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要用什麼染髮劑比較好?對頭皮比較沒傷害

時間 2022-05-12 08: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成分染髮品

優點:從指甲花、母菊屬、靛青、咖啡粉等天然色素中提取成分而製成的植物染髮劑,一般不損傷頭髮結構和不破壞所貯藏的色素。

缺點:由於植物染髮劑染髮的效果難以預見。色彩層次、細膩變化和強度無一不與各種頭髮的髮質緊密相聯,所以需要找有豐富經驗的染髮師才能染出滿意的色彩

什麼黑色染髮劑對頭髮傷害比較好?

2樓:浦聽荷江盼

染髮劑單對頭的傷害是:

1.破壞正常的毛囊結構,會導致脫髮。

2.毒素沉入大腦細胞及五臟,是屬於不可逆的,即毒素會一直存在。

推薦用100%純植物指甲花粉來染。

參考資料:福州古麗芹

3樓:實娜夫白

都不是很好,盡量少用吧,我給我媽買過乙個中藥的黑色染髮劑,說是含鉛量少,不過買後才知到,染起來超級麻煩,要到特定的店裡面染,麻煩哪。到了那家店裡面又聽說很多人用這個染的效果不是很好,色牢度差,而且有的染成了藍色,暈死哦,買的時候先看清說明吧,還有當心商家的過度/不實宣傳

請問什麼牌子的染髮劑比較不傷頭髮?

4樓:愛問的女孩子

章華系列的染髮劑比較柔,我媽媽對染髮劑有點過敏,選這款挺好用的。章華的性溫,不是很烈,不會太傷發。一般快速染髮的教傷發,因為裡面含有較多的化學成分。

自己染不用蒸,過30就可以清洗了。

5樓:poppy瀅

歐萊雅的最好 自己染的話就挺得時間長點~~效果可能會好點 但是也分發質~~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外婆現83歲了,背一點都不駝,走路腰子直直的,再加一頭烏黑的頭髮,又很柔順不說實際年齡很多人都看不出來,其實頭髮是染的,但她很注重染髮的效果及是否安全健康,我看她一直自己在家用域高黑色的染髮劑,好像都用了好幾年了,一用完了就讓我媽媽再買給她。

7樓:小野花的春天

用好點的估計就會傷的小些...可以試試歐萊雅的吧。不過,都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歐萊雅的,一般吧。沒有不傷頭髮的,那種化學成分很多的,建議最好別染。

9樓:仝民善婉秀

散沫花是天然的染髮劑

其實染比較深的顏色,染膏是不傷頭髮的

有哪些不傷頭皮對人體無害的染髮劑值得推薦?

10樓:唐止99117讓狙

其實是沒有會對人體不造成傷害的,染髮劑,一般的染髮劑都會對頭髮頭皮造成一定的傷害。製成因素是由化學品製成的,所以他都會帶有體傷害的物質。你要避免這種的話就少做頭髮,盡量的保護好頭皮,然後如果真的要做的話,不要貼著頭皮。

11樓:寶寶99676淮猿

現在有很多理髮店都可以搞,不傷頭皮的染髮劑就比如說那些植物染髮劑,我覺得都是可以用的,而且對頭髮的傷害肯定會比平時的染髮劑少。

12樓:海之謙

你好;一般的染髮劑都是化學性的,最好不要經常染髮的,白髮主要是由於血熱,肝腎不足和氣血虧損所致.應保持精神愉快,注意勞逸結合,調整飲食結構,多吃上述富含維生素b族的食物及含銅,鋅,鐵等微量元素的食物(如黑芝麻,核桃等).

意見建議:適當進行頭部按摩,增加頭皮血液迴圈,也有利於促進黑色素顆粒的合成,從而使頭髮轉黑

施華蔻染髮劑施華蔻在我國屬於很大的品牌,專注研發護髮產品,它的染髮劑也是非常不錯的。

02歐萊雅染髮劑歐萊雅的牌子相信大家都比較熟悉,它的染髮劑屬於植物染髮劑,對人體傷害較小。

03章華染髮劑章華染髮劑的口碑也是相當不錯的,它的染髮劑對頭髮的傷害小,基本無害。

04美源染髮劑美源染髮劑是一款純天然的植物染髮劑,永續性好,對人體無害。

13樓:雷天蓉

一般來說,染髮劑都是對人體頭皮有一定的傷害的,但是如果不長期用,一年用個一兩次還是沒有多大影響的,如果覺得有害的話,可以試試用植物型別的會比較好。

14樓:凝白了

絕對沒有不傷害頭皮的傘放系因為所有的人放進都是化學製品對身體都有一定的危害做好的方式就是不使用,為了保證身體的健康建議不要使用。

15樓:

3chenes三橡樹純植物染髮劑,1n是自然黑,適合遮白髮用,還可以,法國藥房有賣的,我爸也是黑頭髮過敏性**,這個用了還好,據說孕婦哺乳期也可以用。

16樓:辰星

這個的話,普通的染髮劑有很多,但是對頭皮和人體無害的話,我覺得好像沒有,因為染髮這東西都是化學製品,稍稍不慎,可能就會對身體造成損害。

17樓:小月有愛

可以選擇植物染髮劑,海娜粉就是植物染髮的代表,它自身帶有天然紅棕色素,它的汁液可以染指甲和修飾自己,據說埃及豔后就是利用它來染頭髮的。著名的印度身體彩繪,也是用它來染色的

什麼樣的染髮劑比較好,對身體傷害小

18樓:墨葬辰

眾所周知,染髮劑具有複雜的化學成分,因此對身體都是有傷害的。專家稱,對苯二胺是染髮劑中必須用到的一種著色劑,是國際公認的一種致癌物質。染髮劑直接接觸**,在染髮過程中,苯類的各種有機物通過頭皮進入毛細血管,然後隨血液迴圈到達骨髓,長期反覆作用於造血幹細胞,導致造血幹細胞的惡變,導致白血病的發生。

因此,專家建議:一年染髮次數不要超過兩次,患有高血壓、心臟病、哮喘病等疾病的患者不宜染髮,此外,準備生育的夫妻以及孕婦和哺乳期的婦女同樣也不適合染髮;不要用不同的染髮劑同時染髮,因染髮劑之間有可能會發生化學反應。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便宜的比較好,因為便宜的所含的東西少,對頭髮傷害比較小

20樓:匿名使用者

純植物的 對身體傷害相對小一些!

染髮劑染到頭皮要怎麼去掉,染髮劑染到頭皮,要怎麼去掉

染髮劑主要是化學用品,這個一般情況下至少需要乙個月左右才能夠徹底清洗乾淨,用酒精香菸灰等可去除。染色不明顯可以補染。染髮劑染到頭皮去除方法 用清水沖洗 染髮膏不等於黑油,如果是黑油染到頭皮上,會比較難清洗,但染髮膏的成分相對黑油溫和,通常用清水就能夠沖洗,但隨著染髮膏在頭皮上停留的時間增長,會越來越...

泡沫染髮劑和普通染劑有什麼不同?泡沫染髮劑是怎麼樣的啊?不懂了

柒月天 區別挺大的,因為泡沫染髮劑多事提供給自己染的,而普通的染髮劑是膏狀的就多是提供給髮廊的,因為膏體比較難染均勻,我用過fully第二代的泡沫染髮劑很方便,自己在家裡染得,不是化學染髮劑,是物理的,很方便,之後都是自己染的,沒去過理髮店。 home我是逗逗呀 泡沫染髮劑的話上色比較均勻而且不會弄...

一次性染髮劑對頭髮傷害大不大的,一次性染髮對身體有害嗎

商務 染髮劑對頭髮傷害很大,破壞了髮質結構,建議然後做好日常護理,讓髮質儘快恢復。日常護理方法 一 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 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枕後髮際推動,重複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