意舒服,代表了2023年的流行主趨勢。一件瀟灑大方的粗線毛衣配上一條合體的直腳牛仔褲是最時尚的打扮。

關鍵是款式簡單大方。如果沒有什麼花樣,不妨選擇亮色。深粉紅、橘色、天藍色的粗線毛衣加上一條經典的黑色牛仔褲,一定fashion得不得了。

不規則剪裁的款式搭配

今年冬天不規則剪裁特別流行。在新世紀開始的時候服裝也進一步突破了既定的模式,向更自由的方向發展。

左右不對稱的上裝與裙子,披肩與上裝的結合的款式都是這方面的例子。這類服裝總能給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覺,而且,剪裁得好的話,還可以突出女性優雅的線條。

2樓:匿名使用者

花色,初看是很難搭的,其實這個才是最好搭的,一件純色的收腰小風衣,或是一件小棉襖都可以,

請問這種褲裙要搭配什麼樣的衣服?

3樓:江婉

如果樓主是高高瘦瘦的那種,就貼身點的白色t恤吧。

如果不是高高瘦瘦的呢,穿個雪紡,紗質的深色點的、冷色系t恤就行。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款式搭配方案:方案一:中性化的馬甲、襯衣都是與褲裙最容易搭配出彩的顏色搭配方案:顏色純度和亮度較高的寬腿褲一定要搭配淺色上衣,白色是最保險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t恤會比較好看,或者你上**看你的褲裙在網上模特怎麼搭配的

6樓:偶要做個好孩紙

很美呀,上衣搭一件白色的小衫,鞋子可以選擇一雙高跟鞋或帆布鞋,應該都很棒的!

7樓:葡萄加香蕉

休閒點的衣服 這裙褲應該很好搭的

你好,我想問下7歲小孩體重正常,請問穿多大碼的揹帶裙?謝謝!

兒童闊腿褲搭配鞋子

紅色褲裙怎麼搭配衣服

8樓:旖旎的晨曦

夏季紅色褲裙:搭配 1:白色的體恤,公尺色涼鞋,簡單又大方時尚。

2:搭配公尺色蕾絲的短袖,公尺色涼鞋,高檔又不失精緻。

3;搭配黑色雪紡短袖,黑色鞋子,飄逸 而神秘。

秋季紅色褲裙:搭配1 ;黑色短款小西裝,黑色長袖蕾絲襯衣。

搭配2:牛仔小外套,白色長袖打底衫,黑色高幫鞋。

搭配3:咖啡色pu皮短款小外套,白色蕾絲打底衫,咖啡色鞋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白色的衣服應該要好看些。

揹帶裙怎麼搭配衣服和褲子

10樓:

你說的太籠統了 沒法回答你··首先,最主要的是要看自己的膚色,要是偏白內的話,那件容白色的揹帶裙裡面就可以配上一件顏色鮮豔的短袖,看起來比較有青春的氣息 要是**偏暗 偏 黃 那麼 就要挑點保守色了 咖啡色的 可以陪白色 很乾淨 大氣 但是 有一點 咖啡色的千萬別陪花色的 和亮色的 要不會很土~

童裝紅打**陪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11樓:天空說財經

一般紅色褲子配黑色的上衣會比較好點,或者藍色和白色也可以搭配,其他的顏色都不搭!

兒童茶色裙子,陪什麼顏色的涼鞋

毛線長裙怎麼搭配上衣,毛線長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月月京京 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 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 白 墨綠 紅 銀灰。白色 就比較隨意了。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 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悲傷的小僧 這是典型的英國風半身長裙,工...

碎花短裙怎麼搭配,碎花短裙如何搭配上衣

香芋紫t恤 短裙 這款紫色t恤,充滿了名媛氣質的香芋紫,不管是在夏季服飾上還是春季服飾上,都非常時尚好看,搭配短裙,棉質的垂墜感款式,加上放電大眼的圖案點綴,凸顯俏皮和迷人氣息。藍白色t恤 短裙 這款藍白拼接色t恤,將天空藍與純白色結合一起,展示了一種初夏的清新魅力,紅色桃心的點綴更顯女人味,搭配短...

白色闊腿褲怎麼搭配上衣

style 1 藍白條紋上衣 白色闊腿褲搭配藍白條紋t恤十分清新淡雅,夏初就這樣慵懶出街也十分搶鏡。style 2 西裝馬甲 像國民女神賈靜雯一樣,選擇白色闊腿褲搭配白色西裝馬甲也十分吸睛,配上個性又chic的手提包,盡顯女王範兒。style 3 蕾絲上衣 灰色吊帶 白色闊腿褲搭配藍色蕾絲上衣甜美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