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吊牌在服裝品牌廣告中的作用,請問服裝吊牌上的條形碼有什麼作用?

時間 2022-03-20 11:25:13

1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傳遞一種心聲與品牌宣傳

吊牌上面需要放什麼內容?

2樓:生活即是當下

1、儘管每個服裝企業的吊牌各具特色,但大多服裝企業都會在吊牌上印有廠名、廠址、**、郵編、徽標等;

2、一些企業還要印上公司的性質(如中外合資、獨資等);

3、服裝廠家把吊牌視為一張縮微的「廣告」,把名模靚女身著自己產品的**印在了上面,給人以更直觀的感受,使消費者對自己的產品有更深刻的印象,起到了很好的宣傳**作用;

4、服裝企業為感謝消費者購買了自己的產品,往往還要在吊牌上印上鳴謝、祝願的話語,給人以親切感;

5、服裝企業不僅在吊牌上印有產品的面料,其效能如何,還要把洗滌服裝的水溫、洗滌方式、何種型別的清洗劑以及如何保養都要印在吊牌上。

6、隨著服裝市場的日益繁榮,競爭也勢必更加激烈,有些名牌廠家為了保護自己的產品不受假冒偽劣產品的侵害,都不惜工本地使用了各種全息防偽吊牌和條碼。

3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一般情況下,吊牌有主吊牌與副吊牌之分,以下是副吊牌上面的內容框架款號:型號規格:

產品標準:

等級:檢驗:

面料成份:

裡料成份:

安全類別:

**:條形碼:

主吊牌上面則會出現品牌、廣告詞、標識等等

你所表達的已經很全面了,有些企業還會打上顏色、廣告語、洗水標誌、洗滌說明,個人感覺太多了很壓抑,也不太適合這玩,畢竟吊牌只是乙個小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在吊牌上印有廠名、廠址、**、郵編、徽標等。有些企業,還要印上公司的性質(如中外合資、獨資等);還有的服裝廠家則乾脆把小小的吊牌,視為一張縮微的「廣告」

5樓:停步傾聽

吊牌需要放的內容,有以下3點:

1、要有該服裝的生產者或銷售者的單位及位址,因為單位和位址的標註是有表明對產品質量負責的含義。

2、其次要有該產品的質量等級狀況,當前一般服裝產品質量劃分為優等品、一等品、合格品。

3、再次有標註的產品名稱及產品現狀是否屬於所選購的產品。然後有縫在服裝產品上的三個耐久性標籤。

請問服裝吊牌上的條形碼有什麼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品牌的衣服,條形碼就是衣服的乙個身份,在其官網上輸入條形碼的數字就可以查到你的衣服啦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店裡用的專用內部碼

8樓:匿名使用者

商場結款時的商品識別碼,能準確地找到生產商的相關資訊,如產地,品名,**類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商家掃瞄條形碼!和超市買的東西上條形碼乙個作用

服裝吊牌上的各種型別各是什麼意思?

10樓:箬竺

gb5296.4-2012國家標準對紡du織品和服zhi裝要求對吊牌有dao

八項內容:1、製造者回的名稱答和位址;2、產品名稱;3、產品號型或規格;4、纖維成分及含量;5、維護方法;6、執行的產品標準;7、安全類別;8、使用和貯藏注意事項。

2023年8月1日起,新版《國家紡織產品基本安全技術規範》正式實施。規定,服裝被分為a、b、c三個檔次(即安全類別),經檢驗符合a級標準值的可供嬰幼兒使用;符合b級標準值的產品可貼身穿著;符合c級標準值可穿著。

新國標規定3歲以下嬰幼兒服裝必須符合a類標準,必須在使用說明上標明「嬰幼兒用品」字樣,否則將被禁止生產和銷售。此次新國標與舊國標最大的不同在於,擴大了嬰幼兒紡織產品覆蓋的年齡範圍,由「年齡在24個月及以下的嬰幼兒穿著或使用的紡織產品」改為「年齡在36個月及以下的嬰幼兒穿著或使用的紡織產品」。

11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執行標準和安全類別都是國家職能部門的相關規定,可以去翻看相應的標準,針對的是你當前的產品要求或者說明!執行標準中的fz代表的是紡織,安全類別中的gb是國標!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質檢編碼 安全類別c類意思是不能直接接觸**一般是外套用c類

13樓:

新號型標準標註服裝的規格,號型的標註應按人體的身高、胸圍、腰圍標註。

服裝品牌註冊想註冊服裝品牌和商標,然後貼牌生產,也不自己銷售,怎麼註冊

zl蓮子心 商標註冊只能在國家局進行申請,如果你是在北京的話,可以自己去商標局提交申請,如果是在外地建議找 機構。現在國內個人不能申請商標,除非是個體經營戶。 六度焦點 樓主可以個人申請商標註冊,但是如果要申請服裝25類商標,最少也要6年左右才可正式審批下來。建議樓主找個商標 公司,這樣可以買到現成...

日本服裝品牌中端低端服裝品牌有哪些?

國內有賣並且在日本真的很有名的中低端大概只有優衣庫了吧 日本的 honeys 便宜 uniqlo優衣庫 中等 fasique日本品牌新天地。價位中上 日本有哪些世界級的服飾品牌 日本的世界知名服裝品牌有哪些?kenzo wtp tt 三宅一生。y 3y 3是界頂級設計師山本耀司擔任創意總監與adid...

中端服裝品牌有哪些,法國服裝品牌有哪些

百盛商場裡面那些。艾格,only,vero mode,espirit 阿迪,耐克之類的。目前國內中低端的服裝品牌有哪些?20 1 真維斯。真維斯服裝logo設計採用真維斯的英文名稱直接變形而成,字母直接變形設計比之圖形更加直觀,立體和國際化。logo設計中j w s三個字母做突出的提煉設計,兩個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