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拉丁舞今年什麼顏色服裝最好看女孩明年畢業考試自己選顏色給點建議

時間 2022-05-08 16:15:08

1樓:貓伊舞

明年畢業考試?那你得看明年的流行趨勢

亮色是首選,因為容易抓住人眼球,吸引目光,比如亮紅,粉色,緞面綠色。衣服最好是純色,或者同色系。不然會顯得雜亂。

不要光看顏色,衣服的樣式才重要。今年國際上流行長裙,你可以多看看今年的國際性拉丁舞比賽,能得到很多訊息。

在亮色的大範圍裡邊,其實還是要選擇自己適合的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多大?考試和比賽有的會規定服裝的,最好先問清楚。

如果服裝沒有特別規定,顏色鮮豔點,閃亮一點的,搶眼最好。紅色啦,亮黃,蘭色,都很好

3樓:奶洋洋

顏色還是看個人愛好 選擇一個好的製作衣服的地方才是主要的

給你推薦幾個地點 賴斯羅曼 東鑫 何氏 芙勞瑞

4樓:米雪兒美眉

我認為穿比較顯眼的,穿起來舒服的就可以了。評委只會看你女兒跳得好不好,動作怎麼樣,不會太在意服飾的。

住你女兒成功哦!

5樓:arrow丫丫

衣服要亮眼才是最重要的,個人比較喜歡大紅色的,舞臺效果絕佳。亮藍或粉紅也不錯。若是流蘇的就更有一種灑脫感。

祝考試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拉丁舞服裝都是紅色的,因為顏色比較鮮豔,能引人注目,如果選彩色可能是前所未有的。(也許沒有人做過)

7樓:幻月暗舞

亮色,同色系,還要考慮自身的風格。

8樓:薰衣草花語

自己穿什麼顏色好看就選什麼顏色,不過要亮一點的!在舞臺上才可以有亮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提議;拉丁舞要穿得橙色亮一點

10樓:迷醉的紅高跟鞋

白色,黃色and紅色

拉丁舞正式賽服什麼顏色好看

11樓:

要和個人的膚色,氣質,還要與舞蹈要表現的內容結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純白色或純黑,女生要亮色

這件衣服拉丁舞比賽什麼顏色的比較好?

13樓:

我認為如果有燈光,就要紅色,藍色,白色。如果是小比賽就用黑色就可以。

14樓:

一般都是穿紅色比較多。或者粉色。

15樓:

我學過拉丁舞也比過賽,個人覺得粉色

有什麼歌曲適合跳拉丁舞,適合拉丁舞的歌曲有哪些?

because of you no matter what just one last dance blue night oyeme the game of love chilly cha cha lambada seake your bon ban tic tic tic wheneven whe...

拉丁舞表演服,鞋什麼顏色好,穿黑色拉丁舞演出服,配什麼色的鞋好看

iwaly安亞軒 鞋子最好穿接近肉色的那種淺咖色,不錯哦,我一直都穿這個顏色,而且,小孩子嘛,還是不要穿露肚子露背的,現在都穿的是連衣裙那樣的,如果是白天演出的話,建議穿糖果色的,如果是晚上的話 如果要打燈光 穿那種閃閃的就可以,裙子顏色不要太淺, 冰可嫣 最好用和衣服搭配的顏色,沒有的話,金色或銀...

什麼樣的人適合跳拉丁舞

拉丁舞誰都可以去學,只是又沒有感覺的問題,是否合適你去跳.後續 如果你非常喜歡它,那麼就要多看拉丁舞的比賽碟子,對你的感覺非常有幫助.再就是找個出色的老師教你,這樣你就會少走許多彎路,讓你更快的入門 身材苗條 體形較小的人 最好是從小就開始練習 感興趣的人最適合跳拉丁舞 毫無疑問,大長腿咯。跳拉丁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