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黑頭啊,怎麼去黑頭

時間 2022-02-11 20:50:11

1樓:以思佳

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

2樓:

黑頭不要怕最全最實用講解

3樓:廖雁凡

去黑頭學會這3招,近距離接觸男神也沒在怕的啦

4樓:sxxlf的海角

一、用撕拉**和鼻貼

優點:撕拉**和鼻貼是一種最有效的黑頭去除方式,能清理出很多髒東西。

缺點:撕拉**容易使鼻子上的毛孔變大變得鬆弛,更主要的是較強的肌膚附著性,會讓毛孔周圍的肌膚受損,產生更多的炎症。

建議:平時要比較注意收毛孔的護理,免得讓外面的髒汙進入毛孔,時間一長形成黑頭。貼完最好塗上緊膚水。

二、美容院專業挑

有拿粉刺針挑的,有的是拿像小吸盤一樣的儀器吸的。

優點:見效快,效果顯著。

缺點:疼啊!挑完鼻子紅紅的,而且要隔一段時間就挑一次,麻煩的很。

三、「嬰兒油」按摩的方法(推薦乾性肌膚用)

優點:細細的按摩按摩,半個小時就可以按出一粒一粒的,很有成就感哦。

缺點:但是太油膩,很難洗淨,連續用還很容易堵塞毛孔起很多紅疙瘩,得不償失。

四、細膚精華+黑頭匯出液+細膚潔面乳

優點:按照說明書,不洗臉先按摩,才幾分鐘的時間就感覺有粒粒出來了。然後拿潔面乳洗臉,是凝露狀泡沫的還涼涼的,不錯。然後再爽膚,t區擦上精華。

缺點:**有抗藥性,剛開始還好,時間長了就沒有效果,而且根據膚質不同,有的人沒有效果。

五、用吸黑頭機

優點:專業去黑頭工具,比較徹底。

缺點:難操作,但容易撐開毛孔,而且輕度黑頭用它就大材小用了,殺雞焉用宰牛刀。

六、蛋膜去黑頭法

把蛋殼上的薄膜取下來貼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後用小吹風機把它吹乾,等緊貼後再取下來。這樣就非常ok了!堅持幾次,不僅可以去除黑頭,而且可以收縮毛孔。

優點:方便、簡單,成本低。

缺點:網上雖然很火,但是沒有成功例項,說服力不高。

七、浴鹽和海泥**去黑頭浴鹽:越細越好,無顆粒狀是最好的

海泥**:特徵就是呈網狀結構,可以吸納毛孔內的汙垢跟油脂。

正確使用浴鹽不傷害**(5張)

去黑頭正確步驟:

步驟一:清潔面部,必須洗完臉才能進行去黑頭的工作。步驟二:準備好浴鹽,用雙手的中指沾取浴鹽,在面部的黑頭處進行按摩,按摩方法與洗臉的手法一致

浴鹽的使用時間不宜過長,一般1分鐘就可以。然後用清水洗掉殘留浴鹽。步驟三:

清洗掉浴鹽後,便使用海泥**。 用刮板取適量**。以橫走向將**覆蓋整個面部大約3mm左右。

步驟四:塗完**後,靜待15-20分鐘,即可用清水洗掉**。

無暇妝容

1.用深層去死皮膏去除角質。

2.將植物黑頭軟化乳敷於黑頭處,10~15分鐘後洗淨(一般每週2~3次,嚴重者天天使用)。

3.植物黑頭溶化水對溶解油脂阻塞極為有效。將此溶化水倒在棉片

海泥防敏淨化**,吸納毛孔內汙垢和油脂

上,貼在鼻子或下巴處10~15分鐘後用水洗淨(嚴重者每週3次,輕者1次,必須多用水洗淨)。

4.收縮毛孔調節水適合油性、混合性肌膚,潔膚後再使用。

5.植物黑頭阻塞精華能化解黑頭,在使用調節水後取適量擦在有黑頭的地方。

6.用公尺飯去黑頭。每次蒸完公尺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揉,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6樓:我是

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

7樓:喵招

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

8樓:

淘公尺水洗臉 最直接的是買鼻頭貼 黑黑的那種 黏在鼻頭上 過一段時間撕掉 黑頭就不見啦 但是毛孔會變大 所以用完後要用收縮毛孔的產品

怎麼去黑頭?

9樓:喵招

去黑頭千萬不能用手擠,分享幾種超級溫和有效的去黑頭方法

10樓:廖雁凡

去黑頭學會這3招,近距離接觸男神也沒在怕的啦

11樓:以思佳

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

12樓:

黑頭不要怕最全最實用講解

13樓:我是

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

14樓:笨蛋小路路

最便宜、最有效、最安全去黑頭方法

去黑頭妙方:溫水洗臉,用洗面奶或香皂將臉洗淨後,沖掉泡沫,用食用鹽(細粒鹽)輕輕按摩鼻頭及鼻翼以及下巴黑頭較多的地方5分鐘,再溫水洗淨。連用三天,效果明顯,自己試用後非常滿意。

用此法不傷**,不會使毛孔變粗,見效還快,比上美容院去黑頭效果要好。

15樓:歆淇

我是看旅遊臺美麗俏佳人看見的,把小蘇打溶解在水裡,然後將化妝棉浸泡在裡面,然後敷在鼻子上5分鐘,去掉化妝棉後用毛巾或者化妝棉揉搓,清水洗淨就可以了,我試過,效果還不錯,小蘇打不要放的太多,廚房取鹽的那種小勺一勺就夠了,差點忘了弄完後用收斂水收縮毛孔哦

16樓:雅雅最帥

我用李醫生的黑頭** 等完全幹了後就再用旁氏活性礦洗顏泥去洗..效果好象還不錯...

17樓:

把棉花浸在冰水和全脂牛奶的混合液中,然後將溼棉花敷在眼睛上15分鐘

將西紅柿肉挖出,攪拌均勻,敷在眼睛上約10分鐘,然後用濕毛巾擦掉,保證能消除黑眼圈

怎麼去黑頭,怎麼去黑頭啊

黑頭不要怕最全最實用講解 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 去黑頭學會這3招,近距離接觸男神也沒在怕的啦 最溫和的去黑頭的方式沒有之一!鼻子總有黑頭看,影響顏值!有什麼去黑頭的小妙招?用熱水洗臉!熱脹冷縮的效果,用洗面奶揉有黑頭的地方!時間長了就慢慢少了!如果你想要快的!那就洗完之後擠一擠把!這...

怎麼去黑頭,怎麼去黑頭啊

去黑頭我有好多種方法 成本低 沒有化學物品 都是我自己用過的哦 蠻有效果的 1 用蛋清加點鹽在鼻子上按摩2到3分鐘 稍後洗去 2 牛奶加點鹽在鼻子按摩2到3分鐘 稍後洗去 3 用少量小蘇打加一點點水攪拌均勻 再用化妝棉在裡面泡一會再拿出來貼在鼻子上 幾分鐘後 把化妝麵開 雙手按摩幾分鐘 黑頭就出來了...

怎樣去黑頭,怎麼去黑頭啊

去黑頭千萬不能用手擠,分享幾種超級溫和有效的去黑頭方法 去黑頭學會這3招,近距離接觸男神也沒在怕的啦 黑頭不要怕最全最實用講解 最強去hei頭攻略來啦!姐妹趕快收下 首先,我們要知道的是,什麼是黑頭?簡單而言之,黑頭的產生是由乙個氧化過程,因為 油份和汙垢堵塞在毛孔,再經接觸空氣氧化後,變成黑色。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