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為什麼coach有的包包在中國官網沒的賣的

時間 2022-01-12 16: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首先各個州的人喜好是不同的~公司會根據一定的計畫分配商品~而且國外的**會比國內的稍便宜,去名品香港找找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在網上看了乙個款,去香港找就沒找到,後來買了另外的款,他們的導購說有些款只有美國才有貨...

為什麼我買了一款**coach包包中國官網上沒有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有的不見得是真的,沒有的不見得是假的

coach中國官網買的包包幫我看看是真是假,是不是翻新的 10

4樓:垚卟可亟

我也在官網買了乙個,但是驗貨是發現也有瑕疵,就拒收了,我感覺官網的東西不是很放心,還是去專櫃吧

5樓:阿蒙的v博

這個地方有點瑕疵,既然是官網上買的,應該不會是翻新,不排除尾貨的可能

coach中國官網 coach有在中國製造嗎?我朋友的兒子在美國給她買個包,寫著made in china

6樓:匿名使用者

coach包在中國有加bai工地的du,在中國的專賣店裡買到zhi的基本都是中國生產

dao,我剛買了一版個,在***權裡同一款式挑了五個竟都存在明顯不明顯的質量問題,細節處處理的較粗糙,後來我又到其它專賣店裡才挑到了乙個還算滿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這邊的coach真的很坑爹,不僅質量差,而且服務態度更加差,我挑剔手袋***像有版些少問權題,我本是想這麼大的奢飾品牌子造工應該很精緻,沒想到還被服務員噴了一臉屁,說我可能是第一次買大牌的包包,這些很正常,而且不給我退換,說什麼我不是當天發現的。素質服務那麼低,隔壁家gucci不管是服務還是質量都比coach的好,coach的簡直就是垃圾貨,除了廣告做得好,沒有其他地方能體現大牌奢飾品的品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美國買回來的也寫著「made in china」。我覺得應該是在中國製造加工比較便宜吧。

9樓:手機使用者

coach的手袋都在中國製造,所以在美國買的寫著made in china,一點都不奇怪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廉價勞動力,所以coach大多在中國製造,很正常,但質量可以放心!

11樓:手機使用者

有啊,在東莞厚街橋頭第三工業區就有,時代手袋廠就是生產coach袋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美國好多的產品都是中國製造,不奇怪

13樓:魏墨徹區寅

正常了,我買了guess也是made

inchina

因為中國的勞動力便宜,國外好多品牌都在中國生產,然後再出口。反而這些自己家裡做的東西咱們自己家買不到

前陣子在香港尖沙咀sogo買了個coach的包包 為什麼官網上沒有這個型號和款式的??

14樓:折翅隼

香港sogo買的沒有問題的!全國的標價都是一樣的 香港只是便宜了匯率!頂如打了8.4折!香港本地人是不去大陸客戶去的打折店買包的!

15樓:

崇光百貨的絕不會是假的,因為每個店的款式都不會是一樣的,要是在總店的話,那一定全都是最**的,而內地都是一些比較舊款的

16樓:

可能是每個點的款式不一樣吧

我想請問一下coach,中國官網上有的款式,美國官網上面找不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中國有 貌似已經下架了

18樓:木子魚文的替身

這款的話美國coach vip正在打折哦

coach包包在中國有沒有**,我想做省**,不知道跟哪兒聯絡,跪求前輩指教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您的問題我可以回答您

之前coach在香港及中國大陸都是由俊思集團**經營的自2023年4月1日起 美國coach公司收回了俊思集團的**權 做直營

so coach在中國已經沒有**了 包括奧萊店鋪在內 都是coach公司自己經營的!

樓主想做的** 我可以很負責人的告訴您 coach在大中華區是不會再放**權的了!您可以考慮**其他品牌.

20樓:匿名使用者

啊~我們這商場裡就有賣的啊~

為什麼我在國內coach精品店買的包編號是f開頭?

21樓:糖糖

應該是高仿的 現在多內很多國外的包全是高仿的除非到正牌實體店買,而且國外很多大牌都不打折,打折的話折扣也很小的最多也就是個九折!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專櫃也有f的包啊!你擔心專櫃有假貨,中國倒是有可能吧~

23樓:

按理說,coach商場的專賣店裡不會有f開頭的,美國起碼是這樣的。f開頭的都是outlets店裡買的折扣款。但是f的包包和商場專賣店的包包款式有類似,但是一定不會是乙個樣色的。

因為銷售渠道不同,進貨渠道也不一樣。如過你的f包包和官網找到的樣子一樣,那你f的包包就可能不是真的。

最近總是在想,為什麼愛人就會想跟他 她 make lov

這就是造物主的安排了.也是生命的奧秘所在吧 物種進化的結果.所有動物皆如此.不可感性理解. 真相是,沒有make love,世界上同性戀比異性戀要多,make love促使了一切的愛,一切的愛促使了make love,關聯很多的,對於大部分人是這樣吧。人類不是什麼很高階的物種,在大自然面前,也只是一...

為什麼我沒有夢想,為什麼自己沒有夢想

因為你還處於迷茫階段 還沒走出迷霧 也許是因為你的年齡 環境 心理還不夠成熟 這些種種原因導致的 我也是一樣啊 沒有夢想 只有短暫的目標 當你完成乙個又乙個的目標後 你就站在夢想的不遠處 剛好可以用觸手可及來形容!歡迎追問喔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沒有夢想和理想現在找工作,還是靠關係。學好數理化,不如有個...

為什麼總喜歡幻想?為什麼我老是喜歡幻想?

人們總喜歡幻想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性。以下是一些可能的原因 逃避現實 有些人可能不滿意或不喜歡現實中的生活狀況,因此會通過幻想創造出理想的情境和生活方式來逃避現實。滿足需要 人們內心深處有各種不同的需求,如探索未知 冒險 掌控 自我認同等。幻想可以幫助滿足這些需求,讓人們感覺到更加充實和滿足。緩解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