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口布鞋等於老頭鞋,為什麼老頭喜歡穿圓口布鞋配白棉襪

時間 2022-05-23 22:10:07

1樓:月光為鄰

我也是,圓口布鞋,千層底牢固,不容易壞,只是不防水。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穿鞋可選擇的種類太多了,現在的年輕人都感覺要追上潮流,這種傳統的東西不敢穿啊,社會主流變了。2樓的哥麼,玩另類的就可以選擇這個。

3樓:

我天天穿著上班,我是搞it的,今年19歲。也沒有什麼異樣目光什麼的,子要自己喜歡管別人呢,說實話其實好多人都挺喜歡這樣風格的,但是好多人不敢穿罷了。反正只要不下雨我就穿這樣的鞋子。

千層底的,感覺很不錯。

4樓:手機使用者

**喜來樂鞋坊

廠家直銷

5樓:厲害辣雞

18歲我就很喜歡穿圓口布鞋,只要穿著舒服,打扮好點就看著很好看

影視作品中武師都是圓口布鞋,布鞋練功很不跟腳。老年間,練武術,到底過去都穿什麼練功鞋?

6樓:懂麼不懂的

以前除了布鞋沒啥鞋,現在電影講的是過去的事當然穿布鞋,現在練武術還有穿布鞋的也是傳統的習慣而已。就是那種好像不分左右的布鞋,現在有人叫那練功鞋。

7樓:

早年間的鞋,只要會做的都跟腳!因為有鞋楦子和鞋樣子等『專業工具』啊!練武術的上層人物穿虎皮靴子,中層人物穿牛皮靴子,底層人物穿踢死牛鞋(樣式如同老頭鞋,只是鞋頭上縫有皮子,為了更耐磨),腳上的襪子一般也都不講究,通常都是粗白布縫製的筒子,小腿上一般都會繫著裹腿帶子(因為免襠褲褲腿特別粗),目的是不讓褲子裡面進風或是踩褲腳,造成腳底下拖沓,從而影響技術發揮!

8樓:金山金

布鞋做的好也很跟腳,以前是千層底,以前的老師會送千層底鞋給徒弟,表示功夫要千錘百鍊.

現在很少有做的好的布鞋了,建議穿平底運動鞋,也有專門的武術鞋. 專業運動員穿的是牛皮的靴子.現在很少能買到了.

9樓:

看你練什麼武術了,如以靈活取勝的功夫,穿上布鞋,有利滑步,墊步,跟步,布鞋底硬,地面傳導力快,所以起動快,進退,閃讓用時就短,腳掌,腳尖,腳跟踢擊殺傷也大,布鞋對腳根變換成腳掌踏地也方便,利與動作一拍到位,特別是本人修習之門派,是氣沉湧泉的更加適合。我們講的是:人以丹田,我以湧泉,人以根摧,我以梢牽,人以意求,我以自然。

穿布鞋更利技藝發揮。布鞋又便宜省錢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要專業人士才懂了

什麼叫老頭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比較簡潔、平底的、傳統樣子的鞋子。

老人不適宜穿「老頭鞋」:

由於老年人的肌肉與韌帶發生退變,足弓彈性喪失,導致負重能力大為下降,站立或行走稍久即會出現足、踝、膝、髖和腰部疼痛。穿平底鞋,雖然輕便,但不利於負重或行走,特別是抗**的能力降低。另外,無跟的鞋,定向能動性最大,所以容易引起足部的各種損傷和勞損。

老年人應穿什麼鞋:

一般鞋後跟高度在1.5~2厘公尺為宜,既可限制過度的定向轉動,增強穩定性,又有利於維持老年人的足弓,對老年人的站立和行走都比較有利。而且,把腳後跟提高,可以減少跟骨壓力,對減少足部疼痛也有十分明顯的效果。

12樓:大雨霖霖

老頭鞋:我印象中是帶鞋帶的,鞋頭是比較寬大的那種!!!軍隊的軍官都穿這種鞋,似乎還有個雅號叫「踢死狗

13樓:尼瑪怎能不多情

堆疊的複雜大底、多材質鞋面、笨重輪廓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 就是比較古老的 鞋樣子吧 嘿嘿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頭子 是乙個外國品牌 質量還可以

為什麼老頭喜歡穿圓口布鞋配白棉襪

16樓:榮榮和平

老嚴裡嘛,這樣子比較感覺嗎?穿上去比較舒服的,你試試看,也比較舒服呀!因為問題的就是。沒有那個皮鞋上檔次,感覺嗎?其實就是乙個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老頭穿圓口已經是一種情懷了,舊年代的人家是做圓口布鞋的

老北京圓口布鞋的千杭元禮和千杭元衝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18樓:顓孫思蓮閻妞

千杭元禮指的是禮服呢千層底手工圓口布鞋

千杭元衝指的是沖服呢千層底手工圓口布鞋

其做工是一樣的,區別在於鞋幫的用料:

禮服呢屬於高檔面料,順滑、耐髒、柔軟、不易沾灰、不易撕裂、不掉色、透氣性好

而沖服呢就差多了,**自然是前者高了

但要值得注意的是,鞋底才是衡量一雙布鞋做工的重點好的千層底布鞋鞋底納底緊實,做工考究,邊緣整齊,鞋底納線均勻,鞋底樣式符合人體工程學及美觀。圓口布鞋因其做工一般採用反鞝很難控制鞋型,鞋底偏薄,而且新鞋鞋底內一般都墊有一層棉花久穿容易變形,不跟腳的現象很多,如果沒有特別樣式的需求建議購買方口(相巾)系列的。

19樓:朱嘉懿葛穎

意思是這鞋可以作為禮品送人吧!煩請您的採納!!

記得給問豆啊!

我是乙個年輕小伙,為什麼總是喜歡布鞋,圓口的那種布鞋,看到中年人穿很興奮,這是為什麼??總是幹什麼

20樓:1末曦晴

個人有個人的愛好你也有你的愛好,那就是喜歡穿布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穿也挺不錯,有自己的穿衣風格,算是古風吧,你很時尚

22樓:灬娜娜娜娜

沒什麼,自己喜歡舒服就行

23樓:洪么妹兒

個人吧,我覺得還是穿成男性化比較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放心,自己喜歡就好

為什麼有的老頭喜歡在公共場所脫鞋

普彭喜 人上了年紀身體各項機能下降,走路多了或者是腳不能受委屈,穿著鞋就覺得不舒服,也不管是不是在公共場所就拖鞋晾腳,這是一種很不文明的行為,這與他們是不是老頭沒關係,就是素質差。 思 有些人是汗腳,穿鞋子,襪子,一出汗就會很臭,所以老頭喜歡脫鞋就不容易出汗。 這個和個人素質有關,不是老年人就一定喜...

耳鳴後頭暈什麼問題,耳鳴為什麼老頭暈呢?

1.聽覺系統疾病。1 外耳外耳道耵聹栓塞 腫物或異物。2 中耳各種中耳炎 耳硬化症。3 內耳梅尼埃病 突發性聾 外傷 雜訊性聾 老年性聾等。2.全身性疾病。1 心腦血管疾病 高血壓 高血脂 動脈硬化 低血壓等。2 自主神經功能紊亂 精神緊張 抑鬱等。3 內分泌疾病 甲狀腺功能異常 糖尿病等。4 其他...

蘆花蕩中的老頭子是不是英雄,為什麼

兩種答案,說不是的 注 我是張夢你要是看了著個還不會去我們班找我,我有答案 一是自負。你看他說的 你什麼也靠給我,我什麼也靠給水上的能耐 在敵人的炮火下,像一個沒事的人一樣 做事情的標準是 使自己高興,也使別人高興 他完全不把敵人放在眼裡,大敵當前,視鬥爭如遊戲,思想境界不高.二是欠謹慎。小女孩兒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