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眼睫毛掉到眼球后面去了,眼睫毛掉進眼睛裡,最後去哪裡了?

時間 2021-06-15 04:02:15

1樓:重慶長城五官科

您好,不會跑到眼球后面,一般有異物睫毛自然會分沁眼淚而把毛沖洗到眼角.然後自己平常摸的時候會把毛摸走的.

如果沒有可以滴眼藥水.再揉眼既可.願您健康快樂!

2樓:咖啡色的桃桃

俗話說,眼睛裡容不進一粒沙子。同樣,眼睫毛也容不進眼睛中,如果它在眼球附近,你會有強烈的不適應感,所以,如果,沒有異樣的感覺,就說明它已經掉出來了。如果依然有強烈的不適應感覺,試一下用眼藥水沖洗或者去醫院,讓大夫幫你取出,不用擔心。

眼睛裡進入東西,只要不是硬度特別大的,都不會對眼睛造成傷害,除非你用手使勁的揉!!

3樓:金庸封筆古龍死

可能是眼睛比較大的原因吧,我最多也就發現過兩三次,這種睫毛容易脫落的情況,應該對睫毛進行以下保養,最好用點ve或者橄欖油之類的,也可以用蘆薈膠都可以,不一定要那種很貴的,只要一般的就可以,都可以起到滋養睫毛的作用,睫毛得到保養,自然減少脫落的現象。

4樓:王國

眼睛裡進入東西,只要不是硬度特別大的,都不會對眼睛造成傷害,除非你用手使勁的揉!!

5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又不是球 應該掉了把

你有感覺不舒服嗎

不舒服的話 去醫院

你可以對著鏡子 把眼皮 拉開點看看

沒有就是了 估計掉了把

眼睫毛掉進眼睛裡,最後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眼睫毛也會經常掉到眼睛裡,眼睛裡會覺得有異物難受,這時不要使勁的揉眼睛,最好是洗乾淨手後照鏡子,把它輕輕的往眼角處移動,眼睛要放鬆,它自身也會排異物,配合手指很快眼睫毛就會到眼角,再把它用手指抹掉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順眼淚流走了,眼睛外

掉到眼睛裡的睫毛最後去哪了,眼睫毛掉進眼睛裡,最後去哪裡了?

小俊七七 掉到眼睛裡的睫毛一般會出現以下兩種結果 1 絕大部分會經過淚水沖刷和眨眼時眼瞼的機械作用移動到眼角位置,最後跑出來。比如很多女生畫眼線的時候有一些眼線液會不小心掉進眼睛裡,最後都會匯聚到眼角的位置,這時我們便可以揉出來。2 除了上面的情況,還會有部分雜質會藏在上眼瞼的內面,那個位置比較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