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美白的產品嘛?在學校面板一直不適應這邊的環境氣候,越來越黑,也越來越差,嘴兩邊比較幹,鼻子額

時間 2022-05-12 14: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肌膚

**特徵:肌膚乾燥缺水,秋冬季尤為明顯,是色斑形成的根源。容易長皺紋、細紋,不易長痘。

美白公式:從補充肌膚水分入手,保濕是第一位的工作。以充足的水分營養滋潤肌膚,維持肌膚正常代謝,抵抗乾燥與色素的沉著。

美白建議:現在的美白產品大多具有美白保濕雙重功效。除美白護理的基礎課以外,在晚間使用特潤型的美白晚霜,可給予肌膚充足營養,美白滋養兩不誤。

小貼士:特別乾燥的肌膚在去完角質後,使用保濕**,效果特佳。一周至少做兩次保濕**。另外,可在塗美白乳液前使用保濕精華液,提高肌膚含水量。

中性肌膚

**特徵:不油不幹,恰到好處。

美白公式:這類肌膚的美白是三類中最簡單的,並不需要使用完整的美白產品,著重白天的防曬和夜間的保濕。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膚色自然白皙、透明。

美白建議:每天堅持清潔、爽膚、營養。晚間使用美白晚霜。

小貼士:一周一次美白**。

當然,膚質相同的人也會因年齡和環境的不同而各有不同,所以,在了解膚質情況後,你還得了解自己處於哪個級別的美白型別。

油性肌膚

**特徵:油膩易長痘,毛孔粗大,且大多數屬於油而缺水的型別,長斑的可能性小。

美白公式:使用無油型的美白乳液,既為肌膚提供營養,又不用擔心會加重肌膚負擔,堵塞毛孔。

美白建議:堅持白天、晚上使用美白洗面奶、爽膚水和乳液。日間使用t部位專用控油產品和防曬產品,預防黑斑的生成。夜間 使用美白精華液,為肌膚提供充足營養,修復肌膚日間損傷。

2樓:註冊好麻煩

可能是脾胃有點問題,不建議過多的使用化妝品,畢竟你的臉是你的的二個人生,建議多喝點滋補的湯水,有時間就跑步鍛鍊一下,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你一下子變美的即使是有也是新增了過多的化學物質。可以的話最好敷一些醫用的**,畢竟只有醫院裡面領的**才能***

3樓:顏如玉健康美容

你好!我是顏如玉護膚師,針對肌膚問題是不能亂使用產品的,要針對性的對你的肌膚進行合理的分析以及搭配才能有效的對**美白的。並不是什麼產品都能適用你的膚質的。

用什麼美白產品都沒什麼用,都快喪失信心了,大家還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20

4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5樓:

建議一款,我個人用瞞有效的:台灣紫蘭,你可以上**查下,不過**是不是假貨我就不知了,2瓶日霜+1瓶晚霜+1支洗面奶市面價320元一套

6樓:嵐家小柒

平時可以好好保養 比如蘆薈 黃瓜 雞蛋清 牛奶 蜂蜜等

7樓:單詞風暴老使用者

以前人家跟我說,想美白先保濕,我覺得很有道理,我都堅持用保濕的水和**,**確實白了些

怎麼使**保持,不要變黑

8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使**變白?

(1) 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

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

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使**變白的食**

1.冬瓜黃酒膏擦拭法

取新鮮冬瓜去皮切塊,入鍋加黃酒和清水煮至膏狀,,曬涼後放進冰箱儲存,每晚取適量擦拭**,1小時後除去,用後一月後**明顯變白!!!

2.瓜子蛋青內服法

取西瓜子仁三份,橘子和桂花各一分,將三者混合後切碎研磨,加入公尺湯調勻,取新鮮雞蛋乙隻,敲一小洞,使蛋青流入混合液中,加熱涼冷後服用,有美白的效果!!!

試試看吧,很有用的哦,美麗掌握在你的手中,揮動手中的魔術棒,讓它在你的臉上悄悄的改變!

外用調理篇

1、綠豆**

綠豆、滑石、白芷、白附子研末敷面,每晚用清水或化妝水攪勻細末敷臉,乾後洗淨。療程約十四天。療程之後每隔一日使用。

2、五白膏

白芨二錢、白芷二錢、白蘞一錢半、白附子二錢、白丁香一錢半、密陀僧一錢。上藥共研細末,用四分之一蛋白攪拌調成稀膏,每日睡前先用溫水洗面,再用此膏薄薄地敷在臉上一層,等乾後洗去,效果很不錯。

3、美白膏

甘松四錢、山楂五錢、白僵蠶一兩、烏梅肉五錢、皂角一兩、紫背浮萍五錢、香白芷五錢、密陀僧五錢。研極細末,每晚以蛋白調敷臉上,隔天早上以溫水擦去。

4、銀耳**

銀耳(白木耳)、黃耆、白芷、玉竹各五十克,共研細末,每晚取藥末五克,調上蛋白或用清水調成膏狀敷面,等乾後洗去。銀花、白芷、玉竹能滋養肌膚,茯苓能除面斑,美白。

5、平瘡膜

黃芩、黃柏、黃連各二錢煮成茶狀液體,用麵粉調成糊狀敷面,或用蛋白調勻後敷臉。每週二次,每次二十分鐘。此方適合臉部長瘡、青春痘且臉色黯黑者。

6、除了以上藥用**之外,還可以利用家中新鮮的蔬果來做**,這樣不僅方便、***少,且不怕含汞或其他不其他不明化學原料。

絲瓜汁**

將絲瓜洗淨,刮去蠟質外皮後,榨汁後過濾,加上麵粉調勻敷臉,乾後洗淨即可。絲瓜含有多種維生素,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可長期使用於各種**或色斑性肌膚,而使**細膩潔白。

檸檬汁**

一般市面上常用這種**,雖然含有豐富維生素c,漂白效果較佳,但因酸性較強,使用時一定要注意稀釋,一倍的水後再加麵粉調敷,且要先敷於手肘內側**處,等十五分鐘後沒有其它變紅或起疹子時再用於臉部。

秋日美白的生活秘訣

除了以上的**和調理之外,並應儘量減少曬太陽,即使陰天也要注意防曬工夫,因為紫外線仍會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你的**。

可多吃豐富維生素c的蔬果,如番茄、檸檬、芭樂、柳丁、山楂、新鮮綠葉蔬菜類等。熱是促進黑色素形成的最重要因素,所以感光能力強的食物,如香菜、紅蘿蔔、芹菜等盡量少吃。

使用無香料化妝品及面霜,且卸妝必須徹底地清洗乾淨。另可配合使用臉部穴位按摩,以活化**減少色素沉澱。保持情緒上的平穩、生活作息正常、睡眠要充足、不要常生氣、不抽菸、不熬夜,皆是保持潔白**的方法。

若想好好**色素沉澱及斑點,必要時可以配合藥物的**,也可選擇針灸、溫和的食療及中藥來改善,最後更需要耐心和醫生配合,使自己趕快恢復白淨的肌膚,脫胎成白雪公主般的美麗!

怎樣改善膚色不均?

9樓:a香香小公主

我覺得還是貼**改善的比較快點,至於維生素的,那些在平時吃飯的時候就可以攝入。

10樓:匿名使用者

mm一步步來,不要急,要對症下藥的。護膚首先要做的就是深層清潔,這是護膚的第一步,這樣你後續用的產品才能很好的被肌膚所吸收。膚色暗沉,沒有光澤,這裡推薦一下雅詩蘭黛紅石榴系列。

紅石榴洗面乳可以深層清潔肌膚的同時又給肌膚補充水分,紅石榴水更像是精華水,質地稍稠一些,但吸收很快,用後感覺很滋潤的。眼霜的話也推薦一下el家的anr吧,這是一款多效眼霜,可以幫助改善黑眼圈眼袋的。vc的補充也很重要的,平時注意膳食均衡。

**天生比較黑有什麼美白的方法

11樓:六儒子畏

我說說自己的幾點親身體會:

1、貴在堅持。堅持使用美白產品,最好用乙個系列的產品,效果比較好,而不是單件產品用。

2、美白與防曬兼顧。美白的同時不要忘了防曬,不然美白的成果就白費了,所以,夏天出門一定要塗防曬產品,打傘,春、秋、冬要可以用隔離霜,最好是帶一點防曬指數的(如果mm經常面對電腦,這就更有必要了,雖然不知道能不能防輻射,但肯定比不隔離要強)。

3、日常注意卸裝徹底。彩妝卸不乾淨的話會造成色素沉澱,膚色就暗下來了。歐萊雅的眼部卸裝液,藍寇的卸裝,dhc的卸裝油等都是倍受推崇的,很好的選擇。

4、美白產品一般比較幹,所以平時要注意補水。可以多做補水**,兩天一次就可以。平時也可以用保濕噴霧。

5、這是大s的說法,她現在每天都是晚上用美白的產品,因為有的美白產品含果酸,一被日光照反而會變黑,安全的辦法就是只在晚上用,這樣肯定一會錯。

推薦幾個效果不錯的品牌產品:效果比較好的美白產品有蘭寇的美白系列、倩碧美白系列,口碑非常好的。我目前用她家的三步曲,覺得很不錯。

clarins嬌韵詩的美白產品也挺好的。最好連美白精華一起用,效果加倍!

個人覺得不好的產品:我以前用過的歐萊雅雪顏三重美白沒一點效果,用過歐柏萊的美白也是幾乎沒效果,不建議使用哦。周圍有好友用薇姿的美白系列,也覺得價效比太低,效果不明顯。

碧歐泉的日、夜美白精華,大多數mm反映沒效果不好用。玉蘭油就更不用說了,她那些美白什麼霜之類的都只是從表面上讓你看起來白了,其實更本沒改變。想起我當年那麼年輕的**居然用了她好一段時間。

都是被她家美麗的廣告給騙了。我們宿舍有個女孩用旁氏美白系列,一點效果沒有。

大s美容大王書上推薦要多喝豆漿和牛奶、珍珠粉,她說多吃白的東西人也會變白,呵呵,我不知道有沒有科學依據。

不過白菜、洋蔥、蘿蔔對於退黑色素就有很好效果,玉公尺中的胱胺酸含量豐富是食物中少有的,也是可以替你阻擋紫外線的天然食品,水果中的士多啤梨、奇異果、芭樂、西紅柿、檸檬等維他命c含量較豐富的食物也是天然的美白食品。

但對蔬菜水果我覺得沒必要太講究,有美白功效的多吃點,沒有甚至還有負作用的沒必要避開,畢竟對我們身體都是很有好處的。

自製**天然,估計效果也不錯吧,不過我是懶人,所以都不怎麼自製的。呵呵。不過自製**我覺得要用的話也不能頻繁的用,另外就是最好現在手腕心處使用一下,自製**並不是誰用都不過敏的。

我有個同學她用了獼猴桃加什麼的做了之後,第二天早上臉就紅的一塊一塊的。我自己用酸奶做過,也是有些過敏,覺得不如鮮奶用起來好。

就說這麼多了,希望能有幫助。祝mm早點變成白mm哦。呵呵

有什麼好一點的美白產品,比較好的美白產品有哪些?

考拉資源屋 我倒不是很確定哪種產品美白,不過早晚用清水加醋洗臉可以使 平滑,細膩和美白。你可以試試,不過要堅持才有用哦。 見效太快的產品一般都是含鉛過量的,所以不要指望很快白起來。建議選擇一些口碑很好的大牌產品,因為其他小眾品牌實在是不知其安全係數的高低。其實美白光靠外面的保養不夠,還要注意內調。建...

適合油性面板的美白產品有哪些,適合油性面板的護膚品有哪些?

我覺得控油的話我一直都是用可伶可俐的產品 不貴 而且蠻有效的,但是我沒有買過美白的面霜吧,這個要長期用的,而 不會天天都用 一周兩三次這樣 但改善效果較快,不過也容易 你是要去買一些歐萊雅的物品,因為歐萊雅給我非常的適合清洗你 上的一些汙漬,而且給你美白的效果也是非常的持久的,非常的喜歡這個產品。如...

美白好的產品,面板黃怎麼辦

多吃黃瓜 西紅柿 不需要專門美白的護膚品 建議多用補水類 想 好!先考慮你的自身條件,你的年齡!你的作息時間和生活規律!很重要!有沒有用過功效型的產品!如美白 淡斑,祛痘的產品,效果快的產品一般都含重金屬和激素。如果用過的話,你的 屬低耐受性肌膚,你說用過好多產品,你會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嗎!的還要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