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78,體重175,屬於很壯實的型別。臉面較大。剛買了一件黑色風衣,想買假兩件(襯衫領)羊毛衫

時間 2021-07-07 05:16:42

1樓:我是囂張哥

我身材跟你一樣的 182身高 180體重 黑色風衣顯瘦而且顯得精神 這樣的選擇是沒錯的···

帶假領的羊毛衫也是可以的 穿羊毛衫一點要設計有特點的 我們這種微胖界的穿很簡單款式的羊毛衫會顯得比較臃腫 所以說假領 立領之類都可以 但是不要雙層領的那種 那種顯得脖子短···

你要搭配的話 我把我自己穿衣的搭配方式告訴你吧 看看你覺得適合不,黑風衣 假領羊毛衫 大格子圍巾 休閒褲 或修身一點的牛仔褲 板鞋 或休閒皮鞋都是ok的(記住一點顏色不要都是黑色的 一定要分明 用黑白混搭最好 別一身黑 跟黑客帝國一樣)···這樣穿比較精神 而且比較休閒 ···

2樓:叫我海寶

你都想好怎麼配了嘛,我只能告訴你還能怎麼配了。首先你身材很好,然後黑色風衣百搭。

翻領襯衫+風衣(這個搭配ok,有沒有毛衫都好看,個人覺得有的話比較有範)

連帽衛衣+風衣(休閒時尚)

格子衫+風衣(最近格子很流行,格子本來也很百搭)高領毛衣+風衣(天冷了這樣穿很帥哦)

打底衫+風衣(配個簡單的合身打底衫就很好看,如果怕掌握不好的話,穿橫條打底)

圍巾+風衣(戴個搭配得到的圍巾,裡面穿個黑色打底,簡單就好)你身材不錯,穿得簡單點反而會比較好哦。

我歲男孩,身高178,之前買了一件黑色風衣,但是本人大腿比較粗,不知道應該怎樣搭配鞋子和褲子,請大家給點意

3樓:我光餓

最好穿條黑色牛仔庫 ,料子厚點的 不要太胖款的 我估計你人不瘦把?

本來腿就粗 如果在穿個又胖又大 連你那粗大腿都穿不起來的褲子 配風衣的話

多顯窩囊啊 你說是不?鞋子就穿一般的休閒皮鞋就好 簡單大方!

4樓:鳳凰于飛

大腿粗屁股不大就可以穿牛仔褲,穿上也很好看。但如果屁股大,那就千萬別穿。但休閒運動褲吧。

5樓:喜鵲小五

你可以搭配一點西裝面料的路子,穿起來比較有型不會顯胖~鞋子,年輕款點的脾氣都很好

我身高178到180,體重120斤,穿上衣應該穿多大號的.我的牛仔褲是29或30。想在網上買衣服不知道買多大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哦,什麼也不用問勒。就選m號鎝。

我男朋友身高181體重120,有時買m還大勒呢。

首先品牌衣服尺碼偏大,然後呢,人家用鎝是歐碼,對應歐洲人身材,人家白人都是壯壯鎝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xl的!

l的也行,就上衣來講,主要是圍度要合適,只要圍度好了,長度方面就不會出現太大問題!你可以看下你平時穿得衣服大都是什麼碼的,然後和賣家好好溝通一下,問題不會太大!

但是建議衣服別在網上買的好,怎麼說衣服要穿在自己身上才能看出問題,光憑想象很痛苦的。

暈回答完了才看到,你盡然森馬的能穿m的!那你在網上買l的最安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網上買的話,一定要買有牌。子的,要不然碼數都不準的,類似下面這些都是標準的碼數,你買森 馬的m號也能穿?那隻能說明你買的那件很例外,你至少得穿l號的,m號不可能穿的下,像上面的這些,你都要穿l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可以到我店鋪看看!店鋪:一起gogo1

10樓:血羽

簡直就是一根刺 太瘦了 快補補

想在網上買一件小西服 身高178 體重110斤 應該買175的還是180的 好評

11樓:摩從丹

110斤太瘦了 175的就行 180挑不起來

12樓:電信小馬

175體重說明你細長,買小的不然肩膀肯定寬鬆

13樓:都是天使惹得啊

175因為你的體重有點瘦,但是你如果買180可能身長夠,但是會胖的,

14樓:

買175的 聽我的沒錯

15樓:

要看你的身形怎樣,身短腿長的買175,身長腿短買180。

16樓:胡哲的青春

175瘦子不能穿大碼西裝

17樓:

180的!修身!178不帶鞋子身高麼?

身高178,體重180的男胖子,衣服買什麼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身高178,體重180的男胖子要買185的,也就是***l碼。

襯衫t恤尺寸對回

照表:歐碼答xs=男女身高155/160

歐碼 s=男女身高160/165,男襯衫領圍39歐碼 m=男女身高165/170,男襯衫領圍40歐碼 l=男女身高170/175,男襯衫領圍41歐碼xl=男女身高175/180,男襯衫領圍43歐碼xxl=男女身高180/185,男襯衫領圍44歐碼***l=男女身高185以上,男襯衫領圍45以上

19樓:戀勞

首先,各個品牌bai的衣服大du小都不一樣,就算zhi同品牌的不同系dao

列也分大版小版。內

其次,衣服的選擇不容

僅和身高相關,也和肩寬、胸圍等相關,所以建議試穿後再購買。

一般而言,身高178,體重180的男胖子要嗎185的,也就是***l碼。

具體尺碼錶如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l,jj的衣服你需要190的,jj的普遍偏瘦。我175,體重86公斤,jj的185衣服有一半穿不進去。

21樓:

***l型號吧 我183才180都穿xxl的也就是185的 你應該是可以的

22樓:樂師

jack and jones的話,185應該是可以的,

我身高175 體重130 腰圍大概多少?

樓主是女的不?如果是女的就好說了,我身高165,我130斤的時候腰圍74厘公尺,估計樓主也就70吧。我也是男生身高175體重130不過我腰圍是60 自己拿個尺量一下吧 有的人腰粗 有的人腰細 這是沒辦法給你估計的 我身高175,體重140,請問買褲子要多少腰圍?26 27 28都有可能,對應34 3...

我身高178請問網上買衣服是買175的還是180的阿

180的吧,你可以詳細問客服啊 那也要看你的身材呀 款式什麼的 那連衣裙175?肯定很難穿進去呀 肯定是買180的,當然,有時候賣家會特別註明,他的衣服與一般比較,尺碼偏大,這時候你可以考慮買175的。我覺得應該買180,因為買大一點好,我個人認為是這樣。如果你身材偏瘦的話,175也可以的 如果你偏...

我身高175 體重56公斤,算不算標準?

還鍛鍊壯點就可以了,還要練下腹肌。你身高可以了我很羨慕你我才171 偏瘦吧,小心讓人看起來沒安全感哦。有點偏瘦吧個人感覺。太瘦了 我182 72 都感覺自己太瘦了。女孩子身高176 體重 56公斤是標準體重嗎?標準體重是。身高cm 105 數目的公斤。你的標準體重是176 105 71 不過要說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