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成為有氣質安靜的人?盡量清楚些,無限感激

時間 2022-04-21 21:55:07

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戒驕戒躁,即使你很生氣,也要平靜下來,然後想事情的始末,想解決的辦法。即使很高興很興奮,也要笑不露齒,吃一塊薄荷糖,讓自己清新自然。

第二,要多讀書,讀好書,並加以思考。有內涵的人都是有思想的人,努力讓自己變得樂觀積極,遇事有主見,從多角度看待問題,牢記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律條,凡事先用理性考慮,再付諸情感。

第三,學會打扮自己。佛靠金裝,人靠衣裝,按自己的氣質打扮自己。

2樓:月夜小女巫

1.與人交談時學會微笑,會說不如會傾聽。

2.若與他人發生矛盾,應及時反思自己,並與談人進行交談。切勿情緒暴躁,言辭激烈。

3.培養一項自己擅長的本領,但不要炫耀。

4.你可以安靜不說話,但記住在言語委婉之下,也要堅持自己的認為對的觀點,不可做牆頭草。

5.要勤奮努力,好好學習。為自己制定科學的學習計畫。

6.注意儀容儀表,隨時保持整潔乾淨。但不要過於臭美。

7.當別人指出你的缺點時,先不要生氣,好好反思自己,在決定是否改正。

最後一點,是願你能擁有自己的獨特個性,不要盲目跟從流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這東西很難培養,沒有一定時間和經歷的打磨是很難具備的,就好比打扮時尚的農民身上還是難掩土地的氣息。但依我對學校女生的觀察所見,你只要穿的別太誇張,普通卻也有點時尚。髮型依具你臉形,有型但不凌亂,不燙最好。

**白淨,俗話說一白遮三醜。說話別大嗓門,要是化妝的話淡妝就ok。談吐舉止別大大咧咧。

應該差不多了

4樓:從心de開始

氣質是自己的心境培養的 恩,培養良好的愛好很好啊。

呵呵其實不必要把自己弄得那麼安靜 弄得不像自己人生嘛 每個人都不一樣啊

要做好自己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練瑜伽,還可以學跳舞啊

6樓:神聖無聊

是不是對哪個男人有意思了,要是真這樣,不如就看這個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的就學什麼吧

7樓:白曼雪

嗯,遇到事情盡量不要衝動,忍一忍,多思考或者往對方的立場想

用沉默表達對你們的感謝怎麼說順暢些

8樓:

我只能默默的在心中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謝謝。

教你如何做乙個有修養,有氣質的男人!男人必看!

如何成為有氣質的人,人要怎麼才有氣質 有氣場?

1.學會多讀書,最近我很多人都被央視的 朗讀者 節目霸屏了,之所以這個節目會這麼火,其中有很多的原因,這個節目是綜藝節目的一股清流,讓我們感受到了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同時也讓我們看到了乙個有氣質的董卿。乙個人書讀的多了,就會變得更有氣質和魅力。2.做乙個自信的人,在生活中,乙個有自信的人和乙個沒有自...

怎麼讓自己變得有氣質,怎樣讓自己變的有氣質

聰外在和內在提公升自己,在外注意穿著打扮,適量運動 內在多看點書,腹有詩書氣自華。1 站 站一定要挺,抬頭挺胸收腹,頭別仰上天,胸別挺出去了,一切要平,這是最起碼的站姿,而且不管在 在哪種場合,只要是站就要保持這種形態,長久下來就會形成一種習慣。如果你說不行,我站不出那效果,那就回家,腳跟 臀部,兩...

男性朋友,今天評價我,說我長得安靜有氣質,帶點妖。我說什麼叫有點妖啊,他說眼睛長得很妖

男性朋友評價你長得安靜有氣質,是看點順眼,還帶點妖那就是更順眼了,有時候人是要有眼緣的,只要他喜歡你看著那那都順眼 徐少 解析 能勾引男人的眼神。喜歡他就處,不喜歡就遮蔽他。 仙人掌看招 一般來說男生看女生很妖的話,要麼化妝太濃,要麼天生媚骨 有事沒事喝點 別太在意怎麼說,你是為你自己活的,不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