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哪些化妝品使用頻率最高,讓你們用到空盤

時間 2022-03-06 07:35:10

1樓:枇杷新葉有毒

因為窮,一般不會亂買化妝品,買的話都是那種寧願精簡也不願意買便宜的價錢買一堆不喜歡的化妝品,所以一般我的化妝品都是能用到空盤的,經典的**稍貴的一般很少會出錯。

2樓:你不懂

雅詩蘭黛持久粉底液 色號1w1 質地稀薄,流動性強,好推,夏天用唄,持妝最好的粉底液,有多好,夏天40度都能hold住!跟抓在臉上似的!夏日必備好嘛!

這個粉底沒有壓頭,如圖。可以網上自己買壓頭。

3樓:小知61630徒素

化妝品唯一是用完了扔的就只有睫毛膏....其他都是用到過期了還有一大半或者還是像新的...扔了的...護膚品嘛、就水和乳液咯……精華也用但很少用...

4樓:知哥66234譾掣

我用的皇后片仔癀珍珠霜,覺得還不錯,我**幹,這個滋潤,宣傳還有淡斑的效果,不過我覺得是心裡因素,有點用,倒是感覺比以前白了點!

5樓:迪

眉粉,kate三色眉粉,不會太重,手殘黨的福音。缺點是容易掉,不過我眉毛本身比較濃,對眉粉要求不高。

6樓:匿名使用者

眼影,砍妹家的五色眼影,周圍四個是啞光的,中間的是珠光的。永遠不會出錯的大地色,四個啞光色使用頻率都蠻高,珠光那個可以用來畫臥蠶。

7樓:迪

‍泰國睫毛膏mistine:不得不說mistine的價效比真的逆天,一頭是白色纖維,一頭是睫毛膏,兩個一起用睫毛能增長兩倍左右!!能把我又短又少幾乎看不見的睫毛刷到這麼長!

妥妥的好用~ 不暈染又容易卸。‍‍

8樓:曉淡

tarte亞馬遜黏土粉底液,油皮痘肌的親媽,遮瑕效果好,基本能維持一整天不用補妝。用了它之後就沒想過換別的粉底,並且我覺得它不需要散粉定妝…缺點就是厚重,畢竟主打遮瑕。

9樓:bd小葵

‍悅詩風吟散粉。又夏‍‍天又是大油皮。怕暈妝, 號稱吸油紙散粉, 控油效果極佳,不會覺得幹、上色還很自然, 特效吸油脂,愛暈妝的寶寶可以備乙個 妝感更服帖

你們的男朋友為你們買過化妝品嗎,你們讓男朋友幫你們買過護膚品嗎?

讓男朋友買化妝品有點為難他吧,畢意男的對化妝品是外行,如果男友有心,我想他會為你買其它東西吧。 火柴情感語錄 買化妝品。別想了,他支援我買但是他沒給我買過,他連衣服都要我陪著去買,更別說給我買東西了,讓他買東西太費勁了,你要告訴他名字長什麼樣子,最好給他一個 讓他照著買。 有買過口紅,他自己挑選的。...

wh00後的化妝品怎麼使用,南韓化妝品whoo後六件套怎麼使用?

哤哤哤 whoo後的化妝品 一 拱辰享美粉黛眉筆 眉黛如山,眉形是可以修飾乙個人臉形的美妝產品,whoo後品牌推出的粉黛自動眉筆,描繪自然眉形。同時,含有多種護膚成分,在美妝同時,呵護眉部肌膚。使用方法 二 拱辰享潤凝金迷氣墊防曬膏 防曬膏是氣墊型產品,易於塗抹有效防曬。蘊含熊果苷 關蒼朮根莖提取物...

你們都在快手上買化妝品嗎,快手上賣的化妝品安全嗎?

韓國護膚品品牌 瞬美優品真的很不錯。不過買化妝品別奢望見效多快,見效快的絕大多數都含激素,最主要的還是正確的保養方式和生活習慣,除了堅持日常保養以外,保持樂觀的心態非常關鍵,祝你越活越年輕,越來越漂亮。純手打,望採納。 離樹之殤 不在快手上買,主播一張嘴說的天花亂墜,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而且和...