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眼睛睫毛的問題,關於眼睫毛的問題

時間 2022-07-26 19:20:05

1樓:

可能有用,因為我以前同學的妹妹就剪過,後來睫毛很長,很漂亮。估計要不了幾天就可以長好吧,很快的

2樓:么悶墩兒媳婦

你既然已經剪了,那後悔也沒用了.買那種最普通的ve,擠破用唇刷塗在睫毛上.晚上睡覺塗,塗了就睡.真的會長長的!

3樓:

沒事的我以前也幹過這種傻事,很快就長出來了,教你乙個辦法.等長出來了以後,用新榨出來的芝麻油睡前擦睫毛根部和睫毛,就可以長長了.但不能太急,要堅持一段時間哦.

4樓:奕雨飄零

要想清楚哦

我有同學就剪過

之後都沒怎麼長,她現在還一直接那種假睫毛

這可能是因人而異吧

一定要考慮清楚哦

5樓:卡堅卡

最好別剪,用ve試試吧。

6樓:

我以前也剪過睫毛,那是上初中的時候暑假剪的,大概兩個月就都長齊了.還很長.去年我又剪了一次可是這次長的就很慢到現在還有沒有長齊的地方.

可能是年齡大的原因把.剪睫毛適合年齡小的女孩把.

7樓:匿名使用者

睫毛是不能隨便剪的,因為睫毛不像頭髮一樣那麼好長,想要睫毛好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塗睫毛膏,而且睫毛剪了也會對眼睛造成傷害!

8樓:

每天早上和每天晚上入睡前把ve油象塗睫毛高一樣

塗在睫毛上2周就有效果。

9樓:

最好是不剪好,你可以塗抹ve或者用隔夜的茶水!

10樓:

沒轍了~

用美睫精華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ve油塗在睫毛上會增長

12樓:

剪了之後眼睛容易得沙眼,也不怎麼長。我剪過。

13樓:

剪了根本就不能長長的阿

關於眼睫毛的問題

14樓:

每天用燙睫毛的東西?!omg!如果是倒睫毛的話,去美容院燙個睫毛就好啦,10元20元30元不等,是美容院規格而定,一般20元左右就可以保持兩個月睫毛的卷橋啦,每隔兩個月左右去燙一次就好啦,而且捲度有卷翹和自然等等選擇的,挺好的啊!

睫毛增長液配合著使用,應該會出效果的嘛!

15樓:薆_哭鬼

我用過dhc的睫毛增長液,效果不錯的,我原來不光睫毛少而且特別愛掉,堅持每天塗幾次,雖然它上面說早晚一次,不過我是想起來就塗,每天堅持,乙個月以後睫毛就變的很密了而且不容易斷了,但是沒感覺變長。

16樓:lovely瑞

自然是最好,也是最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菲緹絲的吧。我感覺這個比dhc的好用。

額。不建議燙睫毛

18樓:奇愛景說春

我有辦法!!!!

去藥店買一盒維生素ad膠丸,在你要上妝之前將其中一粒擠破用小刷子刷在睫毛上面,睫毛的正反面都刷到,下睫毛也刷,然後用棉籤擦去多餘的油脂,用睫毛夾夾後你就會發現睫毛很好定性,也很服帖,然後在刷睫毛膏,你要是想追求濃密的效果,我建議你刷睫毛膏時也將睫毛正反面都刷,這樣就會有很好的效果。

給你推薦下我用的是瑪麗黛佳的兩隻裝睫毛膏,那個是乙隻白乙隻黑,黑的是濃密效果的,白的有二次嫁接的纖維。可以再次加長睫毛,用法是先用黑的刷一下(一次先刷乙隻眼睛)然後用白色的,最後在用黑色鞏固一下,你會驚喜的跳起來!最後說一句煩惱沒有了,只剩下美麗了,祝你漂漂亮亮每一天!

19樓:狸兒純手繪

先畫上眼睫毛,把眼睛平分左邊睫毛向左畫,右邊向右邊畫,睫毛下筆粗,松筆細,多練習,這樣眼睫毛就畫好了

關於眼睫毛

20樓:狸兒純手繪

先畫上眼睫毛,把眼睛平分左邊睫毛向左畫,右邊向右邊畫,睫毛下筆粗,松筆細,多練習,這樣眼睫毛就畫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的眼睫毛總是掉啊

22樓:龍貓愛電影

我的也是的...其它朋友呢...

23樓:

我知道「沙眼會引起倒睫」不知道什麼叫倒睫啊,你眼睛癢不癢啊?是不是沙眼?

關於眼睫毛.

24樓:龍香天渾泉

你好,頂級毀容專家小熙為你解答:聽別人說把綿籤浸在隔夜茶裡,然後塗在要長出睫毛的地方就可以了…注:隔夜茶的時間不要太久,睡覺前用乙個小杯子泡些茶,放幾粒茶葉就夠了…還有就是塗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弄到眼睛裡,,,,,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睫毛都有生長週期的。

如果想增長增密,可以試試菲緹絲的睫毛增長液!

26樓:匿名使用者

睫毛也有其週期性,自然脫落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你很愛護他,可以每日在睫毛上塗維生素e,幫助增加營養和增長。

27樓:

當然 否則你現在眼皮上就沒有睫毛了

28樓:瓻仡甏甏

這只是正常的新陳代謝,沒事的

29樓:狸兒純手繪

先畫上眼睫毛,把眼睛平分左邊睫毛向左畫,右邊向右邊畫,睫毛下筆粗,松筆細,多練習,這樣眼睫毛就畫好了

眼睫毛缺失的問題

關於眼睫毛

30樓:老子的滾撒

ve……傷心啊,每天難受又沒有用!險遭我用南韓的什麼什麼東西,還可以,乙個藍色的瓶子上面有個小鏡子的!有效果哦!

31樓:元素之星瑪智

我兩天下睫毛就變長了,上睫毛不太容易看得出

32樓:狄狄小魚

下睫毛效果很明顯。上睫毛變得密了。刷了一周,長了2mm。

33樓:匿名使用者

ve塗不好容易長脂肪粒。

想增長還不如用菲緹絲睫毛增長液呢。不到一月就ok啊!~

34樓:狸兒純手繪

先畫上眼睫毛,把眼睛平分左邊睫毛向左畫,右邊向右邊畫,睫毛下筆粗,松筆細,多練習,這樣眼睫毛就畫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dhc的睫毛修復液,也非常好用...比ve好(推薦)嘻嘻......

經常掉睫毛是什麼原因

36樓:秋色冷人心

有可能是眼部出現了疾病的症狀現象,例如麥粒腫、線粒腫、眼瞼炎之類的;

也有可能是人版工導致的,因權為一些不良習慣而造成眼睫毛的脫落。

例如經常揉眼睛,使用睫毛夾夾睫毛、燙睫毛等都有可造成眼睫毛的脫落。

建議平常對自己的眼睛多加的愛護,防止出現眼睫毛經常性脫落的現象。

拓展資料: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同時也是我們不可缺少的。身為乙個正常人,你是不會理解失明者們的痛苦的,所以請愛護自己的眼睛。

37樓:romantic刺心

1、有可能bai是眼部有疾病,如線du粒腫、眼瞼炎等;

2、一zhi些不dao良習慣造成,如經版常揉眼睛,用睫毛權夾、燙睫毛等;

3、正常掉睫毛。

要查明原因,對症下藥。

如果是有眼疾,採用點眼藥水等方式**;如果是不良習慣,控制自己改掉。

一般眼睫毛和頭髮一樣,掉掉長長,問題不大。

眼睫毛處癢是什麼問題

38樓:匿名使用者

舒緩眼癢的方法之

一、記住定時眨眼:如果你盯著電腦螢幕很長時間,記得要經常地眨眼來分泌自然的眼淚來使眼睛舒服一些,同時,還得注意定時遠眺,好讓已經處於疲勞的眼睛有個緩息的機會。養成多眨眼的好習慣,是預防乾眼症的最好方法。

舒緩眼癢的方法之

二、適當地休息:「乾眼症」是一種壓力型病症,對於白領人群,就是因為長期地讓自己的眼睛注視著電腦螢幕,才容易被「乾眼症」所困擾。因此,要適當地在工作之餘走動一下,或沖杯咖啡、茶等。

不停地工作,傷害的只有你自己的身體,我們沒必要做「拼命三郎」!

舒緩眼癢的方法之

三、不要揉眼睛:眼睛癢不能揉,如果有異物在裡面,揉就會造成眼球眼角膜受傷。如果很不舒服的話,可以先點滴一些保養型的眼藥水,讓發癢的眼睛能舒緩一下。

舒緩眼癢的方法之

四、多吃新鮮的蔬果:為了預防眼乾澀、視力下降,長期操作電腦的人就應當多吃富含維生素a和c的新鮮蔬果。

舒緩眼癢的方法之

五、沖泡保健藥草茶:決明子、菊花、山楂、珍珠粉等都有清火保肝明目的作用,用它們配成保健茶飲用有很好的功效,你不妨試試。

關於眼睫毛的句子,描寫睫毛的優美句子。

淡淡香味 7 花開依舊,芳香依舊,一些美麗,不曾被時光辜負。在靜默裡感知光陰的美妙,回眸,便可舒心地笑。執念時間,赴一朵花信的相約,一席晚春之宴,與你在年華里含笑對坐 風聲,雨聲,都變溫柔,塵煙也似溫婉。8 花朵把春天的門推開了,綠蔭把夏天的門推開了 果實把秋天的門推開了,飛雪把冬天的門推開了 星辰...

眼睫毛老掉進眼睛裡怎麼辦,眼睫毛掉進眼睛裡了,不見了,怎麼辦

禹望亭戰己 平時心情愉快,少用睫毛膏,另外卸眼妝的時候動作要輕,要知道,卸妝用勁過大遠比不卸妝傷害要大得多 如果你感覺掉的很多也不用太擔心,可以給你的睫毛放個小假,讓它自由輕鬆呼吸一下吧,會沒事的,它跟頭髮一樣,精神壓力太大就會很容易脫髮,盡力放鬆自己,要不你越擔心它就會掉得越多,另外它也跟頭髮很不...

眼睫毛掉進眼睛裡了怎麼辦,眼睫毛掉進眼睛裡了,不見了,怎麼辦

歧凌蝶肇戈 去買瓶潤潔洗眼液吧,大瓶的三十幾塊錢 每次睫毛掉眼睛裡後,用這洗洗,乾淨衛生,而且掉進去的睫毛也容易洗出來,我以前就經常用,很管用 而且對眼睛也有保護作用 關於掉睫毛,我建議你去買維生素e 十幾塊到三十幾塊的 不等你可以買最便宜的,其實效果是一樣 弄破後睡覺前搽到眼睫毛上,有助於睫毛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