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染髮膏染不上顏色

時間 2021-06-20 07:06: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建議在染髮的前一天將頭髮清洗乾淨,染髮的當天不要洗頭髮,因為頭皮分泌的油脂,恰好是頭髮天然的保護膜。最佳的染髮效果是在乾燥的頭髮上產生的。而在染髮過後,美髮師會幫你清洗頭髮,之後的一兩天儘量避免洗髮,可令髮色保持得更久。

另外,在染髮後不妨與染髮師進行交流,告訴他平常你經常使用的洗護產品,防止它們與染髮劑的成分發生衝突而使當發脫色。

2樓:澤速浪

應該是色膏問題!! 不像顏色對衝! 我新買了一個染髮膏是自然褐的~我本來頭髮是發黃的那種可染了沒變褐色倒是比原來還黑了還犯著紅光 這個應該是你頭髮太黃 頭髮吸色快導致的!

估計你買的顏色太深了!! 像這種問題還是去專業美髮店搞 有些顏色問題只有美髮師知道!!

3樓:左以兜

如果裡邊的膏是特別紅的色彩,那麼染出來的效果應該是紅色,如果不紅,是其他的色彩,那麼染出來的應該是棕色或都是栗子色的,

4樓:星蠨

1.你染髮前洗頭要徹底,而且不要用護髮素或發膜,髮膠等潤髮之類的東西,也不要用洗護二合一的洗髮膏,總之一定要讓頭髮徹底乾淨. 2.

一定要按說明書正確操作,如果頭髮比較粗,硬,軟化的時間可以稍長一些. 3.白色的頭髮染出的效果肯定和有底色的頭髮顏色是不同的,任何一種染髮膏都是一樣,除非是染黑色的.所以在美髮店染彩色的時候,白頭髮如果很多,一般都會先在白髮上先塗上染髮膏,過幾分鐘之後再統一上一遍顏色,這樣顏色的差別會很小, 4.頭髮的底色不同染出來的顏色也不一樣的,你說染出的顏色和裡面的不一樣,可能是頭髮的底色太深或軟化時間太短,還有就是加熱不夠.

染髮時會不會時間越長顏色越深,染髮時染膏停留的時間越久顏色越淺嗎?

一盞酒香 染髮一般來說,停留時間會 1 染深色時,時間越長,顏色越深。2 染淺色時,時間越長,顏色越淺。影響染髮上色有幾個因素 1 溫度 2 髮質 3 時間 最佳溫度是25 溫度高了要減少時間,溫度低了要增加時間 髮質越好的人,越難上色,時間要延長。髮質越差的人,越好上色,時間要縮短。拓展資料 染髮...

染髮膏5 3是什么顏色,染髮膏5 3是什麼顏色

不同品牌的染髮劉的顏色是有差異的。一般這種顏色都是屬於偏棕一些的顏色。 箭神火靈 標準色板,應是黃色!1是灰,2是綠,3黃,45是紅,6是紫,7是棕8是藍 5 3梨木亞麻色染髮膏 染髮前務必使頭髮保持清潔乾爽的狀態 染髮前一週不要做焗油等特別護理 最好在染髮前一天清洗頭髮 染髮當天不要使用定型產品。...

親們,染頭髮的染髮膏總共有幾個顏色

能同時染兩種以上顏色的不要買,絕對添了化學新增劑,很傷髮質和身體,我之前用歐萊雅染髮劑染了第二天臉就起紅包過敏,用陶博士就不過敏。染髮劑5.0是什麼顏色 染髮劑是棕色。染髮化妝品具有改變頭髮顏色的作用,俗稱染髮劑。中國人屬於黃色人種,多以白髮染黑為美,因此染髮劑也比較單調。歐美人習慣先將頭髮漂淺或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