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 58,胸圍比較大,有一件中長款的大紅色羽絨服

時間 2022-06-12 04:30:04

1樓:月夜貓鄉

不要穿靴子,會顯得臃腫

找條窄筒型或者稍微有點喇叭的牛仔褲,褲腿要比你正常穿的長,剛剛好把高跟鞋包到只有尖尖露出來

淺領的長款毛衣,再搭條條紋的圍巾或披肩

2樓:

1.與短百褶裙的組合,在白色高領t恤及深藍色或黑色休閒鞋的搭配下,表現休閒的風味,適合上班或上學的你;連衣短裙與小外套的組合,配合白色襯衣,則可作正式場合的穿著。

2.在穿著上可以揚長避短,打造屬於自己的美麗哦。首先是上衣的選擇上,臉比較大的,一定要避免圓領的衣服哦,高領不要選擇領子緊的高領,要選擇寬鬆的。

建議你可以嘗試下雞心領和一字領會顯得臉型比較立體。顏色的選擇取決於你的膚色,如果是比較白皙的那多數顏色都會有不錯的表現。上衣可以嘗試高腰設計,分散對腰部的注意力。

下身,可以選擇小a裙或直筒褲,會有不錯的效果。

3.尖頭高跟鞋,既是潮流又能彌補身型缺陷,合體長褲搭配高跟鞋使腿型更修長。長裙不宜搭配太纖細的鞋子,長裙配有點分量感的鞋子最有平衡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說 **的你要自信

(如果你怕搭配不好看)就用高跟鞋+加黑色褲子 萬能的搭配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我成長中的一件事

同桌的你 如花的歲月裡眾多夢想翱翔在那浩瀚的蒼穹,似夢似幻,如煙如沫。五光十色的水泡輕盈婀娜的飛舞,飄浮出那乙個個美麗的故事。同桌的你,我生命中的你。天生的敏感細膩的心思,總讓我的記憶格外豐富。初入幼兒園,我是插班生,因此孤僻害羞,總乙個人低著頭彈桌上的那片塑料薄膜,所以一直到分開我也不知道同桌的名...

我身高一公尺八,在網上訂了一件體恤,商家幫我選了5XL的,不知道合不合適啊

商家選的差不多,因為商家知道自家衣服的號,他們賣了那麼多,都是實踐出來的,比較準確,除非你的身材特別,比如有些人很瘦,但是體重卻很高,當然這是少數,如果不合適,你可以要求退貨,現在一般都有運費險。只要你把身高 體重給客服說一下,客服推薦的號碼基本上很合身,買回來後如果不合適是可以退貨的!標準尺碼一公...

我想給媽媽訂購一件外套,媽媽快60歲,比較傳統的,大家建議一下穿什麼款式的比較好的

清清柳葉 唐裝吧,色別太鮮豔 老人家穿很精神,要買裡面有毛絨的這樣才暖 60歲媽媽一般穿什麼顏色毛呢外套 金牛黑白棋局 靚麗的橙色 是歡快活潑的光輝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溫暖的色,它使人聯想到金色的秋天,豐碩的果實 是一種富足 快樂而幸福的顏色。讓人感覺成一種穩重 含蓄又明快的溫暖 橙色也會帶來一種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