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包包在什麼時間內屬於自然磨損我買了男式的牛皮包包還不

時間 2022-08-20 03:40:09

1樓:點不小

確定是牛皮。你應該要清楚是頭層還是2層哦親。、

朋友們牛皮包是不是很容易磨損啊?剛前半月花了幾百元在某名牌店買了個皮包用幾天就成這樣了… 10

2樓:木石盟

是這樣的我的牛皮包也是一千多買的,也和你差不多,後來我去問店員說是這樣的,以後再小心點就行了!

3樓:wo鈥唋v鈥嗊

牛皮也分很多種有頭層的頭二層的,有些還打了蠟的,看是不是牛皮用火燒,真皮點燃後的氣味與毛髮點燃後氣味差不多,而且燃燒後不結疙瘩,用手指能捏成粉磨;人造革點燃後發出刺鼻的氣味,而且燃燒後結成疙瘩

4樓:全區安全

這個應該是人造革,因為真正的牛皮是很堅韌的,越用越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我的包半年都好好的

牛皮包包邊角磨損

6樓:迪雅皮具批發

你有沒有颳到什麼東西上,牛皮的耐磨擦效能很好的,不會整快撕起來的,,

如果是牛皮頭層的話,就算磨擦的再嚴重,也只是留下點痕跡吧了,2層也是,,

象這樣的包,只能說質量太爛了,,,你上傳的**我看不到纖維,,所以不好直接斷言這連牛二層都不是,

牛皮包包脫皮了怎麼辦

7樓:廄馬肥死弓斷弦

回答親,處理牛皮要先消毒與浸泡,再刮肉刮毛,將濃硫酸邊倒邊攪拌緩緩注入水中,再加入重鉻酸鈉,撒入白糖浸泡。從藥水缸取出牛皮,放進有適量軟皮油的40-50℃的熱水中,人工踩即成。每100公斤水中加入50克壓砷酸鈉,攪勻即成。

將鮮牛皮泡進消毒液中1-2分鐘防蟲消毒。如牛皮已經曬乾硬,先用清水浸泡1-2天在防蟲消毒。

8樓:姬又琴王舞

如果是品牌包,都有售後服務的,可以拿店裡補膠。不是牌子的,你給些錢,應該會給你補。就是類似包帶變緣的封膠。會給你調最靠近包的顏色。送店裡之前,自己先用碧麗珠把包清理一下。

9樓:曉寶no1分店

您可以到真皮護理店,讓他們幫您處理,有專業的皮漿可以修護的

1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包包脫皮,說明受損嚴重了,只能報廢了。而且頭層皮的包包皮會摩擦的時候脫色但不可能掉皮,脫皮的一般是二層皮和pu。

包包的保養方法:

1.皮包的衛生清理要及時。皮包上有了汙漬要及時處理掉,不要覺得不明顯就放任不管,長時間受汙漬的影響容易變硬並褪敗色澤,影響觀感,更破壞皮質。

2.皮包上的汙漬擦拭的時候注意技巧。準備寶寶用的濕巾輕輕擦掉汙漬後,用乾毛巾將殘留的潮濕擦掉,避免水漬破壞皮質。

3.上油。這一步很簡單,用皮包保養專用養護劑定期給皮包做保養。

其實皮包就是一些動物的**,保養好了才能用的長久。當然,如果覺得自己保養困難,可以找一些正規的皮具保養店來維護。

4.使用中要專包專用。要愛惜自己的皮包,不是裝的滿滿的就是什麼東西都亂裝,這樣是不行的。

皮包不能像汽車,不能過載更不能什麼都裝。明明是裝資料的包包,硬要拿來買菜,壽命肯定不會長久。

5.包包要有合適的居所,不亂丟亂放。在自己的衣櫃中為自己的包包留有一席之地,不僅衛生也能延長包包的壽命。

亂丟亂放容易丟東西,同時包包放在不合適的地方嚴重者會碰掉皮質影響美觀。建議懸掛,懸掛的時候還要把包包的手提袋包一下免的損壞,有個寶寶收納袋更好了。

怎樣辨別包包的牛皮材質

11樓:顏小二述哲文

主要有以下五種鑑別方法:

1、看:真皮表面有比較清晰的毛孔、格紋,黃牛皮有較均勻的細毛孔,犛牛皮有較粗而稀疏的毛孔。

2、摸:用手觸控皮革表面,如果感覺柔軟細膩豐滿且富有光澤則是真皮,一般pu pvc表面發澀、死板。

3、聞:真皮材質都有淡淡的皮革氣味,而人造革都有比較刺鼻的塑料氣味。

4、燒:我們也可以拿一點皮料燒一燒。真皮纖維在點燃之後會發出毛髮氣味並且不結硬疙瘩,相反則是人造革。

5、摳:用指甲摳皮,如果恢復很快並且沒有痕跡則是真皮,反之則是人造革。

怎樣辨別牛皮是不是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用縫衣針去扎,扎不動的是頭層皮,用力能扎動的是二層,稍一用力就能扎動的是三層貨復合皮。

13樓:柒末了

嗯嗯,你很清楚

紫資常吃西紅柿

女性可以堅持食用西紅柿,有很好的淡化色斑和撫平皺紋的效果,主要是因為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其中維c的含量最多,它也是抑制色素的主要的成分。維c能夠幫助提公升細胞活性,延緩**的衰老。出現的色斑和細紋能夠很好的淡化,堅持吃就能看到美白效果。

不過,它也僅僅能改善色斑,想祛斑淡斑的話,還需結合專業祛斑產品使用才行。

14樓:五岳獨尊

真假皮革的辨別

要了解皮革先要掌握怎樣辨別真假,「真皮」在皮革製品行業裡最為常見的字樣,也是人們區別合成革而對真皮的一種習慣叫法,真皮的種類繁多,品質各異,所以**也相差懸殊。

皮革按其種類分常見的主要有豬皮、牛皮、羊皮、馬皮等。牛皮又分為黃牛皮和水牛皮;羊皮分為山羊皮和綿羊皮。按其層次分有頭層、二層和三層。

裘革按其種類分主要有狐狸裘革、山羊裘革、兔毛裘革、水貂裘革等,狐狸又分為藍狐、銀狐和紅狐;山羊分為成年山羊和不成年山羊,兔毛分為草黃兔、獺兔、白毛兔等;水貂分為公貂和母貂。皮革和裘革的種類分的很多。這裡不完全列出。

皮革中的光麵皮在很多皮革製品中用到,因為光麵皮拉力強度好、耐髒、耐磨而且有良好的透氣性。絨麵皮不但外觀典雅大方,而且透氣性好但不足的是它易髒而又不好保養,特別是在不良的環境中,絨面皮鞋易吸入灰塵,遇到水後絨毛又會倒伏。皮革中有一種叫修飾革,修飾革是在皮面上進行加工塗飾而成,而且它可以壓上不同的紋路,有些塗飾革料為厚,耐磨性和透氣性較差(這個視情況給消費者解釋)

公司目前主要生產豬皮、羊皮、牛皮、裘革等皮革服裝,真皮和裘革是半天然半加工而成的一種服飾原料,隨著國內製革工藝不斷改進,同一種皮可以加成好多不同風格的皮,所以給消費者鑑別皮的種類帶來定的難度,鑑別服裝革的品質有好多種。

下面介紹幾種鑑別真皮的常用辦法

一、 手感

用手摸皮革的表面如有滑爽(粒面加工成粗的皮另外)、柔軟、豐滿而有彈性的感覺即為真皮。

二、 眼觀

看主要是用來鑑別皮的種類和皮革粒面的好壞,觀察真皮的表面有較為明顯的毛孔和花紋,而合成革儘管也仿毛孔,但不畢真不清晰。另外合成革的反面有一層紡織品做為底板,這個紡織品底板是用來增加它的拉力強度,而真皮的反面是沒有這一層紡織品,這種鑑別是最簡單又實用的辦法。

三、 嗅味

***的皮一般沒有什麼異味,凡是真皮都有皮革的氣味,如果有刺鼻的異味有可能是製革過程中處理不好和某種化工原料使用超標。

四、 點燃

真皮點燃後的氣味與毛髮點燃後氣味差不多,而且燃燒後不結疙瘩,用手指能捏成粉磨;人造革點燃後發出刺鼻的氣味,而且燃燒後結成疙瘩

皮的種類和品質鑑別

現在皮的種類很多,這裡只介紹常用的皮

一、 豬皮

1、 豬光面

普通豬光面是在豬皮表面經過不同製革工藝加工而成,先是在皮的表面上塗漿再上色,普通豬光面表面有光澤,毛孔排列很有規則,一般三個毛孔為一組呈三角形狀,根據地區的不同和製革工藝的不同豬光面在品質上也有區別,這裡不做詳解,品質比較好的豬光面粒面較細,手感柔軟。由於皮革工藝的不斷改進,現在豬光面可以加工成好多不同品種的皮。

仿舊效果,仿舊效果主要是沒有光澤,有些仿舊的皮上還可以有一些暗的圖案。

壓紋效果,壓紋效果是在皮的表面壓上條形,血筋紋等;

荔枝紋效果,這種效果有時有點象粗粒面的牛皮效果,但與牛皮又有本質上的區別。荔枝紋的特點是皮比普通光面稍厚而且粒面粗獷。

輕塗效果,,這種皮的表面沒有塗漿而是直接上不同的顏色,光澤比普通光面稍暗,這種皮手感比普通光面好,而且皮拿在手上有下垂的感覺。

水洗效果,水洗效果的光面塗層也薄,與普通光面區別不是很大,其區別是比普通光面手感軟。可以直接用水清洗衣服上的汙漬。

擦拭革,這種皮表層和底板的顏色各不相同,在做成成品後可以在衣服的外表用砂紙或其它原料在你反需要的地方進行擦拭,而使你的衣服變成另一種更為時尚的風格。

2、 豬頭層絨面革

普通頭層絨面革是在皮頭層的反面經過加工而成的。絨面革的表面有短而細的絨頭並且表面有一層方向感特別強的絲光。有時也能看到少部份毛孔。

頭層絨面水洗革,這種皮革比普通絨面革手感更好,更富有彈性而且比普通絨面革有垂感。

頭層絨面修飾革,這種修飾革是皮的正面或者反正進修飾加工的皮革。它可以做成印花、貼膜和油膜等品種。

印花一般是在絨面革光的一面進行加工成不同的花紋,

貼膜是在絨面革有絨的一面貼上一層膜,這種皮有一層特亮的光,是比較時尚的一種皮革,但它的缺點是透氣性能不好(這一點最好不要給消費者解釋)。

油膜革是在有絨的一面滾上一層由三種油混合而成的一種原料。它可以加工成仿舊效果的油膜革,在遇到摺疊或壓皺時,會出現一些顏色變淺的折印屬正常的。

3、 豬二層絨面革

豬二層絨面革與頭層絨面革有本質上的區別,它的絨面比頭層絨面稍粗一些,並且能看到豬皮上的三角形毛孔。柔軟度和拉力強度遠不如頭層絨面革,皮的開張也比頭層小很多。二層絨面革也可以與頭層絨面革一樣加工成好多不同種類的修飾革,

由於二層絨面地**更為廉價而不顯服裝的檔次。所以在內銷上我們很少用到這種皮。

二、 羊皮

1、 綿羊皮

綿羊皮的特點是皮板輕薄,手感柔軟光滑而細膩,毛孔細小,無規則地分部均勻,呈扁圓形。綿羊皮在皮革服飾中是比較上檔次的一種皮地原料。

現在綿羊皮也打破了傳統的風格,而加工成壓紋、可洗、印花等好多不同種類的風格。

2、 山羊皮

山羊皮的結構比綿羊皮稍結實,所以拉力強度比綿羊皮好,由於皮表層比綿羊皮厚所以比綿羊皮耐磨。與綿羊皮的區別是,山羊皮粒面層較為粗糙,平滑度也不如綿羊皮,手感比綿羊皮也稍差。

山羊皮現在可以做成好多不同風格的皮,

可洗仿舊皮,這種皮沒有塗層,可以直接放入水中清洗,不脫色並且縮水率很小。

臘膜革,這種皮是在皮的表面滾上一層油臘,這種皮在遇到摺疊或壓皺時,也會出現一些顏色變淺的折印屬正常的。

三、 牛皮

由於牛皮能達到一定的厚度和牢度,所以它主要用於皮具和皮鞋更多一些。牛皮的特點是毛孔細小,分布均勻緊密,革面豐滿,皮板比其它皮更結實,手感堅實而富有有彈性。牛皮服飾革品種也較多,

目前牛皮加工成不同風格的皮還不如豬皮和羊皮的品種多。

牛二層也用於服飾上,但用於服裝上一般是牛二層絨面革,它與豬二層的區別是:絨面纖維更粗糙,但沒有毛孔。牛二層修飾革主要用於皮具上,它是在牛二層上加工成仿光面或仿舊效果,這種皮在鑑別上有一定的難度。

四、 裘皮

裘皮服裝從其用途可分為兩類:一類是以禦寒為目的的毛朝里穿服裝;另一類是 以裝飾為主要用途的毛朝外穿裘皮服裝(也叫翻毛裘皮服裝)。

1、狐狸裘革

銀狐毛的特點是毛比較長,一般有7-9cm;毛針長短不齊,並且比其它狐狸毛粗,毛面富有光澤。它的本色為灰色和黑色。

藍狐毛細而齊,毛面有光澤,長度比銀狐毛短,一般有5-6cm,藍狐的本色為白色,用於服飾上一般全為染色。

紅狐毛的特點與藍狐相近,但比紅狐稍長,全色為紅色和灰色,用於服飾不染色。

2、 山羊裘革

山羊裘革的毛比較稀並且不易掉毛,毛針粗而方向不完全順,山羊裘革正面全是皮的一面,它可以做成絨面、噴花、印花和滾成不同效果的圖案。山羊裘革可以染成所需要的不同顏色。

3、 兔毛裘革

白毛兔白毛兔裘革底絨少,可以染成所需要的各種顏色。

草黃兔草黃兔毛針稍長,服飾上一般用它的本色。

獺兔 毛柔軟而細密,光滑而細膩,比其它兔毛不易掉毛,獺兔裘毛在兔毛中是最好的一種。

水貂裘革

水貂毛光澤比其它裘革都好,用手觸控特別滑爽,它更不容易掉毛。

白色牛皮包包怎麼清洗

綠豆鷹 如果只是簡單的牛皮皮包,清理起來比較簡單,但是白色的就要注意了。首先可以使用棉的毛巾把皮包擦洗一下,去除灰塵,汙垢。如果有比較髒的黑點,可以使用廢舊的牙刷蘸上牙膏清刷,這樣會清楚的很乾淨,而且不會傷到皮子。最後在皮包上擦上皮包護理劑就好了。 一諾 你可用專門清潔電腦鍵盤的清潔油擦拭,效果特好...

新買的牛皮包包被自己不小心弄出刮痕了,怎麼辦

解決包有刮痕的問題,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 護手霜 酒精 抹布。一 首先準備酒精。二 將適量的酒精倒在抹布上面。三 然後輕輕地擦拭皮包表面有劃痕的部位。四 在手心擠出適量的護手霜。五 然後均勻地塗抹在皮包有劃痕的部位即可。1.大刮痕,先除去傷痕處汙漬,然後用皮革修復膏補平刮痕,填補後2天後再用和皮質同...

真皮包包日常保養應注意什麼?如何保養真皮包包

ibome愛包美奢護 真皮包包的日常保養 1.避免潮濕所有的皮具都應避免潮濕,因為潮濕總是伴隨著發霉2.經常擦拭真皮包包,在使用過程中會沾上汗液 灰塵 油煙等各種汙漬3.避免高溫 包包被淋濕後直接用烤箱烘乾或置於陽光下暴曬,這樣對皮質的損害非常大 4.定期保養建議您定期將您的真皮包包送到專業的保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