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很黑用什麼面膜好,我的臉很黑 用什麼面膜好?

時間 2022-03-28 13:10:10

1樓:與非與笑

1、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黃瓜**

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3、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配方:

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

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兩周見效。

4、香蕉**

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這種方法適合任何一種**,一周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5、檸檬**

將乙個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面膏狀隨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取下,或將乙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左右取下,洗淨臉部。每天一次,七天為乙個療程。此**具有收斂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補水,然後再用美白**,平時外出要用防曬和隔離爽,兩樣一起用,在室內也要用隔離霜啊。

我的臉部**有點暗黃黑,用什麼補水**好一點?

3樓:

自顏源露天然健康效果顯著,不管你怎麼美白,首先要做好保濕工作,這個**很保濕。

4樓:沒有名字的名字無語

mos的也不錯,需要美白嗎

**暗黃用什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需要長時間堅持,而且也只是改善了**的表面。我跟你的情況類似,**乾燥,最主要的是顏色不好,暗黃暗黃的。我也用過**,但是覺得效果不大好。

臉色暗黃實際上是反應了我們身體內部出現了異常,內分泌紊亂,想要讓這些症狀得到徹底的改善,得從根本上入手最好。我現在適用的麗唯美套裝,採用內調外用的方法,對新城代謝,內分泌有很好的調節作用。兩三個星期後,我就看出了我臉上的變化,一天一天,我的臉越來越紅潤透亮,你也去試一下吧/

6樓:記錄生活的丹丹

女人過了30歲**暗黃,用對方法敷**,比去美容店省錢還實用

7樓:簡單生活日記

**毛孔粗大、黑斑、暗黃?這3款自製**,1天修復嫩白**

8樓:蒲夏御風

推薦嘉玲海百合煥顏凝皙**,裡面含有海百合精華提取物,這種植物精華具有三重淨白的功效,能抗擊黑色素的沉澱。此外,這款**還具有補水抗敏的功效,是比較低敏安全的一款**。

9樓:小冉老師

**的話是很難改善的,肌膚暗黃形成的原因有幾點,第一就是護膚品的錯誤使用導致了殘留,混合肌膚分泌的油脂氧化後形成,第二點就是肌膚代謝能力的下降,產生的色素不能被代謝,所以產生肌膚暗沉的情況。這個解決需要根據你情況的產生原因去做針對的護理的

10樓:顏香菱度蘊

女生美白方法,珍珠粉加蜂蜜,或者綠豆粉都行,和成泥狀。黃瓜加檸檬蜂蜜攪成汁,牛奶加香蕉,蛋清加牛奶。最簡單的乙個,用壓縮粘膜泡在純奶裡,睡前直接敷在臉上20分鐘。

千萬別買外面賣的現成的,你不知道什麼樣式的適合你**的,容易過敏。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黑色的東西,比如醬油,多吃含維c的東西,比如橘子和橙子檸檬一類的,和牛奶,要想效果更快可以買維c吃,還有打美白針。然後就是要每週做兩次**。化妝品也選擇一些美白的。

補充花青宜膠元蛋白,注意鍛鍊,多呼吸新鮮空氣,保持良好的心情。

12樓:闞敏劉文樂

不同的年齡階段,選擇是不一樣的,呵呵。不太清楚您的具體情況,我用的是櫻桃柔潤美白**,效果還不錯,你可以試一下

臉色暗黃,適合用什麼**好?

13樓:簡單生活日記

**毛孔粗大、黑斑、暗黃?這3款自製**,1天修復嫩白**

14樓:匿名使用者

露得清細白

美即我的美麗日記

這幾個都不貴 而且口碑不錯 貌似相宜本草的也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需要長時間堅持,而且也只是改善了**的表面。我跟你的情況類似,**乾燥,最主要的是顏色不好,暗黃暗黃的。我也用過**,但是覺得效果不大好。

臉色暗黃實際上是反應了我們身體內部出現了異常,內分泌紊亂,想要讓這些症狀得到徹底的改善,得從根本上入手最好。我現在適用的麗唯美套裝,採用內調外用的方法,對新城代謝,內分泌有很好的調節作用。兩三個星期後,我就看出了我臉上的變化,一天一天,我的臉越來越紅潤透亮,你也去試一下吧/

臉上黑色素很重,用什麼**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的缺水,不保養就會導致這樣,給你推薦一款我自己用的糖果貓**,這個可以淡化黑色素,提亮肌膚,保濕美白效果棒棒的。

17樓:

黑色素首先是你清潔沒有做好。想要淡化補水也很重要的!

剛剛軍訓完,臉好黑,用什麼**好啊?

1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剛剛軍訓完,由於長時間的戶外鍛鍊,臉部水分會流失嚴重,建議敷純天然補水**來給面部補水,修復受損的肌膚。不建議用功能性的**,防止化學成分損傷到脆弱的臉部肌膚。

再有就是注意防曬,避免**的二次傷害。多喝水多運動,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從身體內部補足水分和維生素,使肌膚細胞由內而外充滿活力,快速恢復正常健康的**。

19樓:蒼穹是我的愛

首先要加強補水,可以買一些基礎的補水**,或者選擇**時候可以看裡面是否有美白成分,如:維生素c、烟醯胺等,有幫助於你的**白回來,之前曬傷的時候使用了梅片**,特地查了梅片的功效,含冰感因子,能迅速滲透進肌膚底層,達到快速補水的功效,梅片**含烟醯胺成分,長期使用有美白效果,可以參考一下。希望你能早日白回來~

20樓:時尚小小咖

軍訓曬後修復很重要,怎麼選**很重要!

為什麼我的臉很容易紅,為什麼我的臉很容易紅? 10

一直注視著你 其實,臉紅是受著頭腦指揮的。原來我們的視覺和聽覺神經,都集中在頭腦裡。當我們看到和聽到使我們害羞的事情時,眼睛和耳朵就立即把訊息傳給了大腦皮質,而大腦皮質除向有關的部位聯絡外,同時刺激著腎上腺,腎上腺一受刺激,立刻作出相應的反應,分泌出腎上腺素。腎上腺素有一個特點,它少量分泌的時候,能...

男生方臉什麼髮型好,我的臉真的很方

喂我毒岀 我來說吧,我是大方臉,你在網上查的什麼國字臉和方臉有留短髮的必須有這幾個條件,大眼睛,高鼻樑,五官勻稱,好你可以留短髮,如果沒有這幾個條件,留短髮醜。所以我們要留長髮,長髮怎麼留,前面劉海必須有最好去燙蓬鬆,微微那種,不要什麼大彎那些,兩邊耳髮必須留但是記住留可以不要厚要博博那種。但是也不...

為什麼我容易胖臉,為什麼我的臉很容易胖?

貓貓丶s熛 第一次問題補充 終於找到了!按摩可以改善水胖臉型 如果有上述兩種情況者,就屬於 水胖臉型 它主要是由於體內平衡紊亂造成的。水胖臉型 的3個形成原因 1 精神緊張 2 鹽分 糖分攝取過多 3 久坐 水胖臉型 的瘦臉技巧 1 不要長時間聽低重音的 使身體長期處於緊張狀態,交感神經更加興奮,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