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什麼顏色能遮住白髮,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可以有效遮蓋白髮?

時間 2021-06-20 09:47:16

1樓:手工編發達人

真人編髮,頭髮長了有白髮別再去染髮了,教你這款髮型簡單遮白髮

2樓:桃園結義

你可以選擇棕色系,有些品牌的棕色比如歐萊雅染髮劑,炫棕就能遮蓋白髮,有一些染髮劑棕色遮蓋白髮效果不好,可以在染髮劑中加入一些3.0(即色度,染髮劑都有這樣的編號,不必擔心不懂這個,買染髮劑的時候跟店主說就行了),就可以將白髮比較完美的覆蓋了。

3樓:弦酥29203伎騰

現在的人染髮為了有了時尚的外表,為了遮掩滿頭的白髮。染髮也是成了大眾所需求的,而植物染髮更是受到大家的喜愛。很多還是年紀輕輕就出現了白髮,有的人會選擇拔了,但是時間久了也就不再去拔。

染髮也就成了遮掩白髮的途徑,自從出現了白髮,乙個人就顯得「未老先衰」了。白髮是因為頭髮裡面的黑色素缺失了,長出來的頭髮就會是白色。問染髮,染什麼顏色能遮掩白髮,當然是首選染黑色了。

4樓:尹朶月

白髮對人的自信心打擊太大,但是染髮對身體的傷害太大,白髮變黑髮可以考慮純天然的烏髮方法,生薑汁洗頭效果就很好。

5樓:誠心吧就

可能染成白色就可以遮擋住原來的白色了吧,哈哈哈。其實染成什麼顏色都可以,但是都是有時效性的,可能需要定期的染。

6樓:小月有愛

染髮遮住白頭髮不是長久之計,我媽媽每年都會去染髮好遮住她的白頭髮,但是都不會特別長久,沒有過多長時間白頭髮就會露出來,這個並不好,後來她就開始吃芝麻黑豆做的粉來保護髮質,效果還挺好的,染頭髮還是染黑色的相比起來時間要長久一點,不過也保持不了特別長的時間,只能說治標不治本,愛護頭髮才是真正有用的,染髮可能還會得病。

7樓:匿名使用者

巨型一號絲瓜籽洗髮露:主要成分絲瓜籽油,生薑提取物 自然黑髮,健康遮白,安全不刺激,一款植物清香味洗髮染髮劑不刺鼻,一按一洗輕鬆擁有黑髮讓您更年輕,具有(洗,染,養)3合1洗髮露,送愛人,送長輩,送自己,只黑頭髮不黑頭皮,上色自然,健康遮白不掉色,品質保證。

8樓:晏寄松

一般染髮有好多種顏色,如果是白髮比較多的話建議染五度內的顏色!因為如果超過了五度的話顏色色素偏淺蓋白髮的效果不是很好。

9樓:迪

白髮的確是件叫人無可奈何的事!有人四十幾歲就開始白髮了,人還年輕,頭髮卻白了,一下子就像老了好幾歲,也不精神了,怎麼辦就是用染髮來解決,明明知道染髮劑對身體有害,只能拖延染髮的時間,來求的一點安全感,最後還是要染髮。我常常告誡女兒,不要染頭髮(有色的),以後要染髮時間太多了,都是無可奈何的事,好好保護你現有中國式黑髮,所以她從沒有染過頭髮。

我現在都是在香港買《露華濃》染髮膏,沒有什麼味道,色澤自然,我許多朋友也慢慢再用,好像沒有什麼***,用了好多年了。

10樓:中年憤青

一般都會選擇黑色。我也是少白頭,高中時期就有白頭髮了,後來我都染的黑色。不過如果你已經完成學業步入社會了,想時尚一點,也可以選擇其他的顏色。

11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研發,剛開始的時候能遮住白髮,但時間長了,慢慢的能褪色,而且對頭皮傷害特別大

12樓:啾啾啾裡

很多顏色都可以遮住白髮啊,最常見的是深棕色,比較接近黑色。

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可以有效遮蓋白髮?

13樓:嫣然時尚穿搭

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可是白髮偏偏會阻擋我們的腳步,染髮大家都是經歷過的,也是無奈之舉不然不行,既然染就要挑個好看的髮色,最好是顯得**白,還不會很誇張的那種,白頭髮是很多人都想遮蓋住的,白頭髮會很顯老,染髮蓋白髮是最常見的遮蓋白髮方法,如何染頭髮能蓋住白頭髮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可是,有些人表示,染髮白頭髮怎麼蓋不住?該怎麼辦呢?

我們來看看。

01、染髮白頭髮怎麼這麼難蓋住呢?

其實,染髮依據蓋不住白髮的人,要麼是染髮的時候操作錯誤了,要麼就是染髮產品選擇錯誤,最直接的原因,應該是顏色選錯了。很多人認為白髮只能染黑色,是因為其他的顏色蓋不住白髮,其實這是不正確的。淺的顏色也可以將白髮蓋住,只是需要專業人員,進行專業的調配,才能染出非常漂亮的顏色,而且遮蓋白髮效果也相當不錯。

02、遮蓋白髮適合染什麼顏色?

蓋白髮最適合的深淺應該是5度以內,再淺的顏色也可以覆蓋白髮,但遮蓋的穩定性較差,更容易褪色現象。遮蓋白髮在染髮技術中,是乙個專門的技術,對色彩知識了解不夠、對所用的染髮產品了解不夠、對遮蓋白髮的原理了解不夠,是很難完美的遮蓋白髮的。用現在的染髮技術來說,蓋白髮適合的顏色非常多。

還有些人為了染出漂亮的顏色還要遮蓋白髮,會給調好的染髮劑中加入黑色,這種做法也是不正確的。因為你很難在下次染髮的時候,調配出同樣的顏色,而造成深一段淺一段的現象,專業叫法就是「染花了」。

蓋白髮常用的顏色:慄棕色、梅紫色、淺棕色、金啡色、紅褐色、金紅色、葡萄紅、酒紅色等顏色,都適合遮蓋白髮。當然,一些更淺的顏色也可以,這就需要進行專業的調配,也能染出非常漂亮的顏色,而且遮蓋白髮效果也相當不錯。

顏色選好了,關鍵就是顏色的調配,不是直接那這些染膏就能蓋住白髮的。一定要找專業的髮型師操作,否則顏色染好了,白髮沒遮住就尷尬了。

還有,現在有一些染髮產品中,有專門遮蓋白髮的染膏,不用特殊的配方,直接染就可以很好的上色和遮蓋白髮。現在染髮技術越來越成熟,各種複雜的顏色都能輕鬆染出來。所以,就不要再用那些給染膏中加入黑油的落後做法了。

03、染髮蓋白髮先染**?

在使用染髮劑掩蓋白髮時,要先然髮梢,然後再染髮根,這是因為髮根更容易被上色,而且上色的時間比較短。如果先染髮根的話,髮根顏色一下就染上了,而髮梢還需要一定的時間,這樣會使髮根和髮梢有一定的顏色差,使頭髮的整體顏色看起來非常的不協調。

總之,白髮染髮是個技術活,一定要找專業的托尼老師來操作和配色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燭葉植物染髮,遮蓋白髮的有咖啡色,巧克力色,黑茶棕色,葡萄紫色,葡萄酒紅色。效果都不錯。

15樓:fl木棉花

想要蓋住白髮,就要在所有帶顏色的染髮膏裡加一點黑色染髮膏!

16樓:曉淡

以前我經常去理髮店染髮,後來感覺時間不夠,又要等就是很麻煩。所以我偶爾也會在家裡讓家人幫忙染髮。這樣既節省了時間,也會省下不少錢呢!

我在家裡染髮選擇的一直是施華蔻這個牌子一來是沒有刺鼻的味道再者裡面有我喜歡的顏色。以下是我自己用的和給家人買的,都是施華蔻的,乙個是濃情醇棕、乙個是巧克力棕色。

17樓:寶51282炎趙

中分黃棕色捲髮,這個髮型和顏色是最近比較流行的,而且黃棕色的顏色也比較容易被普通女孩接受,是除了黑髮以外髮色最多的染髮選擇,並且經過多次的洗髮之後黃棕色雖然會變淺,但是白髮混在其中也就不是很明顯了。

18樓:小美

黑色的覆蓋是最強大的。但黑色太過暗淡,而且不容易改色,所以有白髮的妹子肯定不想染黑,還想擁有漂亮的頭髮顏色,那就是染髮技術中的遮蓋白髮技術了。在過去,遮蓋白髮都是往顏色裡新增黑色,但搞不好顏色就會很暗淡,甚至變黑。

所以現在都會選擇通色度的基色,按照一定的配方調配,既能遮蓋白髮,又能把黑髮染出喜歡的顏色,這就是遮蓋白髮的染髮。

19樓:匿名使用者

黃棕色,這個顏色是最近比較流行的,而且黃棕色的顏色也比較容易被普通女孩接受,是除了黑髮以外髮色最多的染髮選擇,並且經過多次的洗髮之後黃棕色雖然會變淺,但是白髮混在其中也就不是很明顯了。

20樓:徐若露

板栗色,如果白髮數量比較多的話,建議直接剪成短髮,然後染成板栗色,這個髮色經過打散和蓬鬆後,會顯得臉部輪廓比較小,且也容易將白髮隱藏起來,是很多小個子女生常選的髮色和髮型。

21樓:辰星

酒紅色是最近幾年比較流行的染髮色系,很有女性的柔美味道,顏色偏紅,看上去年輕活潑,且臉色也會顯得白皙粉嫩,適合20-35歲年齡段的女性染。紫紅色很有時尚浪漫感,適合黃色**或膚白暗淡的人,因為能襯托人的**白裡透光。

22樓:茅詩翠

染咖啡色與金棕色,染咖啡色與金棕色這兩種顏色都充滿了時尚氣質,而且就算染髮時染不均勻或是有一些沒染到,這兩種顏色都可以很有效的幫助遮擋白髮的效果。棕褐色既可以遮蓋白髮又不很誇張,還略微有一點暗紅,是一款非常不錯的陽光顏色。

染哪種顏色的頭髮能夠遮掩住白髮?

23樓:影子

你可以選擇棕色系,有些品牌的棕色比如歐萊雅染髮劑,炫棕就能遮蓋白髮,有一些染髮劑棕色遮蓋白髮效果不好,可以在染髮劑中加入一些3.0(即色度,染髮劑都有這樣的編號,不必擔心不懂這個,買染髮劑的時候跟店主說就行了),就可以將白髮比較完美的覆蓋了。

24樓:炒蛋哥

染髮遮住白頭髮不是長久之計,我媽媽每年都會去染髮好遮住她的白頭髮,但是都不會特別長久,沒有過多長時間白頭髮就會露出來,這個並不好,後來她就開始吃芝麻黑豆做的粉來保護髮質,效果還挺好的,染頭髮還是染黑色的相比起來時間要長久一點,不過也保持不了特別長的時間,只能說治標不治本,愛護頭髮才是真正有用的,染髮可能還會得病。

25樓:尹朶月

也是這幾年白頭髮很多,年輕的時候頭上有一根白頭髮都要把它扯了,後來發現是越扯越多就不趕扯了,染後最多兩個月就要染一次,後來在網上發現有賣一次遮蓋白頭髮的口紅,就買來試用了一下,用起還挺方便的,是一次性的容易掉色,睡覺的時候要用毛巾墊在枕頭上,要不然枕頭上會弄起黑的,雖然麻煩點,但現在可以一年隻染三次頭了。

26樓:名

一般染髮有好多種顏色,如果是白髮比較多的話建議染五度內的顏色!因為如果超過了五度的話顏色色素偏淺蓋白髮的效果不是很好。第二棕色是蓋白髮的標配!

色系的話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和愛好進行選擇。最近網路上出現一系列巧克力色系,蓋白髮,染色特別好。

27樓:王倩

白髮的確是件叫人無可奈何的事。有人四十幾歲就開始白髮了,人還年輕,頭髮卻白了,一下子就像老了好幾歲,也不精神了,怎麼辦就是用染髮來解決,明明知道染髮劑對身體有害,只能拖延染髮的時間,來求的一點安全感,最後還是要染髮。我常常告誡女兒,不要染頭髮(有色的),以後要染髮時間太多了,都是無可奈何的事,好好保護你現有中國式黑髮,所以她從沒有染過頭髮。

我現在都是在香港買《露華濃》染髮膏,沒有什麼味道,色澤自然,我許多朋友也慢慢再用,好像沒有什麼***,用了好多年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蓋住白髮應該染黑色。注意如下:染髮前務必使頭髮保持清潔乾爽的狀態:染髮前一周不要做焗油等特別護理;最好在染髮前一天清洗頭髮;染髮當天不要使用定型產品。

29樓:周尋晴

我從二十年前就開始有白髮了,那時候的顏色就一種黑色都能遮白髮,現在除了黑色,棕黑能遮蓋,想染帶色買一種不行,現在出的染髮劑光看上面的效果不行,那是根據黑發出的效果,白髮和黑髮用同一種顏色染出的效果不一樣,比如棕色黑髮染出的是棕色,白髮染出來是金色,所以我現在是用的三種顏色,比如我現在想染棕色,用自然棕加五分之一棕黑色染出來的效果,頭髮顯得跟乾草一樣,後來試著加了點慄棕就好了,頭髮顯得不那麼幹了,現在我老太太也能趕回時髦了。

花王泡沫染髮劑 prettia 能遮住白髮麼 請用過的美女幫

我染髮過敏送醫院搶救過,選用染髮劑很謹慎,選用自然村染髮液後從來沒有過敏反映,為中國有如此好的產品點贊! 脫廷謙頻鵑 你好前幾天我剛入手了花王泡沫染膏 自己diy色感覺還不錯呢 效果很好,易上色 染很方便一點都不麻煩,我買的是深巧克力色,我朋友也買了一盒典雅暗巧克力,都是很低調的顏色,在光照下顏色很...

為什麼染髮無論染什麼顏色最後都掉成一種顏色

染棕紅色之後頭髮會慢慢洗成黃顏色,染髮的優質期是三個月,最終都會變黃,染髮對髮質傷害很大破壞了髮質結構,應注意染髮後的頭髮護理,讓髮質儘快恢復。日常護理方法 一 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兩手...

現在染頭髮染什麼顏色好看,現在頭髮染什麼顏色好看啊

a山巔之最 柔亮紅柔亮紅色,是酒紅色的變異,這種紅色帶著點銅紅色的質感,非常具有技術光澤,也很柔亮,適合時尚的女性,能讓人 白皙光亮。貴族棕這種棕色帶著歐洲貴族的優雅和迷人,不同於2013年的普通棕色,是很難調配出的頂級雅緻和迷醉感,喜歡這種顏色的人,一定是知性而尊貴的。紫紅色這種紫紅色非常的深,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