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白衣服染色了怎麼洗

時間 2022-05-11 20:30:07

1樓:藍月亮洗衣科技

衣服染色是很難去除的,所以平常在洗衣服過程中,要特別注意。市面上並無一款產品能解決彩色衣服染色問題。

彩色衣服染色、發霉可採用藍月亮彩漂加衣領淨來淡化汙漬,使用方法如下:

第一步:預塗。將洗衣液原液(也可用衣領淨)直接塗抹在汙漬處,至完全覆蓋住汙漬

第二步:靜置3-5分鐘後輕輕揉搓汙漬處

第三步:加入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

第1步:

將衣服擰乾,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月亮彩漂瓶蓋量取彩漂、衣領淨各1/4瓶蓋(各10克),倒在汙漬處,使汙漬部位濕透,用衣物其他部位在上方遮蓋(防止汙漬處風乾)。

第2步: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

* 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2樓:最初的夢想

串色不重的話,可以用彩漂試一下。

淺色的衣服可以用老肥皂半塊削成片,放入開水中化開,放入衣服浸泡12小時左右洗淨即可。

效果要是不好的話,你找個專業的服裝染色店,先處理串色,然後再染本色或者是改其它顏色。

我是做服裝染色的,這對於我們來是問題不大,但記住要去專業做服裝染色的地方,別的地方不夠專業,處理不好。

順便說一下,如果衣服不是白色的,漂白劑或者是84之類的東西別用,這類東西具有強還原性,會把衣服本身的顏色也褪掉。不論什麼顏色的衣服,84、漂白水之類的東西都不能經常用,因為這類本身有一定的腐蝕性,用的次數多了,會損傷面料。

3樓:紫芫一合

可以用消毒水試一下。

白衣服變黃了,怎麼洗才能洗回來,白衣服變黃怎麼洗白

您好!衣物出現發黃的原因有很多種。1 洗後在太陽下曝曬或高溫烤燙導致發黃。2 羊毛 真絲等不耐鹼的面料使用洗衣粉 肥皂等清洗導致發黃。3 洗衣粉的鹼性引起面料纖維上的活性染料水解掉色,在視覺上造成的發黃舊感 這種情況可能不會呈現直接的變黃,而是一種發灰舊感 4 洗滌產品殘留或汙漬 如汗漬 未清洗乾淨...

白衣發黃怎麼洗白,白衣服發黃了怎麼洗白

白色衣服發黃怎麼洗白的方法 1 白色衣服發黃用洗公尺水洗白。將發黃的白衣服泡入淘公尺水中,加入適量洗衣液,按照正常洗衣程式洗滌即可令發黃衣服靚白如新。白色衣服經常用淘公尺水浸洗,不易發黃。2 用橘子皮煮的水洗白。洗滌白色衣物時,可將橘皮放入鍋裡加熱燒沸,再用那黃色湯水浸泡 搓洗衣服,便可使衣物潔白如...

發黃的衣服怎麼洗白,衣服發黃怎麼洗白

白色衣物發黃 1 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2 倒半盆水 約2l 加入一瓶蓋藍月亮漂漬液,將衣服放入,浸泡30分鐘 視需可延長 有效去除色漬不留痕跡。3 注意事項 不可直接使用原液。適用於棉 麻 滌綸材質的白色衣服。希望能幫得到您!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加細鹽法 如果黑色衣服變黃了出現了黃斑,可將衣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