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什麼顏色好看,染髮什麼顏色好看,顯得有氣質一點。

時間 2022-07-28 20:10:18

1樓:此id已成大爺

1、血管對比法

「冷色調」膚色的特徵:手腕上的血管呈淺藍色或紫色;「暖色調」膚色特徵 :手腕上的血管呈淺綠色或橄欖色。

2、口紅對比法

如果橘色讓你的**看上去更明亮,就是暖皮。如果玫紅色讓你的**看上去更明亮,就是冷皮。

3、服裝對比法

穿暖色系(橘色)的衣服和冷色系(藍色)的衣服做對比,看一下自己穿哪個顏色的衣服比較好看。比如:暖皮的佟麗婭穿暖色,我們會發現穿暖色服裝的佟麗婭比冷色看起來更顯白。

4、髮色

如果你想為自己的膚色增添一點血色,可以嘗試下紅色系,讓你呈現出健康陽光的好氣色。冷白皮的李聖經深色系的髮色會顯得氣色暗淡,精神不好。髮色越紅越淺,越顯**好,有一種發光的感腳。

冷調膚色的江疏影,相比偏冷髮色,偏暖的髮色更顯年輕。

染髮什麼顏色好看,顯得有氣質一點。

2樓:小潯丶

1.柔亮紅

bai柔亮紅色,是酒紅色的變du異zhi,這種紅色帶著點銅紅色的dao質回感,非常具有技術光澤,也很答柔亮,適合時尚的女性,能讓人**白皙光亮。

2.巧克力色染髮

南韓女生的髮型永遠跟隨時尚潮流,甜美的女生,一頭柔順的齊劉海捲髮,染上純美的巧克力髮色,清新怡人。

3.金棕色染髮

金棕色的染髮顏色也是非常美麗的。不要以為只有歐美人才適合金色,這一款金棕色是非常適合亞洲女性的。

4.亞麻色染髮

亞麻色偏紅也屬於紅色系列髮色中,復古中波浪捲髮十分漂亮,柔順光澤的長髮出來的效果特別的好。你值得一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木莓棕。棕色相對來講就比較保險安全一點了,無論是**白皙還是泛黃發黑,棕色的頭髮總是能夠駕馭的住,況且這款有一些偏紅棕色,比普通的棕色更洋氣。

4樓:匿名使用者

焦糖複色

適合膚色:白皙**,黃皮、黑制皮

說先小編要主推的就是今年特別流行的焦糖色啦。無論是服裝、美妝都受到了焦糖色的影響。

焦糖色,顧名思義就是焦糖的顏色啦,英文名叫 caramel,是把白糖煮到焦褐色的時候關掉,就是焦糖色啦!焦糖色在室外看是棕色,室內看的話會帶些橘色調。這一點點偏橘的色調,讓它具有非常好的顯膚白的效果,對黃皮非常友好。

焦糖色還是比較日常的顏色,顯白且大氣

5樓:口袋妖怪重制

氣質 是內在發出來的,不是染個發就來了!

長髮染髮哪個顏色好看

6樓:貴陽賀加貝化妝學校

長長的直髮是每個女生的最愛,如果女生在染頭髮的時候,染什麼顏色比較好看呢?很多女生都會感到很糾結的,那今天對於直髮染什麼顏色的好看,做下詳細的介紹,希望你們對時尚裝扮上能夠有所幫助的哦;

方法/步驟

1酒紅色的長直髮,搭配上齊劉海,尾部的頭髮稍稍彎曲,給人一種俏皮、可愛小女生的味道;

2棕色搭配上黃色的長直髮也不錯哦,很適合頭髮比較厚的mm哦,給人一種純真、簡單、乾淨的感覺;

染髮什麼顏色好看?

7樓:

如果你要染乙個時尚顏色的話,那就是紅色黃色綠色的,這些就是特別時尚的,如果要是低調一點的話就是脾氣。貼近黑色比如說咖啡色呀,巧克力色呀,這些都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也結合個人氣質吧,黃色,栗色,白色,挺多顏色好看的

9樓:時弘揚遇益

做慄棕色吧,這種顏色只有在太陽底下才能看出來有點黃,平常看著跟自然髮色是一樣的。

另外做髮型的話,就做梨花頭吧。比較適合在校的學生,不誇張,但很時尚。

10樓:羿素琴洪歌

我覺得亞洲人不要染太艷的顏色咯。

和膚色不襯。

保守點的話就栗子色、亞麻色啦。

11樓:大欣布昊碩

板栗色!!相信我~~我染完我班好多人也都說顏色很好看,他們也染了那~~

12樓:龔玉英依俏

棕色,看不太出來,也不鮮豔,不過狠好看,建議你染這個顏色,學生低調點

13樓:汲典東方亦竹

亞麻色比較適合吧,但是今年流行紅色系。炫麗紅,炫麗紫也不錯,看膚色吧。

14樓:多佑平出詞

染髮最主要是要看**,

如果你**白的話,染什麼顏色都是好看的

;如果你**比較黑的話

最好不要去染暗的顏色,比如紅色.

棕色.你去染髮也是想追潮流

.到時候就要看看那一季流行什麼顏色咯

最主要還是參考一下髮型師的建議啦.

但自己也要有主見哦

15樓:厚瑤慈畫

年輕人還是染看上去帶黃色系的顏色好,有朝氣,當然不要太淺。紅色系的比較適合年長的吧。

染髮什麼顏色好看

16樓:潭蘭英青綢

葡萄紫,接近於黑色,但是出來的光澤是藍紫色,很好看的,現在染紅色的太多了,而且紅色好掉色,還可以染銅色,我最喜歡的顏色,真的很好看的!

17樓:哀碧春別楠

依自己的膚色選擇頭髮顏色才能寸託你的**,今年蠻多人染黃色…

18樓:雍長平伯翮

頭髮經過多次染燙後,很容易受損,所以在此造型的時候比較難,建議使用假髮,lapin

d'or時尚假髮採用日本進口卡絲,耐高溫料所製,可以染燙,二次造型。

19樓:封朵兒裔歌

其實大陸流行的髮色也就黃色

棕色紅色系的而已,並不五花八門,還是比較推薦亞麻黃(金亞麻)和栗色或金棕的。可以發你的**根據你的氣質髮型和膚色給你推薦跟

我也可以發圖,請採納或追問,

20樓:宦白竹隱蔚

看年齡,和你的愛好,膚色,衣著打扮。看是大捲還是小卷,和髮型師在進行勾通,答到你想要的目標色。這樣你也就對自己的髮型滿意了,

21樓:許初南圭閎

亞麻色系列的,如果你不太想引人注意的話,可以染個亞麻灰,這樣在燈光或者強烈陽光下會比較明顯,亞麻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適合較白晰的膚色。也會比較吸引人的目光哦!

22樓:旅涵衍邊淵

**白的人染紅色的比較好,能起到個提亮膚色的作用

23樓:陳安蓮祭伯

全染加挑染,底色染咖啡色,挑染為紅色或黃色,染完過後,看起來很時尚,個性.

24樓:華富貴甄釵

**暗的話我建抄

議不要去襲染紅色的~紅色系列bai

的也最好

du不要去染

因為紅顏色會顯的zhi**更加暗(黑dao)我建議**不是很白的女生

就染黃色系列的~亞麻色確實不錯~

不過也不能太淡的亞麻色哦~稍微深點的亞麻色就不錯~染法要結合自己的膚色而論,

東方白皙比較適合紫色,顯得氣質比較高貴;

而健康麥色**適合金棕、亞麻等提亮的顏色;

若是膚色偏黑的話,適合深色的色系。

就看各位自己適合哪一種了。

25樓:旁淑英諶璧

棕紅色這種顏色顯得頭髮很健康,而且看上去也很自然。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問別人染髮來什麼顏色好

自看 也不bai要聽髮廊的人員叨du叨不聽的講解 因為zhi染髮是個人喜好 膚色dao 臉型 體型 來確定的 你可以看一些相關染髮的知識 不過 個人覺得還是不染髮的好 畢竟染髮對髮質有傷害 有的髮廊用的染料還有放射性致癌物質 總之一切以現實而定

27樓:段彩榮須煙

染髮來看自己**顏色的嘛源~

我比較喜歡的就是暖咖啡

紫色(底色比較深的紫)和亞麻色

冬天的話就選紫色

紫色會慢慢洗紅的

我染過上面3種顏色

還是喜歡紫色

最重要還是看自己的膚色

相信理髮師會根據你的條件

給你最好的建議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橙色(銅色)中的一種。你可以讓髮型師給你先看一下顏色再決定。

因為之前染過內紅色,還要看紅容

色的褪色情況和是否是金屬染膏再決定能不能染!

要直接染乙個偏黃的是染不出來的。除非是先洗色(就是褪色,超級傷髮,不建議做)

直接染出來肯定是乙個橙色(銅色)【頭髮中紅色素多時】或橙黃(紅色素少)

所以,建議色:橙色(銅色)深淺程度根據你的工作,性格,膚色再去和髮型師溝通

29樓:及羽揚俊

最好應該配你的臉是不是白,

我介意臉白的同志

去染黃的比較好看。

如果不是很白的話,我個人就不是很白,

我染的是深藍的,女同學都說好看。

但是,記得也要注意自己的衣服配些。

30樓:浮駒弭寄

本人覺得公尺白色的好看!女生的話染暖色好看些!不知你覺的怎樣

31樓:廉嗣召冷玉

染髮是要看個人的膚色的

不一定你喜歡的膚色就一定適合你哦

32樓:銀高但如雪

什麼顏色好因人而異,自己喜歡就好,染個配自己膚色的。

33樓:完琳牽涵潤

我都是用的溫雅的泡泡染髮劑本身染愛好那個清爽烏龍茶的色彩

34樓:浦利仍妙旋

無所謂好不好看,只要染的得體,什麼顏色都可以

染髮一般染什麼顏色比較好看呢!

35樓:葷能呼映

我自己染了種很多人向我反映很好.自己的頭髮本身是黑的嘛``我在自己頭髮上又染個次黑色看過去顏色很與眾不同.

有點暗藍色在燈關下顏色又不一樣了

屬綠藍混色不信你可以試試..注意..是自己買染膏[美雅]染髮膏哦.別選錯了

36樓:海潔舜甲

我覺的染髮的話,染中黃色,帶點黑的,盡量不要染太誇張的顏色望採納

37樓:玲兒妙招

染頭髮染什麼顏色?哪種顏色好看?很多人還不知道,趕緊看看吧

38樓:邶心賞燦

個人覺得亞麻色

..我已經回答同樣的問題無數次了

..求採納啊

39樓:圭唱張慧月

不知樓主是

mm'gg?

40樓:烏輝辜睿慈

還是要看自己的膚色阿。一般美髮店裡都會給你建議的

41樓:咎盈能嘉納

因人而異,相對來說棕色比較好看

42樓:乘心宜於初

在髮色上以棕色、銅色為主的顏色還是亞洲人的趨勢,在今年又加入了冷色調的感覺,紫色、藍黑色、紅色的挑染是今年色彩的看點。這一些冷色和暖色配合,製造出一些對沖和矛盾的效果,藍紫色的搭配體現中性,有時可選用3~4種顏色搭配一些迷亂和動感。

挑染、片染不可少,以棕色系為主調的紅色,在內輪廓上做挑染或片染,含蓄一點的女孩一般選擇做挑染,而喜歡標新立異的女孩則以做片染為主。可愛的女孩子適合挑染,挑染的顏色包括紅色、紫紅、咖啡色但都不是絕對純的顏色,塊染和片染適合酷一點的女孩,風格比較前衛今年流行的染色上不是簡單的單一色,而是有提亮對比的色彩搭配等

43樓:鹹金生臧妝

這個根據你得顏色啊,你平時的**

啊什麼的進行搭配,這個問題很難回答!找到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

44樓:泥璇隱佳妍

要看你適合什麼顏色了..還有髮型也可以決定顏色..

45樓:樊澄汗興國

紫藍色,平時看上去象黑色很自然,但在陽光下就可以看得出紫藍色很特別。我就是染了這顏色,很喜歡。推薦

46樓:植羲席嘉悅

男生的話,暗點的藍色或紫色的冷色系,看起來酷點帥點。但冷色系別染綠色。也別染黃色,看起來更像流氓。

棕色不錯,灰色也可以。紅色我個人感覺不到效果,不過暖色系看起來都印象不好。女生的話,就不好說了,因為女生染頭要搭配自己的臉型,身材。

如果你想染頭的話,去當地比較好的店,最好是有朋友介紹過的。還是髮型設計師設計的比較好,另外,染完的話,要記住保養奧!不要怕麻煩!!

47樓:司寇修敏鮑爾

染髮肯定損傷髮質

一般人染髮最大的顧慮就是染髮劑對頭髮的傷害。漂染、挑染過大量頭髮的kinglee說,在染髮過程中由於有大量鹼性物質進入毛髮中,破壞了原有的蛋白質和氨基酸,染後的頭髮會變得乾枯、失去光澤和彈性,所以對頭髮的損傷在所難免,現在盡量使用含鹼性低的染髮膏。在染髮時一般會加一些護髮成分,這就是時下流行的護髮染———護髮和染髮同時進行,

賴維認為對頭髮最大的損傷是,染髮劑中含有過氧化氫,這種物質除了氧化,還具有漂白的作用。以前是白髮染成黑髮,不需要漂白,只要顏色形成即可。現在流行染成不同的顏色,黃色、酒紅色,這就需要特殊物質如阿摩尼亞先把黑髮漂白,再加人工顏色。

染髮時**測試很重要

染髮好像化妝一樣,如果**比較敏感,染髮時就應注意安全了。一般需要做**測試,把染髮劑塗在脖子或耳朵後面,觀察其有無紅腫等過敏性反應,這樣做了測試後再染髮會比較安全。在染髮時,一般染髮劑不直接塗在頭皮上,一般離頭皮1-2mm。

一些鹼性的染膏如果直接塗在頭皮上,可能會導致頭皮屑增多,因為**的ph值偏弱酸性,而鹼性物質就會使**出現脫皮。

賴維曾遇到一位長期染髮的男士,他因為白頭髮的原因乙個月就需要染一次,每次染髮後的幾天頭皮特別癢,看了很多醫生都說是脂溢性皮炎,一直治不好,後來才發現是因為染髮導致頭皮發癢。

染髮劑含有複雜的化學成分,使用不當就會引起**過敏、髮質改變或脫落等現象。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染髮劑,使用前最好諮詢美髮師。

染髮後1-2個月需要做補染

染色後大約兩個月後,頭髮被空氣、水、陽光等氧化,色素粒子不斷流失,就會出現褪色,好比一件新衣服一樣,穿洗的次數多了,自然就會褪色。kinglee認為,此時應補染,一般染髮可持續6-8周保持顏色基本不變,或者經受16-20次洗髮。染髮後,需要及時補染,待新髮長出2-3厘公尺時,應該再去專業髮廊補染。

補染既是鞏固染髮顏色的過程,又是對頭髮的護理過程。

關於染髮

染髮產品一般分為三種:漂染(就是一般性的褪色)、金屬性染膏、植物性染膏。一般來說,漂染對頭髮的傷害性比較大,而且容易變黃變白,不是特殊情況下,不建議選用。

而金屬性染膏的材料是從礦物質裡提煉出來的,對人的身體是有害的,大家可能也聽說過染髮能夠致使**癌,這種染膏就是罪魁禍首。不過大家放心,這種染膏,較大店的都沒有了。而植物性染膏,是從植物中提煉出來的精華,相對溫和了許多,也是目前市場是最專業的染膏(如歌微、黑人頭、威娜等)

染乙個漂亮頭髮,要根據膚色、工作環境、個人喜好等來決定。就像裝修房子時精心挑選塗料的顏色,染髮也是美髮很重要的環節,它可以改變頭髮的視覺效果,增加頭髮層次的清晰度,使其看起來輕柔、亮澤,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有些髮型加上挑染或片染效果會更佳。

無論是燙髮還是染髮,都要做到自己心裡有數,什麼時候需要染,什麼時候適合燙,不要盲目聽信一些髮廊工作人員在耳邊的推銷。

膚色偏紅的染髮適合什麼顏色,染髮顏色今年流行什麼顏色

手機使用者 膚色泛紅 不要用帶紅的顏色,用棕色 亞麻色來調整。http lady.163.com 10 0103 15 5s4779s700261pdg.html 嘿嘿 安 各個 1.春季膚色的特徵 膚色為象牙白色 有發黃的感覺,在冬季時,膚色會發黃易晒黑 髮色避免暗紅色 菸灰色。2.夏季膚色的特徵...

染髮膏5 3是什么顏色,染髮膏5 3是什麼顏色

不同品牌的染髮劉的顏色是有差異的。一般這種顏色都是屬於偏棕一些的顏色。 箭神火靈 標準色板,應是黃色!1是灰,2是綠,3黃,45是紅,6是紫,7是棕8是藍 5 3梨木亞麻色染髮膏 染髮前務必使頭髮保持清潔乾爽的狀態 染髮前一週不要做焗油等特別護理 最好在染髮前一天清洗頭髮 染髮當天不要使用定型產品。...

染髮顏色 這個頭髮染的顏色具體是什麼顏色啊

你是女生的話,就用棕黃色吧,不要那種很炫的黃,要棕黃,比 上的顏色再亮一些,捲直都很適宜,相信我,沒錯的。有點紅有點黃。挺好看的。歐來雅色膏,慄。棕色。5 6度的黃色系,大概是5 3 6 33 或5 33 6 33 什麼牌子不重要,顏色有統一標準的,美髮店都有色板供客人選擇的 唉,還是踴躍慘呼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