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BABY霜防止黑頭

時間 2022-06-30 22: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是不是親沒有洗乾淨啊!把殘留的bb霜留在**裡,所以你看的時候就覺得黑頭少了呢!!!希望不是哦!

我在這給親介紹幾種大家常用的去黑頭的方法吧!

1、使用鼻貼拔除黑頭。在洗澡後或用毛巾熱敷清潔過的臉,讓角質軟化,並在毛孔張開、**還沒有乾燥的時候就把粘濕的鼻貼貼上去(鼻貼不可以太濕),等到完全乾透鼻貼開始發硬,再從下而上將鼻貼揭起,就會發現拔出好多黑頭了。用完以後一定記得用有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收縮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縮。

2、使用深層清潔去黑頭**。貝佳斯的綠泥,國貨相宜本草,御泥坊礦物泥漿**等的深層清潔去黑頭效果都是非常不錯的,最近颳起了一股國貨風,你試試國貨的效果也是不錯的哦~

3、最科學而有效的去黑頭方法是熱噴加黑頭匯出液按摩。 先用專用的熱噴器或是敷熱毛巾使鼻子的毛孔充分開啟,然後將適量的黑頭匯出液滴在化妝棉上,在鼻子上貼15分鐘後,撕掉化妝棉,就可以看見上面粘了很多黑頭和白頭。

不管用什麼方法,做之前最好還是加個蒸面的程式,是臉部肌膚濕潤,黑頭軟化,毛孔自然舒暢,這樣黑頭更容易匯出。

、另外附上一些自製去黑頭**的方法:

diy去黑頭**篇

燕麥片自製**

將燕麥片放入水中泡2至3小時(前往不要用熱水哦,因為麥片會變成糊狀),加脫脂牛奶攪拌,燕麥濾乾。敷於臉上10~20分鐘,然後用受按摩,特別是黑頭非常多的t字位,清水洗淨。可以改善肌膚粗糙、角質堆積,促進肌膚光滑。

蛋清去黑頭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你會發現臉嫩的哦~

2樓:和尚的腦袋很圓

哦 ,真的嗎 擦bb霜黑頭也能減少嗎,我怎麼我發現呢 我一般有用的 比較少

怕太白了不自然 你用的時候什麼牌子的 啊 ?我覺得我也可以試一下呢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徹底的 清除了黑頭呢

洗臉其實也沒必要洗太多次的,我一般就早上和晚上洗一下臉 ,別的時間也不洗的,洗太多了,也不是太好的啦!

3樓:庚典

bb霜哪有什麼防止黑頭的功能阿。黑頭還是先用匯出液再撕拉型的東西再來收縮毛孔的水才能慢慢弄掉吧。bb霜跟粉底差不多的性質只是遮蓋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bb霜防止黑頭不會的吧!!!

5樓:逍遙侃仙

呵呵……可以去臉香戲女店看看

用CC霜之前一定要用隔離霜嗎,用CC霜之前要用隔離霜嗎

cc霜的功效 修護肌膚紋理 修飾毛孔粗大 隔離 美白保濕 防曬。而cc霜又集合了bb霜的所有優點,特別新增了美白成分,多效維他命c。所以,如果使用cc霜,在此之前就不必使用隔離霜了!但是一定要卸妝,這很重要。需要使用,正確步驟如下 第一步,潔面產品 護膚保養之前,清潔永遠是第一步,不要小看清潔,非常...

小蘇打去黑頭!!用小蘇打去黑頭如何

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蘇打去黑頭效果不錯哦,方法如下 1 少量小蘇打粉,可以用我們平時喝酸奶的時候附送的塑料小勺子,只要半勺即可,按照1 10的比例加上純淨水或礦泉水,用小勺攪拌,直到溶解小蘇打粉。2 取一片化妝棉浸泡在裡面,待完全浸泡後取出,輕輕擰一下水分,在化妝棉半乾...

用bb霜就可以不用隔離霜了是嗎,用BB霜就可以不用隔離霜了是嗎?

可以都用,也可以只用乙個,看買的bb霜和隔離霜的質感。護膚程式之後先用潤色隔離調整膚色,再以bb霜完成基礎底妝,但若想要清透的底妝,就不要再全臉用粉底了,只以散粉或遮瑕來最後調整就好。化妝步驟 1 清潔 2 潤膚或是爽膚水 視 不同性質而用 給 補充水份或是收縮毛孔 3 上營養面霜 給 補充營養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