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皇后薄荷去黑頭

時間 2022-08-31 13:05:04

1樓:_舒樂安定

我用個那個

效果不是很好

你可以去買那個jojo去黑頭的那個才幾元錢

是一種幫助洗臉的小工具

台灣女人我最大推薦的

在網上買也不會有假的

我用那個感覺還不錯

效果很明顯

下面是我複製別人的

有些用過

還不錯好!那麼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了!

清除黑頭要講究方法,不要用尖的東西挖黑頭,也不要擅自擠壓黑頭,否則可能會損害**組織,造成**損傷。專業美容人士提醒,很多人在消除黑頭時,習慣用手擠或者用刷擦,其實,這是兩種最不可取的方法,由於指甲易藏細菌,如果用手擠黑頭,很容易引發**發炎,而且毛孔會越變越大。而用刷擦只適用於去死皮,如去黑頭,作用不大,若大力擦會擦損**。

清除黑頭的n種方法:

1、在麥片或者杏仁粉內加入適量的化妝水,攪拌成面糊狀,用手指尖將其塗在臉上,尤其要注意長黑頭的區域。等待15分鐘左右,**乾透後用涼水洗乾淨。

2、用不攙水的純檸檬汁塗抹患處,每日2-3次。

3、用一杯半熱水和半湯勺硼粉製成的溶液可以有效**黑頭。將一張面巾紙浸入製好的溶液中,然後用其按壓臉部,再重複上述做法兩次。然後,用專門去黑頭的工具小心地將黑頭除掉,隨即拍上一些緊膚水。

4、取一點蜂蜜並稍微加熱,塗抹在患處,10-15分鐘後再洗掉。

5、用蛋清去黑頭方法很簡單。用雞蛋清浸透化妝棉,然後貼到要去黑頭的部位,等完全乾透,大概1小時左右再揭開,可以看到化妝棉上的黑頭。

6、鹽也可以去除黑頭。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會感覺鹽慢慢融化,繼續按摩,過10分鐘左右即可用清水洗乾淨。但是如果有痘痘或者傷口之類**肯定會痛,要慎用。

另外,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此方法。

7、使用黑頭鼻貼去除黑頭是比較簡單的方法,但是這種簡單的方法只是將黑頭粘下來,除去黑頭後的毛孔敞開,要立即用收縮毛孔的爽膚水輕拍毛孔附近的**。用經過冰箱冷藏5到10分鐘的乳液輕擦毛孔周圍,為什麼要冷藏的呢?熱藏冷縮嘛~

除黑頭不是立竿見影的,是要打持久戰的,所以要有耐心!

回答者: 就你哦 - 經理 四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不好用,換別的吧

怎樣使用薄荷單方精油去黑頭,用什麼方法去鼻子上的黑頭有效?用茶樹精油或薄荷精油可以嗎?

太和資訊 1 精油去黑頭也是要先清潔的 然後開啟毛孔,一般用熱毛巾敷臉就行了,如果有美容院的蒸麵器,就更好了。2 可以開始了,在鼻子上塗抹精油,然後輕輕按摩至少十分鐘,這樣才能讓肌膚充分吸收精油。3 最後用清水洗淨,然後拍上爽膚水,防止毛孔粗大。薄荷精油可以調理不潔 阻塞的肌膚,其清涼的感覺,能收縮...

怎樣去黑頭,怎樣去黑頭收縮毛孔,去黑頭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本人是混合性 有很多很多黑頭,擠過,買過鼻貼,買過專門祛除黑頭的洗面奶,但是效果都不大好,有一次我同學告訴我2個很有效的方法,嘿嘿,我堅持了乙個月。結果現在我的鼻子上的黑頭幾乎沒了。第一種 用蛋清。把蛋清打到碗裡,用筷子不停的攪,直到攪出泡沫來,用調羹...

怎麼去黑頭,怎麼去黑頭

用蛋清可以吸出來,幾次就可以完全去除。怎麼去黑頭 5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黑頭不要怕最全最實用講解。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去黑頭學會這3招,近距離接觸男神也沒在怕的啦。我用李醫生的吸黑頭鼻膜,價效比高,時間要貼夠,等乾透能揭下來很多髒東西,很乾淨的,但黑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